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4-2-12 / 标签: StudioMIR 剧场版 战斗 TV
tnnd猎魔人就得这么拍!把原作的逼格展现的淋漓尽致,观感薄纱电视剧版,约瑟米尔年轻的时候帅炸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2-12 / 标签: J.C.STAFF 搞笑 TV 漫改 超能力 校园 藤代P
算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Yu-Gi-Oh! CARD GAME THE CHRONICLES
2024年2月3日 / 青井筆生、田中諄哉、中和田優斗、宮嶋星矢、辻本厚至、高橋健 / 佐々木貴宏、若山和人、森本陽、西村誠芳、長森佳容
2024-2-12 / 标签: J.C.STAFF 短片 游戏改 石河P KONAMIANIMATION
又抱了个大腿,希望今后科乐美可以给鸡一点好的动画企划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2-8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百合 战斗 TV
看完感觉啥也看了,又啥也没看。高质量的制作水准仅限前四集,看得出无论是打斗的流畅度还是角色小动作的描绘都下了功夫,演出分镜也是认真设计过的,可惜过了“巅峰期”就很难再回到巅峰了,后续集数在各方面质量肉眼可见的下滑,充水的庸回多了,打戏质量掉了,回归到了正常TV制作规格的水准,即便是被不少人称赞“打戏流畅”的最终回,动作设计和流畅度也比不过前几集几个角色的个人战。不过就百合番来说无疑是高质量动画,濑户才是cw除福岛外唯一神。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4-2-4 / 标签: C2C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奇幻
打斗除了关键回其他时候都挺水的,主要是靠高木和芳贺亮撑场,修正不太行,一集下来几个角色的脸都能变好几次。剧情就是传统异世界那一套,好在石平监督对作品的节奏把控和氛围营造做得恰到好处,演出基调也让这部作品的观感维持在可以一看的水准,配合高梨康治的BGM,至少不会像其他异世界那样看不下去。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4-2-4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日常 TV 漫改 松尾P
ep5小神回//安定的续作,下一季应该做到完结了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4-2-3 / 标签: MAPPA 漫改 TV 战斗
前两集还能维持较高质量,后面直接原形毕露了,修正从头摆到尾,原本好看的女主被画成了木头,工期一集比一集炸,能看的打戏有但不多,一到打斗就各种回忆杀穿插(致敬鬼灭了属于是),极度影响观感不说还拖沓了节奏。文戏部分看得人直接想快进,整体质量也就比神之众兽强些。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4-2-3 / 标签: MAPPA 异世界 轻改 日常
对于本作的印象:做菜部分+一大堆广告,但看过食戟之灵后一对比觉得也就那样了。其余部分和业界平均水准异世界轻改一样,没什么区别。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12-30 / 标签: SUNRISE TV 搞笑
兼具质量与笑点的一期,虽然过了看这种动画的年龄了,但其中很多集数在优秀的剧情和演出下让人印象深刻,主线很违和但不尴尬,更喜欢许多原创或改编的欢乐支线。可以称得上搞笑漫改的一代经典,之后很难有作品能达到这种高度。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2-30 / 标签: J.C.STAFF 轻改 战斗 奇幻 藤代P
据传是JC接手//一部让人很遗憾的作品,看得出制作组有一颗想要做好它的心,也不乏有4,6,9这样兼具叙事与制作质量的优秀单回,藤代即一拳二之后终于又真正意义上支棱起来了一回,打斗的制作甚至超过同期铃木组的伊甸二。无奈何这些全被导演拉胯的叙事编排和极不合理的资源分配搞得一塌糊涂,10集过后的制作质量(打斗和修正上)也不如之前,可能主力忙着做其他作品去了,最后卡到了一个上不去又下不来的尴尬位置...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TV 奇幻 恋爱 轻改 松尾P
相对一期,剧情正常了不少,制作更加稳定,松尾是jc新时代的神。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TV 漫改 藤代P 奇幻
今千秋对于叙事节奏的把控还是有把刷子的,整体观感非常舒服,是个好好在讲故事的动画。制作上整体平稳不乏有高光作画(谢谢你吉田),作为藤代的片子修正质量堪比蔷薇王,属实不易(谢谢你长谷川,谢谢你冈田P)。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TV 奇幻 漫改 铃木P
