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21-4-3 / 标签: 原创 プリキュア 东映
从双人Q娃变3人Q娃,不也挺好吗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3-30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斗 SHAFT
已经变成只要有贴贴就可以不顾剧情的咸鱼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4-1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小清水亚美 战斗 原创
节奏欢快,燃;能让人刷多遍的一部作品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1-3-30 / 标签: 百合 原创 机战 花田十輝 TV 萝卜
百合+萝卜意外的不错,虽然收尾问题较大,但是前中期观看体验还是不错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3-31 / 标签: 原创 BONES TV 战斗 超能力
第一季虽然跳跃叙事,但感觉比第二季好看。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3-31 / 标签: 原创 BONES 續作 战斗
不算难看,但是支线那一堆不如省下来给主线多留些集数。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3-30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TV 僵尸
追番的时候药劲上来觉得好得不行,但是最近因为二期要出来了想重温一遍却发现相当的不耐看。果然追番体验和补番/二刷得体验差别很大。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1-4-3 / 标签: TV 光之美少女 原创 プリキュア 东映
最喜欢的Q娃一作,蕾和绘里香的双人变身卡很棒。
看过的标签
- 83原创
- 62漫画改
- 51百合
- 47搞笑
- 38剧场版
- 35奇幻
- 34TV
- 25漫改
- 18战斗
- 16轻小说改
- 16泡面番
- 14吉卜力
- 12京阿尼
- 12校园
- 12科幻
- 10异世界
- 9神语速
- 9新房昭之
- 8プリキュア
- 7SHAFT
- 7日常
- 7轻改
- 7萝莉
- 7BONES
- 6魔法少女
- 6热血
- 6鲁邦三世
- 6小说改
- 5脑洞
- 5东映
- 5偶像
- 5恋爱
- 5百合姬
- 5游戏改
- 5青春
- 5Studio五组
- 5TRIGGER
- 5萌
- 4芳文社
- 4续作
- 4美国
- 4音乐
- 4虚渊玄
- 4GAINAX
- 4庵野秀明
- 4荒木飞吕彦
- 4超能力
- 4动画工房
- 4WITSTUDIO
- 4JOJO
- 4OVA
- 3今石洋之
- 3宫崎骏
- 3悬疑
- 3网游
- 3总集篇
- 3电波
- 3卖肉
- 3新海诚
- 3萝卜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萌豚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轻百合
- 3吐槽
- 3摇曳百合
- 3动画电影
- 3推理
- 2童年
- 2喵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