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8 / 标签: 2024 百合 搞笑 奇幻 战斗 7分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5-25 / 标签: 2023 奇幻 战斗 搞笑 6分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5-25 / 标签: 2023 搞笑 奇幻 战斗 冒险 6分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3-5-25 / 标签: 2019 恋爱 奇幻 战斗 6分
奥 你就是那部女主胸前挂了个天猫的番,我听说过。前边还行,为了女主勉强能看。剧情跳不跳我无所谓,原作有动画删减的东西也不感兴趣,即便如此,6集之后也难说还行。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3-5-15 / 标签: 2022 后宫 穿越 战斗 奇幻 冒险 5分
剧情无聊简直毫无看点,看这番就是看几个妹子的,但是几个妹子也支撑不到看完。第一季全忘了,男主的车啊潜艇啊是哪来的?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5-13 / 标签: 2022 战斗 奇幻 冒险 6分
及格,不是爽番,也是认真做了的,后面来了个反转。城堡虽然过来过去都是那张图,但是画得很传统很精致很有气势,在异世界番里面算是能排的上号的。人设没演绎出来停于表面,妹子可爱。演出太平,估计原作也就这样吧。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5-8 / 标签: 2022 搞笑 后宫 奇幻 战斗 6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3-5-7 / 标签: 2017 战斗 校园 奇幻 装逼 6分
这个校服它像话吗?前边单纯学园还可以,后边主线真没啥意思。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3-5-6 / 标签: 2021 日常 恋爱 战斗 奇幻 兄妹 6分
哈哈,哥哥成分不足。搞笑没23年的慢生活多,主打一个恋爱和兄妹元素,但是没啥意思。更喜欢23年的慢生活。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5-6 / 标签: 2023 恋爱 奇幻 搞笑 战斗 6分
还可以,没有什么大伤,制作平稳不崩,看得开心。流畅的基础上搞笑元素不少,男主6集生孩子干事不墨迹,并不需要完全把脑子寄存了。 -
沦落者之夜 ノケモノたちの夜
13话 / 2023年1月8日 / 山本靖貴 / 星野真 / 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大沢美奈
2023-4-30 / 标签: 2023 奇幻 战斗 6分
居然还有福尔摩斯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4-25 / 标签: 2015 百合 冒险 奇幻 战斗 8分
1080简体资源:AcFun搜翻转女孩。开头边打架边放1000の八氛围好欢乐另我印象非常深刻。后面有些叙事穿插得比较乱。不过我来看女主的,四位人设很有特点,尤其是黄毛。美术风格大赞。非常喜欢这部。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4-4 / 标签: 2022 战斗 职场 奇幻 4分
追求真实的血腥镜头看生理恶心了,我直接反胃了。题材不评价。动画本身没有多有趣,可能是因为改编离漫画相距甚远。嘴上嚷嚷着养狗,被养的也把自己当成狗,这种人设并不罕见,问题是大肆宣传投入这么多资源是怎么个现象,对给人做狗情有独钟,还是说已经成为了潮流,还是说?尊重但是非常反感,不如去吃咖喱饭//#4断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3 / 标签: 2022 百合 科幻 战斗 校园 机战 6分
除了舒服的作画外槽点太多了。人设和背景无脑得严重脱离预期,反派大喊哈哈我是反派我好厉害你个蝼蚁来打我呀,什么你个蝼蚁居然能打我我不信。无燃点特点逻辑的战斗打来打去如白开水,全程在决斗可实在没看点,也就灰蓝冰晶的色彩好看。剧情烂成屎。女主信奉的人生观值得学习,退只得一进可得二,不退缩向前进的话能看到不退缩的自己能积累经验能让人看得起之类比起退缩逃避反而得到更多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4-3 / 标签: 2022 搞笑 奇幻 战斗 穿越 校园 装逼 6分
制作组清楚bgm在战斗不复杂作画一般演出朴素时是救命稻草。#4男主化身核在市区炸了以及女主莫名其妙地砍了男主一片血,这两情节非常怪异,其行为逻辑让主角爽和观众爽偏差了,能推断出作者的思考创作恐怕是很有问题的。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3 / 标签: 2023 穿越 奇幻 战斗 后宫 装逼 6分
看了和没看一样,但是也不是不能看,就勉强能看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3 / 标签: 2023 搞笑 冒险 穿越 奇幻 战斗 7分
灯光打的真舒服,尤其是第四集的早晨。小妖精可爱,上头。#8BGM加分#9不死者和弹簧一样,展开太搞了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3-24 / 标签: 2023 奇幻 战斗 后宫 校园 4分
我勒个去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3-23 / 标签: 2023 冒险 奇幻 战斗 5分
开头其实还好,比预期要好一些,但是第四集开始这个剑让人喜欢不起来。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4 / 标签: 2023 奇幻 战斗 百合 穿越 恋爱 7分
#9还行呀,难道是因为之前知道剧情所以期望不高#5配乐很应景#1这个开头这个背景这个人物太熟悉了,剧情简单得一句话就能概括,没有细腻的感情,制作及格线上,搞笑除了女主冲进去栽了个脚朝天挺搞笑外也不好笑。但是我就是想看下一集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3-3-13 / 标签: 2010 后宫 战斗 奇幻 搞笑 8分
夏日祭用了三次啊 三次了呀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3-10 / 标签: 2016 恋爱 战斗 6分
其实还行,但不喜欢,太闹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3-9 / 标签: 2010 科幻 战斗 7分
就典型的剧场版,比TV剧情和情感差一些
看过的标签
- 1437分
- 142奇幻
- 139搞笑
- 137日常
- 116校园
- 1148分
- 96动画电影
- 87治愈
- 85百合
- 83战斗
- 816分
- 78恋爱
- 64后宫
- 56冒险
- 53穿越
- 422022
- 382020
- 382018
- 36科幻
- 352019
- 342021
- 329分
- 322023
- 312017
- 31短片
- 30不评分
- 292013
- 262014
- 252011
- 25童年
- 24国产
- 24悬疑
- 242015
- 24职场
- 242000前
- 242016
- 24装逼
- 22兄妹
- 21OVA
- 212010
- 19偶像
- 182009
- 18励志
- 155分
- 152012
- 14音乐
- 11养女儿
- 11催泪
- 102006
- 94分
- 82008
- 72005
- 72007
- 6机战
- 52004
- 510分
- 42003
- 4里番
- 32001
- 22002
- 12024
- 1待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