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2 / 标签: 轻改 TV 推理 悬疑 LapinTrack
能把信息量如此繁杂的文本做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畠山守物语式的分镜演出手法确实很贴合该片悬疑,古典氛围的主基调,摆脱传统正反打式的分演对话手法,把他在辉夜那套画幅变换的演出挪用到了这里,结合大量的人物面部表情特写,在讲解案件时大量运用,在压缩文本量,增加悬疑感氛围的同时也使观众不容易看着犯困。可是本作的打戏确实是个败笔,高情商点说是为了贴近原作的氛围,低情商来讲则是自己的那套演出风格并不是很适合运用到打斗上......只能靠web系原画师在那狂堆张数,丝毫感受不到打架时的氛围感与紧迫感,除了最后一集那段勉强说得上有些创意,其余部分呈现出的效果就像小混混打架闹着玩一样...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2-21 / 标签: LIDENFILMS 轻改 奇幻 冒险 TV
你这男主画得还不如用第一季的3D建模...一打起来各种PPT花式运镜看得人很烦知道不??//除了第七集其它集数基本不及格,第一个篇章估计就能劝退一大批人,修正基本等于没有,各种近景远景崩成狗,只能靠古贺一人撑场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4-2-21 / 标签: 轻改 战斗 TV 奇幻 冒险 WHITEFOX
入宅那段时间看的,具体什么的不记得了,只知道小神官可爱,打斗一般,人脸修得还行。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4-2-16 / 标签: J.C.STAFF TV 轻改 奇幻 战斗
没想到这季的战斗终于支棱起来了,打斗回的动作和特效作画流畅到让我怀疑我看得还是夏娜吗(笑哭),一看staff列表:高木有诗,佐藤利辛,阿部望,还有当年鸡的常驻加藤剑和酒井智史,瞬间明白了,再看看年代:2011,鸡的巅峰期就是这几年,怪不得制作一下子上去了。剧情上基本全季都在推主线,删了不少原作小说的细节,最终男主是反派放到当年无疑是让人出乎意料的,结局也算是为该系列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4-2-16 / 标签: J.C.STAFF TV 轻改 奇幻 战斗
前面半部分的观感个人认为是最好的,日常不比那主线强多了??可惜到了后半又在推主线,而且经过第一季后这季的发展多少有些腻歪了。打斗还是一如既往的拉胯。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4-2-16 / 标签: J.C.STAFF 轻改 TV 奇幻 战斗
本来是鸡的片想一集一集认真看完的,三集过后还是开了倍速,主要自己年龄到了再看这种类型的片总会觉得有点膈应,其实还是世界观不怎么对我的胃口,没有像魔禁那样吸引我。制作上受限于年代和技术,部分集数分镜衔接较生硬,但依赖于高质量的演出还是能保持一定的观感,打斗除了小部分重点回画得较好外其余部分都挺拉胯的,流畅的动作少之又少,剧情上比起主线,还是看男主和后宫们之间的拉扯有意思。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15 / 标签: TV TNK 后宫 肉番 轻改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15 / 标签: TNK TV 肉番 轻改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15 / 标签: TNK 肉番 TV 轻改
入宅时看得了,具体啥的记不太清,只记得女角色都好骚,女主可爱,质量在肉番里是属于上乘的了。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4-2-15 / 标签: Passione TV 肉番 后宫 轻改
战斗部分基本上可以跳过,本篇最大的看点还是男主和后宫们的激烈“互动”,大部分时的作画还是可以的,福利部分张数也堆的足够多,但每次都是这些桥段难免会有些腻歪,实用性还是有的,只能说现在这种番越来越少了,且看且珍惜。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2-14 / 标签: Passione 奇幻 轻改 战斗 TV
如果说前两集还能靠女角色的颜值硬撑的话,后面的观感完全就是灾难级...制作上打斗没有哪一集能看,开头还能用正常的分镜编排和特效摄影糊弄糊弄,3集过后就是集各种蒙太奇平移+乱切镜+PPT打斗+垃圾3D于一身的集合体,修正?那种东西真的存在过吗?一集下来一个角色多次变脸已是常态,更何况本身美少女发福利的部分也是做得不明不白,那我看这番到底还有何意义??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2-14 / 标签: SILVERLINK. TV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典中典转生治国异世界片,作画肯定是平庸的那一类,但在大塚舞的修正加持下还能保持基本的人物绘柄的稳定,演出的话开头两集还稍微用了点力,其余时间基本处于“躺平摆烂”的状态,打斗基本等于没有,靠ppt加点流畅特效糊弄过去了,开头女仆和女主互动以及结尾女主摔下楼的演技卡还有些印象,其它地方基本忘完了,整体观感呈直线下降趋势。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4-2-4 / 标签: C2C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奇幻
