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8 / 标签: 2024 百合 搞笑 奇幻 战斗 7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6 / 标签: 2023 音乐 百合 偶像 校园 8分
大概不适合看这种类型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5-25 / 标签: 2023 日常 搞笑 百合 7分
第一集不错 可以一看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5-25 / 标签: 2023 百合 校园 日常 7分
有点意思,自觉腹黑的女主被拐了迫害,是我喜欢的设定,但是为什么这么喜欢在头发上画眉毛,不画那两坨眉毛会看着顺眼很多。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23-5-14 / 标签: 2013 OVA 恋爱 百合 治愈 7分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4-25 / 标签: 2015 百合 冒险 奇幻 战斗 8分
1080简体资源:AcFun搜翻转女孩。开头边打架边放1000の八氛围好欢乐另我印象非常深刻。后面有些叙事穿插得比较乱。不过我来看女主的,四位人设很有特点,尤其是黄毛。美术风格大赞。非常喜欢这部。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4 / 标签: 2022 日常 搞笑 百合 音乐 校园 8分
黑历史,一般人在长大过程中会刻意把它淡化,不去揭这块伤疤,希冀着有一天能全然忘却,然而其实早已刻入记忆。动画将它们挖掘出来,这是你想看到的还是不想看到的?//#2 12:35这个啦啦音效简直把灵魂带走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3 / 标签: 2022 百合 科幻 战斗 校园 机战 6分
除了舒服的作画外槽点太多了。人设和背景无脑得严重脱离预期,反派大喊哈哈我是反派我好厉害你个蝼蚁来打我呀,什么你个蝼蚁居然能打我我不信。无燃点特点逻辑的战斗打来打去如白开水,全程在决斗可实在没看点,也就灰蓝冰晶的色彩好看。剧情烂成屎。女主信奉的人生观值得学习,退只得一进可得二,不退缩向前进的话能看到不退缩的自己能积累经验能让人看得起之类比起退缩逃避反而得到更多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4 / 标签: 2023 百合 搞笑 兄妹 校园 日常 7分
啊银山温泉//还是有点无聊//四集之后开始有意思了//四集前一般 看了一集不想看下一集 围绕人物设定营造的小剧情搞笑不起来,看的时候满是问号,好像在拷问我这明明应该是搞笑的剧情,你为什么笑不出来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4 / 标签: 2023 奇幻 战斗 百合 穿越 恋爱 7分
#9还行呀,难道是因为之前知道剧情所以期望不高#5配乐很应景#1这个开头这个背景这个人物太熟悉了,剧情简单得一句话就能概括,没有细腻的感情,制作及格线上,搞笑除了女主冲进去栽了个脚朝天挺搞笑外也不好笑。但是我就是想看下一集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3-3-10 / 标签: 2009 百合 校园 搞笑 5分
新房风不适合这种纯校园的搞笑题材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3-2 / 标签: 2021 日常 职场 治愈 百合 7分
(剧透)我是来看水族馆的,比较满意,给个8。画面好看,人画得也好看。问题在哪?不是前后的割裂,我倒不觉得割裂而且我更喜欢后半部分。是前11集的底层逻辑立不住脚。节奏拖,剧情淡,日常番看多了我都接受。问题是女主喊着一定要拯救一个怎么看都是注定关门的水族馆,而她们做的居然是做刨冰来摆摊吸引游客,说难听这叫认真地玩过家家。剧情作此安排,用不成熟和接受现实过长地铺垫不明显的“成长”,这是造成观感问题的根本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30 / 标签: 2022 百合 日常 奇幻 5分
喜欢勤奋学习的萌女主,喜欢女主头发上别的红色带子。制作真不行,水是真的水。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2022 百合 治愈 日常 励志 9分
这么些年早就不会说愿阳光照进阴暗的角落,因为熟知有阳光必然产生阴暗;在错误的方向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和热情,不会像葵一样再对未来持有多么些希望,没有最烂只有更烂,在肆意冲撞的丑恶人心中千疮百孔。第二次#7看到新年的朝阳势不可挡地浸没日向的脸庞瞬间哽咽,泣不成声。#6分镜运镜有想法,脸部和动作表现特征到位,摄影可圈可点。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11-29 / 标签: 2005 治愈 日常 百合 职场 科幻 8分
bgm和节奏是悠长的摇篮曲;冰牛奶味的剧本;温暖的吸引力;多么喜欢自己的职业。女主叫了多少次标志性的“诶”?哈子噶西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11-28 / 标签: 2014 百合 校园 日常 8分
配色好看,画风清新。每集都能看想看的令人兴奋的东西。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2-10-31 / 标签: 2017 治愈 冒险 百合 9分
在一个个递进的问题解决式单元回中不断揭露疑问并滞后解答,在制作上和故事本身用缺陷创造完美。在小朋友看来我们是互帮互助的friends,在大人看来是对友情、勇气、平等、文明、多样性的讴歌和反省,当然也是用爱和不服灌注的奇迹。 -
缘结熊本 なつなぐ!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山元隼一(チーフディレクター) / 上薗隆浩
2022-11-4 / 标签: 2020 百合 6分
追老婆(划掉)朋友之旅,女主可爱。剧本切入不错,与复兴紧密联系但是毫无说教感。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10-28 / 标签: 2011 搞笑 百合 日常 校园 7分
校服可爱。千岁摘下眼镜就会幻想两个人亲密关系然后流鼻血的这个设定触发频率太高了看多了挺烦的,应该取消掉融入到动画正常的剧本里去,后来者或许也是吸取了经验没见到过这种设定。#5亲上了 #7随机组情侣 #11换性格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6 / 标签: 2018 百合 治愈 日常 校园 8分
非登山部分的添加恰到好处,着力于两人间微妙的关系变化,通过轻轻一扭衔接顺畅地完成感情上的升温升级。虽没有上一季那样特别突出的神回然也没有上一季那样“我悟了”的结果输出。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0-20 / 标签: 2017 百合 治愈 日常 奇幻 9分
前三集集中在讲人物关系,讲故事是从第四集开始的,所以之前看了两次都没看下去,再捡起来发现是能找到的最喜欢的治愈番,如水般宁静柔和,如明镜般清月照见你我心底。喜欢8 11集。
看过的标签
- 1437分
- 142奇幻
- 139搞笑
- 137日常
- 116校园
- 1148分
- 96动画电影
- 87治愈
- 85百合
- 83战斗
- 816分
- 78恋爱
- 64后宫
- 56冒险
- 53穿越
- 422022
- 382020
- 382018
- 36科幻
- 352019
- 342021
- 329分
- 322023
- 312017
- 31短片
- 30不评分
- 292013
- 262014
- 252011
- 25童年
- 24国产
- 24悬疑
- 242015
- 24职场
- 242000前
- 242016
- 24装逼
- 22兄妹
- 21OVA
- 212010
- 19偶像
- 182009
- 18励志
- 155分
- 152012
- 14音乐
- 11养女儿
- 11催泪
- 102006
- 94分
- 82008
- 72005
- 72007
- 6机战
- 52004
- 510分
- 42003
- 4里番
- 32001
- 22002
- 12024
- 1待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