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8-30 / 标签: MADHouse 2018 治愈 励志 青春 花田十辉 原创 旅行 友情 催泪 神作 情绪流
情绪流的神 请允许我献上满分 一定要再次启程啊。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5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日常 治愈 2023年4月
太好看了我的乖乖,震惊本PA厨...出乎意料的好看/看到第五集了,这背景音乐带动氛围的能力太强了,喜欢!演出很棒!/看完了,热泪盈眶...幻梦的青春,就是这样!少男少女的酸涩青春,加上一些美好的寄托,无疑是令我感到温暖的良药..真的是相当相当出色的青春校园题材,太棒了!期待再会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23年4月 高达 百合 SUNRISE 市之濑加那 市ノ瀬加那
十分!十分!十分!(精神错乱) 看完水魔 我承认我现在的精神状态不太对 悲 喜 交 加 (°ー°〃) 18年 市之濑加那主役国家队 女二-莓 大机器人动画 23年 市之濑加那主役水魔 女一(你最好是)-小狸猫 大机器人动画 这真的是闭环吗(≖_≖ ) 市之濑加那能不能配点好番(×) 市之濑加那在的剧组能不能他喵的多吃点药(√) 孩子做错了什么 辛辛苦苦接个角色 结果剧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6-30 / 标签: 2021年10月 林原めぐみ 科幻 吸血鬼 恋爱 内山昂輝
結合了宏大理想的boy meet girl古典愛情故事。前八集可以給八分,后幾集給個六分,整體七分。(有一說一,要是後半段兩人的糖能多點我能再給高點分233,特別喜歡列夫在太空中重複伊莉娜說過的話的那段,只有兩人知道,在全世界面前宣讀的情書,真的太浪漫了!但是讓我印象深的也只有這段,所以扣點分,可惜)。無論怎樣,本作遠超我的預期,好看!最後,林原惠美是神!(內山昂輝的帥哥音我也好喜歡!)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13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3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6-6 / 标签: 2018年7月 治愈 TV 8-Bit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日常 轻百合 友情 羁绊
虽为萌豚,但用心讨论了人与人之间感情且表达出色的动画,很难不让我为之动容!这一季度比起爬山,更多地塑造了主角们心理的活动,这也让这个系列在我心中的位置又一次升高。以前看登山少女,会觉得:啊,好温馨好治愈。看完第三季我觉得:好羡慕,好感动,好治愈。日向和葵之间闪闪发光的感情(不完全是百合,也不能用友情定义,这个见仁见智)真的让我产生了巨大的共鸣。知音难遇,我祝福几位女孩子如黄金般珍贵的情谊能一直延续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3 / 标签: 治愈 哆啦A梦 剧场版 友情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2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4月 热血 励志
限制于集数,叙事节奏难免有些快。但是成田路的坚持不懈和织姬的负重前行属实让我动容。是一部很让我中意且能共情的作品。如果说让我感到遗憾就是这三人之前的互动有点少;织姬的妹妹心结铺垫很多,但是最后展开有些仓促。当然说回来还是剧本篇幅的问题..本作给我的感动是独特的,又从成田路和织姬身上看到了几分自己的影子呢?我不知道..只能说,有幸遇见!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28 / 标签: Feel. 轻改 TV 2023年1月 声优
当成偶像番来看,其实还可以。给个六分吧,拉拉分。作为声优厨来说还是可以看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9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漫画改 轻百合 治愈 萌 2023年1月
配音很加分,佳佳真棒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田中将贺 三年之约 视听盛宴 剧场版 奇幻
目前来说电影立意是新海诚所有电影里面最高的,格局很大,这一点是以前的电影没有做到的。 主线剧情基本为主旨服务,不能说十分精彩,但是良好的完成任务。 电影整体感情细腻丰富,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耐人寻味,这可能也是公路片的特长。 恋爱情感描写反而是不够细腻,这个就看个人是否感性了,男女感情线略逊于天气之子。 画面分镜以及色彩就不多说了,放心看,诚味管够。 总之推荐电影院观看,看之前把小说看了会更好,小说里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1 / 标签: 市之濑加那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高达 原创 2022年10月 机战
前日谭和Ep.1以及小说挺不错的,期待后续表现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4 / 标签: 药学 日常 轻改 异世界
医者仁心,私心推荐。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石井俊匡 恋爱 网恋奔现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系 8bit 治愈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日常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手工 治愈 美术风格独特 市之濑加那 PINEJAM
希望DIY部还能重聚!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cygames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女仆
够抽象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2-16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A-1Pictures 伤感 原创 冈田麿里 青春
冈妈的剧本,总是能找到异曲同工之妙。 芽间让时间停滞的少年少女 再度启航,踏上了一段新的旅程 对芽间怀有无限的不舍˃̣̣̥᷄⌓˂̣̣̥᷅ 冈妈的剧本,成长总是要付出一些重要的东西啊...
看过的标签
- 40治愈
- 33恋爱
- 30原创
- 24青春
- 22校园
- 21日常
- 19催泪
- 14P.A.WORKS
- 12轻小说改
- 10剧场版
- 10漫画改
- 9奇幻
- 9战斗
- 8CloverWorks
- 8A-1Pictures
- 7科幻
- 6偶像
- 6励志
- 6京阿尼
- 5异世界
- 5山田尚子
- 5TV
- 5新海诚
- 5哆啦A梦
- 5进击的巨人
- 5搞笑
- 5音乐
- 5WITSTUDIO
- 52023年4月
- 4热血
- 4市之濑加那
- 42021年10月
- 4动画电影
- 42021年1月
- 4田中将贺
- 4泽野弘之
- 4百合
- 4穿越
- 4爱情
- 4友情
- 4后宫
- 4漫改
- 3轮回
- 3Feel.
- 3成长
- 3藤子・F・不二雄
- 3StudioBind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2022年4月
- 32022年10月
- 3cygames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轻百合
- 3东山奈央
- 3MAPPA
- 3动画工房
- 3冈田麿里
- 3轻改
- 3SUNRISE
- 3梦想
- 2高桥李依
- 22022年1月
- 2ReLIFE
- 2高达
- 2露营
- 2童年
- 2旅行
- 2悠木碧
- 2家庭
- 2内山昂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