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2-7-1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治愈系 花开物语 励志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7-11 / 标签: P.A.WORKS 治愈 花咲くいろは 2011年4月 原创 信PA得画质
这番的画质哪怕拿到今年也绝对是头一档的。 剧情方面也算是有些特色的打工作品了,女主角色塑造的也很成功,我很喜欢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7-5 / 标签: P.A.WORKS 动画电影 剧场版 治愈 岡田麿里 冈田麿里 原创 2018 亲情 川井憲次
对我意义重大的动画,让我深刻的认识到动画的受众对于一部动画有多么重要。 我看完这剧情感觉其实一般,很多地方哭的不明不白,但是我妈看了哭的稀里哗啦,就我对我妈的了解,她这样的反应说明这部作品和她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 只能说,告诉了我对于不熟悉的领域的作品,永远都要报有敬畏之心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6-1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Charlotte 夏洛特 2015 原创
和ab类似,前途无量的设定和个别形象鲜明的角色,以及没有展开说明成为背景板的次要角色和生硬的日常/主线过渡,还有致命的主角形象成长很突兀。 如果换个nb监督看住麻子,ab和夏洛特将会绝杀,可惜换不得。 但是退一万步来说,这部作品都属于那种有一些特色且制作精良的番剧,6.5分推荐线还是可以有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8 / 标签: P.A.WORKS 本渡楓 音乐 搞笑 穿越 三国
这可是孔明啊!!这可是孔明啊!!只要这个孔明的幽默智慧高尚的人设可以保持住,eiko可爱善良的人设可以保持住,我给他9分也未尝不可!! 冷静下来再看这部番的话,第四第五集两集的铺垫或许有些漫长,但是第六集一整集的rap让kabe太人这个角色格外出彩,也是这部番剧的第一个小高潮,后面的几集着重于nanami这个角色和eiko的羁绊,总体来说质量很棒,就是最后一集剧情太强行了不合逻辑,但好在平稳落地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5-18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P.A.WORKS 2010年4月
这部作品的长处在于日常的部分的风格拿捏的很好,前半部作品可谓是笑点满满,但是很可惜的是笑点过渡到泪点的过程实在是仓促而且突兀,男女主的感情线也不太明晰,很多配角就只是当了个背景板,令人惋惜 如果这部作品有更多集数,把笑点和泪点的过渡做的更加自然,把次要角色的故事更好的挖掘出来,把男女主的感情戏做的更加丰富,我认为这部动画就完全值得8分+的评价,甚至可以说是麻枝准的又一座高峰。现在这样只能给7.3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4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7漫画改
- 23异世界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1推理
- 20轻改
- 20战斗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后宫
- 12京阿尼
- 11欧美
- 11漫改
- 11柯南
- 11Type-Moon
- 10ufotable
- 10RWBY
- 10Fate
- 9游戏改
- 9热血
- 9短片
- 9J.C.STAFF
- 8治愈
- 8WHITEFOX
- 8OVA
- 7花泽香菜
- 6约会大作战
- 6日常
- 62020年10月
- 6CG
- 62022
- 6CloverWorks
- 6科幻
- 6水岛努
- 6偶像
- 62013
- 6穿越
- 6P.A.WORKS
- 5SILVERLINK.
- 52017
- 52014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战争
- 5寒蝉鸣泣之时
- 5虚渊玄
- 52021年1月
- 52019
- 52023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MADHouse
- 5悬疑
- 4童年
- 42014
- 42017年7月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2017年10月
- 43D
- 42021
- 4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