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10
前面几集和后面几集还可以?中间和女主剧情杀蚌埠住啊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4-5-7
这是在何等的巧合下,让我在20年后(5月7日/我生日)作品和我同岁数的今天, 2004年5月19日开播——2024年5月7日(生日)补完 有着越听越欣赏和超前的jazz hiphop,武士+街头整体优秀不过时的风格,单元剧,有多个优秀的单集,整体剧情现在来看当年确实很强,现在也还算优秀,渡边确实是单元剧鬼才()偏薄弱的剧本上玩出了花( 是一部必看的艺术品。 -
时光巡逻队 第一季 T・Pぼん シーズン1
12话 / 2024年5月2日 / 安藤真裕 / 藤子・F・不二雄 / 佐藤雅弘;客串人物设定: 水畑健二、中山知世、大貫健一、紺野直幸
2024-5-4
总体来说还可以,网飞真的很喜欢做单元剧哈哈哈,不过这种一次性出完,如果一次性看的话,中间难免会显得有些公式化,稍显无聊,可以分开慢慢看,每集题材都不错的,当多啦a梦看很有那味,不过结局女主的撒由那拉来的太突然难受了点啊,可能是为续作展开做准备吧,,,还是希望有第二季的,总的来说和同季网飞的格林童话差不多,这个更出色一点点吧,可以选你喜欢的题材看看。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哇酷哇酷!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4-4-29
-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21
不一样的格林童话,挺有趣的,不错 -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
52话 / 2007年1月7日 / 桜井弘明 / Victor Hugo / 渡辺はじめ、吉松孝博
2024-4-14
完结撒花了,花了1个月左右,52集真的...感受很多,时隔...不知道多少年了,眼眶湿润了,就算看过电影版,但是动画这52集的量,真的描写的更加细腻了!还有一些改编,真的很棒!悲惨世界,真不愧是世界名著,永远的神!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5
完结撒花,1月绝对的周指活,太棒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作画很好,情节很宫崎骏式奇幻,看得出来很多画面有致敬以前的作品,剧情需要思考解读一下,不解读单单看大概主线也有一条简单的奇幻冒险线,总的来说还不错吧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结尾这个展开??惊了,这世界观这么大,,(什么来自深渊)但是结局断在这也有点难受啊()希望有下一季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最后一集什么展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