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2-1 / 标签: 2020
其實不差,至少比火影死神那些舊代少年好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2-1 / 标签: 2020 今石洋之 TRIGGER
皐月我婆,sushio最高,毫無邏輯的燃,再帶出階級和做自己的議題,每集的劇情極濃縮, masterpiece (8.9)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1-1-31 / 标签: 2020 MAPPA
去看kaiji,不要看這些賣肉又無聊的垃圾賭博作品,沒有審美觀/14 years old girl才會喜歡夢子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1-31 / 标签: 2020 京阿尼
我大輕音最高,對於一個高中生涯已逝去的人來說很有感覺,動容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31 / 标签: 2020
無敵的3D,人物描寫很出色,氣氛很棒,完美的動畫化,眾人的標桿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1-3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短且無謂.男主的死法令人白目,完全侮辱觀眾智商,浪費我40分鐘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3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清新,可惜中段較悶,日本版的小王子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31 / 标签: 2020
為了藍毛加多一季,很好,切繪還是我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31 / 标签: 2020
只有剛入坑或normie才會覺得可愛,人物描寫不錯,切繪我婆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1-3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不忍直視,徹頭徹尾的垃圾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31 / 标签: 2020 6分
船上的猜拳環節是我最喜歡的一段,非常緊湊,行鋼筋還好,最尾的紙巾和卡牌遊戲也不錯,編幅長但從來不悶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31 / 标签: 2020
第一集10/10,完美展現聖杯戰爭的殘酷和無情,第一季前段極為緊湊,最喜歡切嗣大宅一戰,金閃閃和崎禮的對話引人入勝,果然沒了士郎就是不同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1-31 / 标签: 2020
梗很多,就只是梗很多而已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1-31 / 标签: 2020
畫風極醜,故事無聊,比一般少年還要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