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2-10 / 标签: TV 游戏改 原创 战斗 Fortiche
游戏改动画近年的巅峰,3D动画的先驱者,摆脱了游戏改粉丝向的窘境,剧情虽然是苦大仇深的那种典型但其人物塑造堪称教科书级别,一集下来几乎没有无意义的分镜,打斗秒了如今一众同行,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8-10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漫改 治愈 松尾P
整体观感和完成度都高于一期,也给系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2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治愈 原创 松尾P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2-1-31 / 标签: J.C.STAFF 游戏改 战斗 TV 奇幻 冈田P
便宜企划+1,但绝对没有摆烂,几个重要回数演出分镜全程在线,结局也十分美好没有烂尾(且从最后两集看得出,冈田组还是会做打斗的(doge))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1 / 标签: 京阿尼 游戏改 TV 治愈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1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TV
唯一一部看哭的动画,当年的京都确实无人能及。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1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游戏改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1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OVA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4 / 标签: TRIGGER
优秀的游戏改动画,剧本方面有原作团队的加持加上这次扳机没怎么犯病较为优秀,演出不错,作画不秀但不乏有魄力,最后结尾一般般。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战斗 奇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2-1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超能力 战斗
很有骨味的原创,但现在的骨头大概率做不出来了...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2-1 / 标签: BONES 原创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2-1 / 标签: TV MADHouse 推理 犯罪学
前面可以给到9,后面勉强给到7,结局不错给到了8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2-1-31 / 标签: J.C.STAFF 漫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铃木P
正常水平的热血番,本社人来了不少但出力不多,还是练手为主。制作上中间几集略摆,关键回作画还是给力的。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TV 奇幻 漫改 铃木P
稳定的续作,本季看点:ep10作画秀,中村藤田新人实力初体现;ep23,野上良之初分镜演出。整体而言安定的一季,制作资源上本社回出力更多,也是近两年整合社内资源的战术初见成效的体现,少了某社的外包回后整体修正水平提升很多。看结尾还有下一季,但我应该追不下去了...(铃木P未来两年或成为真岛浩专用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2-15 / 标签: ufotable TV 战斗 游戏改
打斗一直延续了UFO自身的水准,最让我惊讶的是这部的文戏竟然能拍得如此精彩,叙事水平个人认为是UFO的巅峰了(回头看看鬼灭的叙事,真的是一言难尽...)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2-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TV 智斗
开头换水龙头经典复刻火柴人,前期几个单元回还算有点看头,后期来到中国进入主线剧情后观感直线滑坡,最后一集的操作更是离谱至极,作为一部原创番,只能说,有点意思但不多。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2-21 / 标签: TV 漫改 奇幻 战斗 Satelight
穷到连佐藤龙雄都救不回来的制作......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2-12 / 标签: E&Hproduction TV 漫改 OVA
朴是懂得如何将一个很典的故事做得时髦的,整体观感尚可,打斗相比高校和咒术是摆了点,修正不行,人物演技作画优秀,声优给力(香菜NB),是个合格的王道故事。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2-1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运动
骨头少做这种原创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3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本来以为有多厉害的,看完后也就那样吧...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2-10-16
服了...能不能不要把你们那套中二思维带到星战宇宙里,不过总体还是比迪士尼的后传3部强不少,比烂了属于是。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2-2-1 / 标签: MAPPA 战斗 TV 漫改
故事不行,但作画很强,比咒术还要强,不得不说朴底下的mappa班做打戏有一手的。//好了,朴跑路了,估计再难在mappa看到这种风格的作画了。
看过的标签
- 161TV
- 88漫改
- 82战斗
- 68J.C.STAFF
- 56轻改
- 51奇幻
- 41搞笑
- 30原创
- 25恋爱
- 23BONES
- 21热血
- 18异世界
- 17MAPPA
- 16铃木P
- 14藤代P
- 13松尾P
- 13剧场版
- 12后宫
- 11SILVERLINK.
- 11WITSTUDIO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10京阿尼
- 9治愈
- 9A-1Pictures
- 8冈田P
- 8校园
- 8CloverWorks
- 8davidproduction
- 8日常
- 7百合
- 7MADHouse
- 4历史
- 4SUNRISE
- 4肉番
- 4超能力
- 3SHAFT
- 3推理
- 3TRIGGER
- 3TNK
- 3NOMAD
- 3石河P
- 3悬疑
- 3运动
- 3偶像
- 2猎奇
- 2松仓P
- 2冒险
- 2Passione
- 2催泪
- 2OLM
- 2ufotable
- 2OVA
- 2战争
- 1GeekToys
- 1LIDENFILMS
- 1大桥P
- 1StudioMIR
- 1智斗
- 1KONAMIANIMATION
- 1LapinTrack
- 1E&Hproduction
- 1Fortiche
- 1卖肉
- 1机战
- 1剧情
- 1亲情
- 1子供向
- 1穿越
- 1犯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