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2-8-5 / 标签: 2017年7月 料理 轻改 SILVERLINK. 异世界食堂 治愈 轻小说改 美食番 2017 异世界
在讲美食的同时对异世界的风土人情和世界观等设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很有特色,观感不错的一部作品,我给7分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2-7-5 / 标签: 欧美 RWBY 2017年7月 3D RoosterTeeth
完全依靠Monty天才般的动作设计中和了剧情的生硬和不成熟之处,如果Monty本人有机会继续制作的话不会沦落到今天这般地步。 个人认为是当下动作设计最富有特色的作品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6-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2017年7月 装逼
智斗番确实有点水平,不太算那种弱智智斗番,主角也有点特色,制作上也不算贫穷,2017年的番剧里面也算矮子拔高个了,我认为是6.5分上下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2-5-19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前期稀烂的剧情节奏和人设就已经给这部作品判了死刑了。 后期平均质量有所回升,类似喀戎和阿喀琉斯的对决,阿喀琉斯这个角色的行动都是亮点。 整部动画喜欢的角色是小莫二人组,天草四郎和女帝,还有阿福,其他的角色算了吧。 至于贞德?真不熟 4.5分左右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2轻小说改
- 55剧场版
- 34搞笑
- 32TV
- 31原创
- 27漫画改
- 23异世界
- 22奇幻
- 22A-1Pictures
- 21推理
- 20轻改
- 20战斗
- 19名探偵コナン
- 18名侦探柯南
- 17恋爱
- 15校园
- 14国产
- 13百合
- 12TMS
- 12后宫
- 12京阿尼
- 11欧美
- 11漫改
- 11柯南
- 11Type-Moon
- 10ufotable
- 10RWBY
- 10Fate
- 9游戏改
- 9热血
- 9短片
- 9J.C.STAFF
- 8治愈
- 8WHITEFOX
- 8OVA
- 7花泽香菜
- 6约会大作战
- 6日常
- 62020年10月
- 6CG
- 62022
- 6CloverWorks
- 6科幻
- 6水岛努
- 6偶像
- 62013
- 6穿越
- 6P.A.WORKS
- 5SILVERLINK.
- 52017
- 52014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战争
- 5寒蝉鸣泣之时
- 5虚渊玄
- 52021年1月
- 52019
- 52023年10月
- 5京都动画
- 5MADHouse
- 5悬疑
- 4童年
- 42014
- 42017年7月
- 4studiodeen
- 4SUNRISE
- 42017年10月
- 43D
- 42021
- 4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