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4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治愈
原作本身就非常优秀的一部漫画了,动画化有斋藤监督加上Evan Call的bgm,这制作上来讲无可挑剔,就是op可能有点拉了。在我心目中已是可以反复观看的神作了。且这期的热度也是非常高的,出二期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前面两三话看着还可以,但确实是不该相信花田老贼,这最后面还把sh的场景给搬出来了,你跟我说是致敬呢还是真的想不出新的点子来了呢,虽然比以往系列少一集,但这才5个人12集都做不好。可可是真的可爱,小星星是真的好听。可堇是真的,可香再也回不来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8-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吉田玲子 京都动画 2014年4月 治愈 山田尚子 2014年 原创
还是爱情故事好看,这糖可甜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8-3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2013年1月 玉子市场 乡村爱情 山田尚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玉子超市
京都很经典的日常动画,可以说是把以往可爱的元素都加进去了,玉子是真的好可爱!但又过于普通的一部动画。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9 石原立也 京阿尼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百合 花田十辉 音乐 校园
京吹从一期看下来,我觉得真的是一期不如一期,或许也是一开始我给剧场版的期待过大了吧。100分钟的时长真的有点赶,也不知道三期能做成怎么样,姑且还是给个9吧。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百合 石原立也 青春
说实话第二季不如第一季,这季主要就是伞哥哥回和明日香回了,明日香回做的比较好,一期以来看着万能的副部也有无能为力的地方,第九集河边吹上低音号的场景可以说是二期最棒的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花田十辉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百合 山田尚子
青春加音乐都是我喜欢的题材,再加上京都优秀的制作水准。第八集山上的场景印象是最深刻的了,直接病入高黄。bgm也是很棒的,时不时就拿出来听一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8-3 / 标签: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末世 百合 废土 治愈
末世中的日常表现的不错,下雨的那集可谓是神作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21-8-3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人物刻画的还是不错的,纱名好可爱,不过情节的处理有点问题,十二集做完这两条线,感觉太赶了点,oped都挺好听的,日常回看着舒服。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7-27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魔法少女
没落的节操社果然不行,如果有当年Urara的制作水准也不会看着这么糟糕了,漫画本身是不错的,只可惜找错制作公司了,眼看明年也要出二期了,感到开心的同时又有些失落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7-27 / 标签: 暗殺教室 岸诚二 Lerche
比起二期来讲,一期比较多表现的是日常生活,这也是为二期做一些铺垫,还算是可以的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7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看了比没看更迷了,确实期待度过高了,毕竟前期那么优秀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27 / 标签: CloverWorks 青春 奇幻
一开始追的时候确实很有看头,虽然不期待每部原创动画都能有魔圆那样优秀,但这部动画制作优良,后面经费时间不足有所下降,剧情也是搬出了一个严肃的话题,但因为各个人物设定的点交错的点过多,导致后期讲述得非常赶,特别是那个特别篇,讲了也跟没讲一样迷。不过四个角色塑造得可以,爱是真的很可爱!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1-7-27 / 标签: 吉田玲子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治愈 治愈系 Lerche
有吉田玲子的日常系动画都挺不错的,特别是这部,画风唯美,看着舒服,并且确实挺治愈的,在这个世界里大家都很亚撒西,即使有争执也都能和平友好的解决,音乐都很好听,每个ed的补充故事也是一个亮点。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1-7-27 / 标签: 日常 搞笑 SILVERLINK. 三颗星彩色冒险
虽然经费不足,但还是塑造出了这三个可爱又调皮的孩纸,感谢制作组即使经费少也能做出这样看着开心的动画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1-7-27 / 标签: 暗杀教室 岸誠二 Lerche
时隔五年再次观看这部动画,说实话我很享受这部动画,这让我回忆起了挺多学生生活的场景,它的不足之处确实很明显,但最近几年以来都难有像这样既有优秀的制作还有不差的剧情的动画了,我特别喜欢渚,这角色塑造得挺不错的,如果可能我都想看看渚当教师以后的故事,也想知道最终有没有和枫走到一起
看过的标签
- 5百合
- 5京阿尼
- 4治愈
- 3山田尚子
- 3京都动画
- 3石原立也
- 3Lerche
- 2CloverWorks
- 2原创
- 2音乐
- 2玉子市场
- 2吉田玲子
- 2奇幻
- 2日常
- 2花田十辉
- 2青春
- 2剧场版
- 2搞笑
- 2J.C.STAFF
- 1暗殺教室
- 1玉子超市
- 1暗杀教室
- 12014年
- 12014年4月
- 12016年10月
- 12019
- 1斋藤圭一郎
- 12023年10月
- 1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 1三颗星彩色冒险
- 1魔法少女
- 1少女终末旅行
- 12017年4月
- 1治愈系
- 1岸誠二
- 1校园
- 1末世
- 1MADHouse
- 1岸诚二
- 1轻小说改
- 1芳文社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恋爱
- 1废土
- 1SILVERLINK.
- 1WHITEFOX
- 1乡村爱情
- 1轻百合
- 1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