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1-1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致郁 猎奇 硬核
我爱黎明,我爱黎明。黎明篇是漫画中一大爆点,是承上启下,引爆伏笔展开后续的精华部分。黎明也是我数一数二喜欢的角色,将疯狂融入冷静的理性科学家,温文尔雅即使在被打败裂成两半也能诚信的向对手致敬的绅士,偏离了常识以另一种不太可理喻的形式爱着孩子们的“父亲”,是一个复杂的角色,是一个纯粹的角色,放弃为人,却继承了人类最可怕,最强大的无底求知欲。黎明卿,令人惊讶!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2-8-9 / 标签: 今敏 TV MADHouse 神作 幻想 原创 奇幻
前七集的环环相扣实在是太强了,这是时代造就的怪物,即使错误的时代也会有正确的事情,没有归宿的现实就是我的归宿。总而言之:“不要逃避”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9-29 / 标签: 治愈 奇幻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人类的历史就是勇气的历史,人类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对深渊的探求就如同对无垠宇宙的探求,充满吸引力的世界观,丰富的深渊动植物介绍,毫不拖沓的探窟节奏,高潮迭起的伏笔铺设与揭开,在恶趣味的世界展露人性的光芒,的希望,还有比深渊更加可怕的多的,人类无穷无尽的求知欲! 我爱黎明我爱黎明我爱黎明(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11-2 / 标签: 轻改 致郁 TV 恋爱 治愈 奇幻 感人
抱着很高期望去看,不仅没有失望反而还在不断给我惊喜/和惊吓。这种末日的氛围,绝望的轮回感,和在绝望轮回中努力要去打破,为了一丝丝希望的故事很戳我,尼尔系列我也因此很喜欢。 看完之后完全理解了珂学家为什么这么多,本作在奇幻故事展开的同时把感情线处理得很好,很难不让我被甜昏再因心痛而醒来。很不错的故事,也让我很想去看看原作小说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2-11-1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战斗 原创 奇幻 MTJJ
不错的叙事节奏,数一数二的打斗作画,很棒。不过在“有意思”上我会更喜欢TV,都挺好吧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6-6 / 标签: 搞笑 卖肉 TV 漫改 奇幻
我真的不是来看卖肉的,我是来看有趣的奇幻系设定的()。但讲真不管是卖福利还是讲设定或者做搞笑,都做到了优秀的地步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2-11-24 / 标签: BONES 萝卜 TV 原创 骨头社 福山润 奇幻
我到底看了啥啊www,说不出话,只能说真的飒爽,还有理解了BL本占一半的原因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2-3-11 / 标签: 热血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4-4-4 / 标签: 宫崎骏 环保 风之谷 剧场版 科幻 奇幻 原创
充满想象力的美丽奇异的景色,经典不愧是经典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7 / 标签: 搞笑 TV 漫画改 日常 奇幻 漫改 异世界
搞笑和正经联系紧密,太有乐子了w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3-11 / 标签: 悬疑 漫改 TV 冒险 奇幻
越狱篇就是全篇精华,开局即巅峰,智斗和世界观展开都非常精彩。可惜后面相对平平无奇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音乐 历史 湯浅政明 奇幻
太棒了,没想到一半都是歌舞的电影居然能做得这么劲,日本古风摇滚联想到了混沌武士的风格。从中途开始就在影院椅子上不自觉摇起来了,超赞的音乐和作画!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6-6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奇幻 战斗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8 / 标签: 新海诚 公路片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新海誠 动画电影
比起恋爱,亲情和灾难才是本作的基底,加上本人更喜欢公路片,观影体验比天气之子好太多了。加上川渝地区有过512的记忆,对影片或许能有更多的共感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2-5-3 / 标签: 原创 鶴巻和哉 OVA 奇幻
设定非常新奇有趣,画面也足够漂亮,至于剧情好像没太看懂,感觉是反对杀戮和战争?还有命运到底是接受还是反抗?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2-11-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奇幻 原创 动画电影 国漫
你对我就像我哥哥一样好,天神的爱,为了条鱼全家人都快不要了,画面和音乐都是不错,就是剧情真的没打动我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好像看懂了一点,但又不是很懂,不过问题不大,光是看宫崎骏设定的奇幻世界生物就挺有趣。二刷了再评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97原创
- 64科幻
- 57剧场版
- 46萝卜
- 38漫画改
- 36治愈
- 32高达
- 30SUNRISE
- 28搞笑
- 28经典
- 26日常
- 25奇幻
- 25漫改
- 23OVA
- 21神作
- 20百合
- 20战斗
- 15校园
- 14热血
- 13短片
- 11GUNDAM
- 11萌
- 11机战
- 11童年
- 10感人
- 10音乐
- 10泡面番
- 9国产
- 8庵野秀明
- 7青春
- 7GAINAX
- 7EVA
- 7动画电影
- 7欧美
- 6恋爱
- 6京阿尼
- 6芳文社
- 6今敏
- 6MADHouse
- 6公路片
- 6轻百合
- 6汤浅政明
- 6BONES
- 5弐瓶勉
- 5新海诚
- 5猎奇
- 5富野由悠季
- 5数码宝贝
- 5pokemon
- 5偶像
- 5战争
- 5吐槽
- 4内涵
- 4渡边信一郎
- 4宫崎骏
- 4大河内一楼
- 4动画工房
- 4燃
- 4单元剧
- 3今石洋之
- 3小说改
- 3萝莉
- 3数码暴龙
- 3LoveLive!
- 3冒险
- 3电波
- 3意识流
- 3历史
- 3大友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