稳定的续作,本季看点:ep10作画秀,中村藤田新人实力初体现;ep23,野上良之初分镜演出。整体而言安定的一季,制作资源上本社回出力更多,也是近两年整合社内资源的战术初见成效的体现,少了某社的外包回后整体修正水平提升很多。看结尾还有下一季,但我应该追不下去了...(铃木P未来两年或成为真岛浩专用组)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6-10 / 标签: J.C.STAFF TV 奇幻 恋爱 轻改 松尾P
总结:见证松尾组优秀的制作水平和原作拉胯的剧情。单论动画制作在同类型少女漫改内绝对的顶级水准,通过大量的人物肢体动作的描绘和小表情的刻画来反映人物的心理活动,修正全程在线,意料之外的是打戏居然画得如此流畅,可惜的是如此认真的制作居然碰上了一个老套又让人无语的狗血剧本,最后再次被某些人戴上了“JC不行”的帽子。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6-10 / 标签: J.C.STAFF 战斗 轻改 铃木P 奇幻
这季值得给这个分数。叙事节奏慢下来后观感直线上升,演出做得比二三季更为用心,打斗的分配也更为合理,总体来说是不错的一季。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23-2-4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改
私心给这部加一分,快青糖嗑饱了、13话进入主线后观感下降了不少,制作上前期还行,中期开始出现修正摆烂和意义不明的分镜,结尾还行。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4 / 标签: TRIGGER
优秀的游戏改动画,剧本方面有原作团队的加持加上这次扳机没怎么犯病较为优秀,演出不错,作画不秀但不乏有魄力,最后结尾一般般。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2-4 / 标签: NOMAD
意外的挺对电波(这季广告太多了,有趣程度略有下降)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 / 标签: BONES TV 漫改
从高中追到完结,后面几集观感挺奇怪,制作上个人感觉略逊于二期。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11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改 TV 松尾P
依旧是那么的搞笑呢(另外这剧中剧太nb了,JC你说你把钱匀一点给正片多好)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6 / 标签: OLM 悬疑 TV 漫改 奇幻
就那样吧,标准的高投入商业动画,个人比较推荐ep1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16 / 标签: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TV 漫改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2-10-16
服了...能不能不要把你们那套中二思维带到星战宇宙里,不过总体还是比迪士尼的后传3部强不少,比烂了属于是。
看过的标签
- 161TV
- 88漫改
- 82战斗
- 68J.C.STAFF
- 56轻改
- 51奇幻
- 41搞笑
- 30原创
- 25恋爱
- 23BONES
- 21热血
- 18异世界
- 17MAPPA
- 16铃木P
- 14藤代P
- 13松尾P
- 13剧场版
- 12后宫
- 11SILVERLINK.
- 11WITSTUDIO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10京阿尼
- 9治愈
- 9A-1Pictures
- 8冈田P
- 8校园
- 8CloverWorks
- 8davidproduction
- 8日常
- 7百合
- 7MADHouse
- 4历史
- 4SUNRISE
- 4肉番
- 4超能力
- 3SHAFT
- 3推理
- 3TRIGGER
- 3TNK
- 3NOMAD
- 3石河P
- 3悬疑
- 3运动
- 3偶像
- 2猎奇
- 2松仓P
- 2冒险
- 2Passione
- 2催泪
- 2OLM
- 2ufotable
- 2OVA
- 2战争
- 1GeekToys
- 1LIDENFILMS
- 1大桥P
- 1StudioMIR
- 1智斗
- 1KONAMIANIMATION
- 1LapinTrack
- 1E&Hproduction
- 1Fortiche
- 1卖肉
- 1机战
- 1剧情
- 1亲情
- 1子供向
- 1穿越
- 1犯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