打斗除了关键回其他时候都挺水的,主要是靠高木和芳贺亮撑场,修正不太行,一集下来几个角色的脸都能变好几次。剧情就是传统异世界那一套,好在石平监督对作品的节奏把控和氛围营造做得恰到好处,演出基调也让这部作品的观感维持在可以一看的水准,配合高梨康治的BGM,至少不会像其他异世界那样看不下去。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4-2-3 / 标签: MAPPA 异世界 轻改 日常
对于本作的印象:做菜部分+一大堆广告,但看过食戟之灵后一对比觉得也就那样了。其余部分和业界平均水准异世界轻改一样,没什么区别。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2-30 / 标签: J.C.STAFF 轻改 战斗 奇幻 藤代P
据传是JC接手//一部让人很遗憾的作品,看得出制作组有一颗想要做好它的心,也不乏有4,6,9这样兼具叙事与制作质量的优秀单回,藤代即一拳二之后终于又真正意义上支棱起来了一回,打斗的制作甚至超过同期铃木组的伊甸二。无奈何这些全被导演拉胯的叙事编排和极不合理的资源分配搞得一塌糊涂,10集过后的制作质量(打斗和修正上)也不如之前,可能主力忙着做其他作品去了,最后卡到了一个上不去又下不来的尴尬位置...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TV 奇幻 恋爱 轻改 松尾P
相对一期,剧情正常了不少,制作更加稳定,松尾是jc新时代的神。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6-10 / 标签: J.C.STAFF TV 奇幻 恋爱 轻改 松尾P
总结:见证松尾组优秀的制作水平和原作拉胯的剧情。单论动画制作在同类型少女漫改内绝对的顶级水准,通过大量的人物肢体动作的描绘和小表情的刻画来反映人物的心理活动,修正全程在线,意料之外的是打戏居然画得如此流畅,可惜的是如此认真的制作居然碰上了一个老套又让人无语的狗血剧本,最后再次被某些人戴上了“JC不行”的帽子。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6-10 / 标签: J.C.STAFF 战斗 轻改 铃木P 奇幻
这季值得给这个分数。叙事节奏慢下来后观感直线上升,演出做得比二三季更为用心,打斗的分配也更为合理,总体来说是不错的一季。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16 / 标签: J.C.STAFF 轻改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铃木P
观感相比前两季有了大幅提升,每集无论是分镜还是演出抑或是音画表现也比之前有很大的进步(ep10除外,三人站桩无能狂怒看傻了,上田茂什么jb),前半部分的燃和后半部分整体氛围的压抑表现的很好。作画方面除开ep8外都很不错,打戏的分配较前两季更为合理,没再出现那种献祭几集换一集的情况,作画水准尤其是人物修正提升明显,希望下半部分再接再厉。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7-26 / 标签: GeekToys 轻改 TV 战斗 恋爱 后宫
6.8分?这季除了修正和叙事节奏好了些之外也没其他突出了的吧......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轻改 科幻 战斗 铃木P
最大的滑铁卢应该是第三集,除此之外都发挥较为平稳,9话过后观感直线上升,制作力也起来了。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TV 轻改 异世界 藤代P
加油藤代P,以后JC这种企划都交给你了!//其实整体制作水平也没有那么不堪,打斗有几集也有可取之处,龙妹的出现大大提升了观感。修正确实摆,但整体还是比众异世界轻改好些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TV 轻改 异世界 冈田P
整体表现强于一期(指剧情),由于是纯外包,修正更摆了,分镜演出也是遵循能省则省的原则,最后一集不错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2-1 / 标签: 异世界 SILVERLINK. TV 轻改 战斗
前几集有制作撑着勉强能看,后面基本制作叙事双滑坡。勉强及格吧。
看过的标签
- 161TV
- 88漫改
- 82战斗
- 68J.C.STAFF
- 56轻改
- 51奇幻
- 41搞笑
- 30原创
- 25恋爱
- 23BONES
- 21热血
- 18异世界
- 17MAPPA
- 16铃木P
- 14藤代P
- 13松尾P
- 13剧场版
- 12后宫
- 11SILVERLINK.
- 11WITSTUDIO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10京阿尼
- 9治愈
- 9A-1Pictures
- 8冈田P
- 8校园
- 8CloverWorks
- 8davidproduction
- 8日常
- 7百合
- 7MADHouse
- 4历史
- 4SUNRISE
- 4肉番
- 4超能力
- 3SHAFT
- 3推理
- 3TRIGGER
- 3TNK
- 3NOMAD
- 3石河P
- 3悬疑
- 3运动
- 3偶像
- 2猎奇
- 2松仓P
- 2冒险
- 2Passione
- 2催泪
- 2OLM
- 2ufotable
- 2OVA
- 2战争
- 1GeekToys
- 1LIDENFILMS
- 1大桥P
- 1StudioMIR
- 1智斗
- 1KONAMIANIMATION
- 1LapinTrack
- 1E&Hproduction
- 1Fortiche
- 1卖肉
- 1机战
- 1剧情
- 1亲情
- 1子供向
- 1穿越
- 1犯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