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9-5-16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2012年7月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内涵 岸诚二 AIC 田中ロミオ 治愈 TV
绝妙的讽刺,中原麻衣的配音确实把人类小姐演活了,人类小姐萌,腹黑,善(?)的形象让人欲罢不能,故事生动有趣,看了一点小说,感觉为什么不能延长动画的长度能(悲)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5-14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电波 治愈 石原立也 萌 TV
可能是最不像京都动画的京都动画了,但是这可能是京都做的最好的动画。从十几话三人团的表演就能看出京都作画和演出的实力。前十话还在摸索感觉,十一话开始感觉对上电波。采用单元剧,没有明确的主线,这是最轻松的地方,对上电波觉得非常惬意。脑洞很大,寻常小事做出大战一触即发的感觉,日语文化梗有点难get,人物方面各有特点,都有萌处。9分觉得还差一点。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5-1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赤井俊文 治愈 河野恵美 世界系
精彩的剪辑,透过片段看到少女的过去,现在,屋子前后物品的摆放,小女孩的自己和如今的自己,手里的终端能创造几乎一切,但是却换不来当初的幸福时光。想起自己的父亲,不免悲伤悲伤,往日的温情,反倒让现在的体会的孤独愈加痛苦;然而结尾的一句又是乐观。有趣的是本片各种对比,各种细节,值得深深挖掘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5-1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奇幻 亲情 治愈
画面和音乐是分值占比很高,但是剧场版整个看下来主题不明,但这并不是那种主旨朦胧不定的作品,有恋情的暧昧,也有母爱(疑),加之剧情有着一般冈妈式逻辑,导致影片在剧情阶段的过渡显得非常奇怪,每一个阶段应有的感情没有体现出来又草草结束,其实玛奇亚和艾瑞尔二人的心理活动本可以深化,但是格局展开的太大就很痛苦,八分差火候,少带点脑子在画面和音乐熏陶的感情里浸润一下尚可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9-5-11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TV MADHouse 小樱 治愈 世上最萌萝莉
初代萌王,不必多谈 童年回忆(中二),家里至今还有库洛牌(盗版地摊货) 现在看着实不正常 小学恋爱,大哥搞基,某大型活动男性集体女装, 虽然现今来看70话的长度使部分剧情显得略显拖沓(二刷不得不开二倍速),但是萌点(人设)和不少回凭借剧情和演出效果使得观感整体较好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4-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致郁 治愈 TV
我看完这部动画最大感觉是什么 音乐好听。 还有什么,发糖不错 12话是最让人尴尬的地方,铺垫不够,战斗场景略显,略菜,让我最想批判的地方就是本作的战斗,以及战斗之后的悲剧,因为战斗让我分心,加上对于感情铺垫的不够,使我在看悲剧略显尴尬,虽然Scarborough fair真的很好听耐听 其次剧情和世界观,姑且归罪于篇幅,还是没有特别大的展开,直接影响结尾感情的抒发 人设,主角略有好感,其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4轻小说改
- 54漫画改
- 53剧场版
- 48搞笑
- 41原创
- 37OVA
- 30治愈
- 29后宫
- 26奇幻
- 25校园
- 22科幻
- 22恋爱
- 21A-1Pictures
- 20短片
- 18J.C.STAFF
- 18MADHouse
- 17热血
- 16战斗
- 14穿越
- 14WEB
- 14童年
- 13日常
- 12小说改
- 12泡面番
- 11青春
- 11京阿尼
- 11花泽香菜
- 10异世界
- 9Production.I.G
- 92020年10月
- 9神谷浩史
- 82013
- 82014
- 8漫改
- 8BONES
- 8水岛努
- 8吐槽
- 8欧美
- 8游戏改
- 8轻改
- 72019
- 7SAO
- 7食戟之灵
- 72018年7月
- 7刀剑神域
- 7网游
- 7国产
- 7新海诚
- 7studiodeen
- 6美食
- 62015
- 62012年7月
- 6内涵
- 6P.A.WORKS
- 6SUNRISE
- 6松冈祯丞
- 6OVERLORD
- 62015年4月
- 6OAD
- 62018年10月
- 6经典
- 5吉浦康裕
- 5丸户史明
- 5梶浦由纪
- 5南家三姐妹
- 52002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里番
- 5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