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0-22 / 标签: 搞笑 恋爱
挺有意思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0-14
//挺高雅的样子,看不懂,等二刷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3-10-4
童话级别剧情,加谜语人发展,熬24集也就磕糖看一乐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9-26
发糖带善人。世界观越挖越大了,加上本篇的风格提出问题不解决,感觉继续写个半年番不成问题(明示第二季)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9-26
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机体设定可以更丰富就好了,chamber帅死了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23-9-22
一个两个更倔了,人物关系也怪怪的(跳跃 不自然),前面剧情也挺无聊 -
青之驱魔师 OAD 青の祓魔師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23-9-22
别复用画面来发糖是可以打7-8的,恰到好处的ova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3-9-19
确实改得挺有水平的,顺滑引出、解决各种矛盾,人物关系发展自然,作为改编番跳出了原作使之顺利结尾//我槽里马,原创这么多,后面渲染得好好的看到第二季接不上了,我看了个啥//挺好的,后面那里感觉有点捞了,哦原来是原创吗?那没事了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9-16 / 标签: 恋爱 战斗
嗯...有点单薄了各种方面//观感不错的狗粮番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音乐 轻百
看你们几个玩乐队跟看桌艾一样。一改你邦开开心心玩乐队的风格,加入了许多现实元素和各人真挚的欲望情感,一口气追下来还是很精彩的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9-16
霜月怎么这季这么可爱....45分钟一集看得还是很爽的,但靠超能力断案还是看着一般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9-16
部分篇幅有点无聊但总体还算不错。男主差点,也可能是故意平凡塑造,为了突显普通人如何在历史的洪流中独善其身吧。(虽然非要拿一战后的日本战争说事,男主选择性忽略大的价值判断,把自己视为保护重要之人而战的说法让人不舒服)感情戏挺甜。话说为什么这么小的女孩要抽烟斗啊喂。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9-11
太无聊了,夜斗经典深藏不露背景复杂,不失去啥不拿真本事打架,打了吧战力又莫名其妙极端悬殊。像最后一集日和记忆回来这种也是没因没果没机制。雪音塑造也很差,大概知道想塑个有立体感的少年角色,但爆发期笔墨太重以及始终与夜斗发生信息差让这角色快单薄得只剩小鬼了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23-9-1 / 标签: 乙女向
建议补漫画//很喜欢这种坚强女性的形象,和天使龙的安洁有几分相似。前中期看复仇爽文挺爽的,但下不了手然后就这样了作结尾还是不太行。去漫画看看有没后续这条线不处理好就烂。节奏有点拖沓一些不必要的地方集数太多。大概是第一部乙女向逆后宫,糖是真好磕,男女主性格塑造都很有可爱之处,只不过胃疼起来真的一点都不比其他类型的轻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3-8-20
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又是经典打不出枪,所里人搞处分值变低,霜月六合被绑时没被采取强制措施一顿操作,经典系统自导自演。格局很一般。霜月的人设这部算是比较好的了,但这样又很像朱神二号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8-18
主线还可以,关于集合体的指数和全能、审判的讨论挺有意思,以及朱和两个系统之间的博弈。重口有点多和刻意了,人物形象一般。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8-17 / 标签: 战斗
确实棒,剧情很吸引人,就是老虚你也太能刀了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8-2 / 标签: 轻百 搞笑 日常
保持得还行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8-2 / 标签: 轻百 搞笑 日常
浓度和搞笑稍微渐入佳境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7-21
作为轮回系的话差点点从时空维度俯瞰的味。前九集直接下班可以给7-8分,后面突出一个 啊? -
Vapor Trail
1话 / 2021年8月30日
2023-7-16 / 标签: 百合 机战
各方面都挺简陋的,剧情画面各种水准刚好在能看那条线上。不过作为个人作品来说已经很强了,剧情挺甜,食品级白砂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