-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30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codegeass 福山润 CC 一个极端的妹控 谷口悟朗 TV
算是看过最好的机战动画之一了,剧情扣人心弦,人物有血有肉,世界观也足够大,各个人物的目标不断交织,第一季的剧情也感觉是进行的最好的,很完美的把控了观众的兴奋点,鲁鲁修的中二变身真的难以忘怀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19-5-29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完结 怨念补完 TV 穿越 2009年10月 SUNRISE 大坑 山口胜平 人畜恋 雪野五月
我觉得能完结就该给7分,追完满满感动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9-5-29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穿越 那井那狗那女人 TV SUNRISE 童年 2000 爱情 經典 山口胜平 战斗 古代
看的最早的穿越类动画,之后看的很多穿越题材作品(包括影视剧)感觉都不如这部来的细腻纠结,好吧我还是觉得桔梗很可怜,以前甚至因为桔梗而自闭 PS,剧情太长所以不少话感觉质量很差,单纯流水账,8分不足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9-5-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TV 编舟记 职场 樱井孝宏 神谷浩史 坂本真绫 三浦しをん 佐藤卓哉
作为题材编舟记很特殊,用动画来描写制作字典。整部动画做的很扎实,很贴近现实,但是从喜好方面几乎就输了,相比描写制作动画的白箱,这部动画更多的是无趣,相比介绍制作词典我更倾向于纪录片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5-29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群像 TV Satelight 战斗 悬疑 杀手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梶裕贵 安田賢司
作为群像剧没做好,12话压缩剧情,不少地方可以看见的崩坏,总体逻辑不坏,但是细节之处的缺少使得群像剧最根本的人物塑造不够。这类很有爵士的动画也一直很喜欢,没有好感7分略显不足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9-5-28 / 标签: 童年 pokemon 皮卡丘 神奇宝贝 TV 看到哪儿了 1997 宠物小精灵 没看全 游戏改 各种萌 战斗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5-28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励志 J.C.STAFF 2012年10月 JUMP 热血 TV 大场鸫 燃 Bakuman 漫画改 阿部敦 日野聪
终于完结,祝愿未来更好把 再加一句话,个人认为中井是动画最不和谐的地方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5-28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燃 Bakuman 2011年10月 J.C.STAFF 大场鸫 JUMP TV 漫画家 爆漫 阿部敦
神作姑且不够,鉴于其它两季只有八分,在个人好感这些因素下给九分,果然少年漫需要男主一跌再跌啊,这一季的冲突更多,画风也有很多变化,但是某些地方还是没看懂JC的操作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5-28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Bakuman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10年10月 励志 JUMP TV 基友你好 最高 漫画改 日野聪
总体来说优缺点很多,但是观感很好,这女主我真的有不少时候幻视,比如JC做的飞翔的魔女,缺憾还是有不少,某些细节做的(比如表情的变化)感觉不自然,人物某些时候心理的过度也有些生硬,但是八分一定有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5-27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Charlotte 2015 校园 超能力
麻子黑点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9-5-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BLOOD 吸血鬼 神山健治 2000 小夜 北久保弘之 原创 寺田克也 水手服
单纯的故事,黑暗系风格,故事讲的还行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5-2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伪团长 香菜 死后的团长 原创
搞笑和催泪,搞笑部分平均水准,催泪部分铺垫不够,音乐蛮好听,但是不够感动,立华奏的人物形象比较丰满,其它的还是套路化,结尾看着还是蛮舒服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5-22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爱、死亡&_机器人 暴力 原创
不敢批判原作导演,超过1/4的短片只是个小故事,虽然作为剧情和节奏,画风从短片无可批判,但是主题空洞无感,或者各种既视感;1/4有深刻思想,但是从内容只是个小品剧,虽然有主题但是很难做大,来的也没南方公园那种深刻;剩下的才是看完觉得时间花的也别值得,比如狐狸女,齐马蓝,互相伤害等等,或者剧情节奏控制特别好,看的时候让人特别兴奋(双重),非常精致 -
九色鹿
1话 / 1981年 / 钱家骏、戴铁郎
2019-5-2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艺术 1981 剧场版 很久很久以前~ 九色鹿的信仰 短片
这类动画真的是全年龄,无论什么时候看都不会无聊,果然艺术,传统文化中的精粹,美学(不懂可能重样)不分时代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5-22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月 原创 玉子市场 治愈 TV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玉子超市
萌的我想吐,甜的人觉得好腻,想来我不适合这种日常系动画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5-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原创 山田尚子 2014年4月 京都动画 洲崎綾 吉田玲子
比tv版好看,更注重于成长这一主题,萌元素减少,剧情随着矛盾的展开一步步推进,在带来少女动画的曾经的懵懂暧昧同时也能有更深的思考,将人物的内心情感变化和心理冲突真实描绘(京都本业),人物形象一般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9-5-22 / 标签: 短片 老人与海 油画动画 奥斯卡 1999 欧美 艺术动画 俄罗斯 小说改 牛逼
油画动画,匠人精神和极长的制作时间注定这类动画只能束之高阁,但是导演真的用油画很好的反映出海明威小说中的主题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第二季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二期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2019-5-21 / 标签: 2013年7月 八犬传 神谷浩史 第二季 柿原彻也 TV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漫画改
看完就好奇它到底讲了什么 伏笔一个没收我看的就是一坨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9-5-21 / 标签: 2013年1月 耽美 神谷浩史 阿部美幸 漫画改 柿原彻也 TV studiodeen 冈本信彦 浪川大輔
画风不错,故事节奏一般,也有设置的悬念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5-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TV 游戏 茅野愛衣 日笠阳子 田村ゆかり 井口裕香 搞笑
轻改佳作,看的很开心,人物形象一般标签化,智斗作为最大的卖点很不错,虽说有几个(比如打枪看的有点尬),后宫卖肉能接受,画面的绚丽对于表现场景的气氛也极为优秀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5-1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茅野爱衣 榎宮祐 松冈祯丞 轻改 奇幻 催泪 NGNL
荡气回肠的人类史诗,为了谋求生存所做的一次冒险,和前作关系也只是认张脸,绚丽的画面,音乐再加上男女主二人的行动所产生的画面张力,后半部分那十几分钟看的真的震撼人心,人物情感有tv\'自行脑补了,男主的计划也一如既往的聪明,为了世界为了自己大概是电影的主旨了,tv宅元素更多一点笑得更多没有剧场版精神上来的爽把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9-5-18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5 Production.IMS 万由里审判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9-5-18 / 标签: OAD 约会大作战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12月 ProductionIMS 2014 狂三美如画 OAD;狂三结婚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9-5-18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TV ProductionIMS 轻改 元永庆太郎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