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24-4-7
精简的纯爱小故事,但医生的儒雅随和和最后一集荡秋千等各种地方还是逗笑我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7
水平确实高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4-3-30
还不错的战斗番,音乐也好听,有刀。bg gl两条线还可以,如果能挑一边写完整的话其实都不差(女主间互动闪但离真百还有一定距离,如百)。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4-3-29
背景画的有特色,感情细腻,人物性格都比较立体且令人舒适。能在如此悠闲的节奏淡雅的气氛下把剧情讲得如此丰富完整也是动画特色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撒花,当季追的很开心的一部番,要涩涩有涩涩要百合有百合要战斗有战斗,cv也很有感觉,期待能有s2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4-3-27
前面冲着优秀的冒险单元剧和人设本来想给8/9的,看完觉得百合只是层套着的皮。稍微了解了下原作游戏算bg,虽然说不同载体差别很大但有些主题和设定光靠动画解读应该是有缺失。制作组玩了个抽象结局,然后开始皮肉神明。但看动画的观众何尝又能与制作组老爷站在同一维度?总之不推荐为百合来看作品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24-3-25
祥和中的末世,绝望中的希望,氛围意境已经到了,如果按着前8集往下写的话将会是佳作。但战争戏写得确实一般,最后玩联姻停战更是败笔。PS 我要看她们5个cp大乱炖啊ed第一句就是爱情友情情感混杂视觉图父母组还牵手呢讨论结婚啥的不要口牙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4-3-23
除去下头老爸还挺乐的一部番,简单来说就是女主整天想着男主会不会要和自己XXOO但男主却一本正经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サトウミチオ
2024-3-20
中规中矩吧,喵糊鸡开挂太多了(哪怕摸胸补魔都好啊),战斗好看,3d强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3-16
宫藤你挂能不能给坂本发一个人老登开飞机怪惨的hhh。 服部: “救救宫藤桑”501全体:冲刺,冲刺。宫莉老甜了见面滚甲板睡觉都要搂着胸睡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3-15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3-15 / 标签: 百合
yuri浓度大提升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3-14 / 标签: 百合 战斗
好看的,除了剧情是一坨,卖肉百合机械魔法战斗一应俱全。百欧组好甜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4-3-12
观感不如s1,乳苏乳过头了,玛丽塑造也一般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4-3-11 / 标签: 穿越 战争 战斗
本质还是以非架空战争为背景的魔法战斗番,夹杂着对战争的皮肉讽刺,以此为背景是否合适见仁见智。内容还是不错的,战斗场面刺激,女主够疯够狂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4-3-5
挺甜就是太短了,12分钟12集搞了6 7对cp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4-2-23
真的好好看,很多neta和制作技术点带来不少乐趣,在艰辛的日常下描绘着浪漫和梦想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4-2-16
挺乱,比较精彩的还是中间世界观展开部分,结尾嗯跳超能力设定不行,好几条线没下文可惜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24-2-11 / 标签: 恋爱
剧情有意思起来了 伊东x绫户前期重量级但后期怎么发展的太简略了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24-2-11 / 标签: 恋爱
比较工业的糖精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4-1-30 / 标签: 恋爱 校园
貌似试图把女主塑造得很不平凡,但小短篇的形式加上套路化的故事让剧情本身过于平凡。几个主要人物也比较平面化,也就拿几米塑造完善度高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