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6-16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神配乐 1998 CowboyBebop 原创 SUNRISE 林原惠 神作
卧槽,太好看了,虽然单集剧情放到二十四年后显得有些老套也没有细节剖析剧情,但是这作为一部动画来说,从配乐到作画到分镜,整体水平依旧是超一流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单集也有许多,我给满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7-13 / 标签: 童年 欧美 汤姆杰瑞好基友 童年的经典 爆笑 搞笑 Tom&Jerry 经典 TV 神作 爆笑类 美国
降维打击,买了全部光盘(当然还买了不少方言配音,虽然大概率是盗版?) 这就是六边形战士,不管是动作设计还是配乐水平,还是剧情的一波三折和政治隐喻,都自然而然的传达给观众,每个年龄段都可以享受的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6-16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2011年1月 原创
能够在12集内讲完这么一个故事,制作组的水平令人叹服,暂时没有任何一部番剧能在12集内讲出比小圆更精彩的故事,这是我第二次打出10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5-19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消失 轻小说改 囧虚
3个小时的长度,把长门有希这个角色拔高到了与凉宫并驾齐驱的高度,完整的故事,优秀的轮回系故事设计,与TV动画之间伏笔的联动和回收,还有不得不说的强大的作画质量和画面表现力,阿虚的内心独白表现得淋漓尽致,阿虚脚踩阿虚的那个画面充满力量感与美感,通过画面就让观众们共情的高超技术。 8.7分的评价毫不过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3-1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音乐 漫画改 日常 2022
我梦想走上改变自我的道路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7-10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2013 原创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剧本的完成度和镜头艺术令人叹服,这样的作品我给不出合理的分数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TV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这是对恋爱喜剧动画的革新,整部动画的表现手法充满了大胆的设计,让观众目不暇接,时刻惊喜,我初来乍到,对这种水平的番剧给分没有标准,以后这部番就会成为我判定分数的标准之一! 最后两话一起放送,钟楼气球名场面,天马行空的制作思路,赤坂快给staff磕几个头 叹为观止!!!9分献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6-16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Nitro+ 2011年4月 宫野真守 Steins 空想科学
纯剧本来说,兼具复杂性和美感,完成度高的吓人,在众多轮回系作品中少有的彻彻底底以轮回为核心内容的动画,在动画片的角度来说,作画分镜配乐只是不扯剧本的后腿,人物塑造可以说是满分了,每一个角色都入木三分,前期剧情确实显得有些贫瘠了,但是看到后面才能意识到这些铺垫都是必要的,9分献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7-11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noitaminA 天野明 爱的战士
二次元里少有的成年人的故事,反乌托邦的题材加上优秀的群像塑造,这部作品真的值得一看 个人打分8.2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扳机社 游戏改 吉成曜 WEB 2022年10月 2022年9月 2022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搞笑 漫改 校园 2022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衷心祝愿每部作品都能遇到这样优秀的制作组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7-11 / 标签: P.A.WORKS 治愈 花咲くいろは 2011年4月 原创 信PA得画质
这番的画质哪怕拿到今年也绝对是头一档的。 剧情方面也算是有些特色的打工作品了,女主角色塑造的也很成功,我很喜欢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4-7 / 标签: 成田良悟 轻小说 不死之身 永生之酒 Baccano! 爵士乐型 超·乱序
配乐真的很有味道,故事虽然是乱序的但是梳理时间线并不难,角色都十分有特色,那些个不死人一个比一个帅。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户史明 田中智也
讲好了一个故事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2-7-5 / 标签: 欧美 RWBY 2017年7月 3D RoosterTeeth
完全依靠Monty天才般的动作设计中和了剧情的生硬和不成熟之处,如果Monty本人有机会继续制作的话不会沦落到今天这般地步。 个人认为是当下动作设计最富有特色的作品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3-7-16 / 标签: OVA 未来日记 恋爱 漫改 病娇 2013年7月 生存游戏
happy ending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22-7-5 / 标签: 欧美 RWBY 2014年7月 战斗 二期 红白黑黄
个人认为是rwby这个系列最接近六边形的一季,不管是前期开局食堂大战的惊艳,还是中期小队外出探索时的队伍磨合成长(剧情干净利落,虽然有不合逻辑的展开但是可以接受),或者是最后一集CFVY队的强势出场,堪称完美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6-16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好看呗,还能说什么,人设作画配乐啥的都合格,8分也行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2-6-1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2014年1月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剧情上中规中矩,毕竟本篇已经解决了几乎所有矛盾点。 制作上五体投地,8分献上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4-1-9 / 标签: 热血 MADHouse 一拳超人 搞笑
披了一层日常喜剧的皮,但内核很王道的英雄作品,制作水平高的吓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5-2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TV StudioBind 奇幻 轻改 2021年1月
最优秀的异世界动画之一,不论是制作还是人设都十分优秀。 主角既代表着观众的欲望与幻想,也戳着观众们心里的后悔与遗憾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5-28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第四次圣杯战争
蘑菇的阿尔托莉雅是可爱且肩负责任的美少女,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的故事。 老虚的亚瑟王则是懵懵懂懂而不知如何正确治国的为了理想殒命的骑士。 这部作品都挺好的,就是其中的掉书袋内容多到让人怀疑是不是在上什么哲学入门课程,我给7.9分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4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7漫画改
- 23异世界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1推理
- 20轻改
- 20战斗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后宫
- 12京阿尼
- 11欧美
- 11漫改
- 11柯南
- 11Type-Moon
- 10ufotable
- 10RWBY
- 10Fate
- 9游戏改
- 9热血
- 9短片
- 9J.C.STAFF
- 8治愈
- 8WHITEFOX
- 8OVA
- 7花泽香菜
- 6约会大作战
- 6日常
- 62020年10月
- 6CG
- 62022
- 6CloverWorks
- 6科幻
- 6水岛努
- 6偶像
- 62013
- 6穿越
- 6P.A.WORKS
- 5SILVERLINK.
- 52017
- 52014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战争
- 5寒蝉鸣泣之时
- 5虚渊玄
- 52021年1月
- 52019
- 52023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MADHouse
- 5悬疑
- 4童年
- 42014
- 42017年7月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2017年10月
- 43D
- 42021
- 4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