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0-4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动漫的表现力相较于小说还是欠缺的不少,看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尤菲在第三卷那种转变感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0-4 / 标签: 百合
想卖百合的热度,却又不想只做一部纯正的百合番,但是角色是无罪的,只能说一个好的人设和cp摊上了一份垃圾的剧本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0-4 / 标签: 百合 恋爱
终将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真百的作品,原作足够优秀的前提下,动漫表现的也还算不错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4-2-21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强行把人写死,剧情喂屎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4 / 标签: 百合 歌剧
少歌的表现力,舞台的演出,把每个人的感情戏穿插于不同的分隔的单元剧作中,心目中的一代神作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11-8 / 标签: 原创动画 Re:CREATORS
是一个单看世界观和设定我能够给到10分的作品,但是剧情方面实在是无法恭维,莫名其妙的男主设定只会影响我的观感。如果为了剧情而来那大可不必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4-2-21 / 标签: 声之形 京阿尼 校园欺凌
作为京都出品的动画最亮眼的地方我觉得就是动画的表现力,但是剧情上所有角色的表现都有些,矫情,让人很难有看的下去的欲望,不如说是为虐而虐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只能说这才是真正的青春,感动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1-8 / 标签: Steins Gate
在当年来看石头门的剧情真的很令我感到震撼,世界线的理论也值得让人思索时间的本质问题。剧情上佳,虽然中期剧情让人觉得略显拖沓,但是鉴于原作是galgame也能理解中期剧情问题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11-8 / 标签: 成田良悟 无头骑士异闻录
成田良物确实是群像的神,如何写好群像可以说是一个公认的难点,但是在他的剧情里将日常与非日常结合起来,将同一件事情用多视角的方式去描绘,最后由前面所有剧情的交互以及堆叠达到最终的结局。可以说是一部神作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1-8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ARIA
入坑之作,优雅舒缓的音乐,白蓝为主的清淡色系,让人真的感觉清风拂面,简单而又平淡的日常,少女细腻的感情,真的是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