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第8话质量不错。有点电波了,永远猜不到下一集会怎么拍。真的好喜欢这种社团氛围的公司。略有烂尾,真是不可预测的命运舞台……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3-2-12
挺下饭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24
感情非常饱满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12
虽然是扳机社出品,但个人觉得中规中矩,没什么令我惊喜的点,刀子我也没吃出来。萝莉很可爱,据说是扳机社非要加入的,谢谢你扳机社。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2-9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2-12
先看过FSN才看的这个,个人看着是觉得有点拖沓,不过当时年纪还很小,现在看说不定另有感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2-12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4-2
大受感动,终于理解大家所说的“情书”是什么意思了。 作画和演出都很好,信息密度很高经常需要倒回去反复看。虽然讲的是动画行业,但很多地方和游戏行业是共通的。工作和生活中需要面对的问题、调动情绪的事物,这些都非常感同身受。 不过能齐心协力向着理想前进真好啊,虽然也是艺术加工的结果,但这样不就显得现实更难以接受了吗? 预订一个二刷+每集的观后感。 ———— 忘记更新状态了,一刷结束,意犹未尽,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手法更成熟,但探讨的命题也收缩了。上次的核心意象是玻璃,这次是桥。因为怪兽这种强大的外力,原子化的孤独的人被桥接起来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偏青春文艺片的演出,青涩的手法配青涩的题材,我很喜欢。主角变工具人很败笔,好在剧场版给捞了一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1-24
只有我觉得比本篇好看吗。。。人物立体了很多,但还是比较纸片,毕竟定位就是不带脑子的轻喜剧吧。慧慧芸芸真的很可爱!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2-12
可爱就完事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2-12
可爱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