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 / 标签: 原创 音乐 2024 3D 东映动画 乐队 百合
目音响效果很不错,歌的风格不算摇滚但形式确实自由; 演出真下血本,3D全程不抽帧拍1仅此一家,对于3D动画老大难问题,在影的处理上除非常需要情感调度的地方用设计影外其它地方比较偏自然光影,总体细节处理比较到位,算是东映全新自研的一套方法论以及应该也打造了相应的工具,根据平山理志说的制作逻辑是illust-look而不是cel-look,但不管怎么说核心还是玩命k帧,算是自苍钢后的又一次动画3D技术革命; 当然还是有小问题的,比如部分轮廓线处理明显有误; 第一集上王炸工商需要可以理解,后续剧情发展看花田大老师了; 仁菜性格确实超麻烦www; 戴的WFXM-3是吧,哥们儿用了一年不到有一边去北极时被吹飞永远留在那边了,是真不稳; 对光污染意见比较大,有许多更好的表达方式; ep.8交代不清楚,逻辑无条理-1分; ep.9叙事节奏和风格不错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
2024-5-31 / 标签: 2024 日常 轻改 搞笑 StudioComet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百合 音乐 2024
演出优秀,分镜和音响配合极佳,光效很有特色,book的布置强到可怕; ep.2开始拉了,用夸张的演出掩盖生硬的剧情和差强人意的台词设计,整体显得无趣和吵闹,并未实现突破; 反映的主要是当今社会年轻人的本体论危机; ep.6只能说想表达的东西很多,但故事确实没讲好; 剧集构成显得十分不完整,社会矛盾轻拿轻放,表达过于保守; 演出整体效果不错,尤其横山克的配乐感染力还是很强的
在看的标签
- 82024
- 7百合
- 5音乐
- 4原创
- 32022
- 3OVA
- 3科幻
- 3轻改
- 2偶像
- 2冒险
- 2校园
- 2泡面番
- 11994
- 1东映动画
- 1漫改
- 1Actas
- 1异世界
- 1PolygonPictures
- 1LapinTrack
- 1横滨AnimationLABO
- 1CLOUDHEARTS
- 1少战
- 1STUDIOPUYUKAI
- 1StudioComet
- 1StudioPierrot
- 1EMT2
- 1动画工房
- 1乐队
- 1后宫
- 1恋爱
- 1SUNRISE
- 1剧场版
- 1搞笑
- 1萝卜
- 1京阿尼
- 1GONZO
- 13D
- 12006
- 1BrainsBase
- 1日常
- 12004
- 1高达
- 1Production.I.G
- 1战争
- 1战斗
- 1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