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5-15 / 标签: 恋爱 战斗 神作 剧情
原作神作水准,主线剧情还原度高,动画中后期早季觉偷工减料/瞬神神叨叨扣点分。音乐可以,画风中规中矩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5-8 / 标签: 恋爱 科幻
鼾甜鼾甜的,画风复古(以为是05年的动画),政治剧情经典过家家+刻板印象。观感总体不错,分低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5-6
一般,前面单元剧还可以 中间二次灭世展开有点意思,结尾什么勾吧。人设好看音乐可以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3-4-28 / 标签: 战斗 百合
乌托邦式剧情,观感非常舒适,人设可爱,就是主线还不完整,有cp乱炖的也有纯搞姬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4-28
故事不错,前期用阴间切镜和音乐烘托恐怖有点点刻意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3-4-19 / 标签: 百合 治愈
接着8集看的体验上乘,甜度高,打架可以,恭助どーぞどーぞ惨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23-4-16
前期几块单片机一台戏,后期一个两个讲话不清不白,太无聊了,看睡着了。看百合的也算了,也就月亮重点,然后就是和女主轮流被反派狠狠地玩弄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4
太美了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3-4-8
剧情乱,光吓人不解谜,浓度加一分六分不能再多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7 / 标签: 百合 战斗
不错,整体平稳,就是最后怎么亲亲完了就没了(恼 -
花园里的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イン・ザ・ガーデン
5话 / 2022年5月16日 / 牧原亮太郎 / 西尾鉄也
2023-4-4 / 标签: 百合 战斗
剧情杂乱,但压缩进五集的信息密度所带来的观感倒还可以,女主行为完全无法认同。浓度还行,但为了这点百合非要写这种nt战争政治剧情属实折磨观众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23-4-4
剧情烂,cp分明而且甜,就是能不能别天天搁那友谊宣言了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23-4-4
你的上一部少歌何必是少歌)(既视感)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3-3-27
挺有意思,剧情一波一万折,ntr大戏扭曲精彩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3-3-27
看起来有点意思,经典马猴烧酒式黑深残,LRIG就你是qb是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3-18 / 标签: 轮回
剧情高度耦合,神作无疑。节奏个人不太喜欢,整体观看体验8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3-11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3-3-10
剧情一般,解谜冗长给个几集差不多得了。节目效果满昏,雏见泽钕铜时空囚禁虐杀play。就喜欢这种个人欲望被极度夸张的。结尾...还挺甜(?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3-3-3 / 标签: 热血 病娇 百合
乐乐乐,虽然悬疑部分比以前粗暴了很多,但雏见泽钕铜的相爱相杀也太好玩了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2-23 / 标签: 暖心 热血 治愈
世界观展开很厉害,结尾偏燃(主要是前面的跌宕起伏让最后一个世界相对平淡了点)。人物塑造得都很好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2-23 / 标签: 热血 暖心 战斗 治愈
铺垫篇幅不短但故事都很精彩,世界观相同事件不重复,目明篇的解密很精彩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3-2-11 / 标签: 3D 战斗
剧情一般般,前10集单元剧的形式有点昏昏欲睡。渲染好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2-3 / 标签: 恋爱
萝卜挺帅,故事节奏舒服,青春味浓厚,人设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