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10-4
屁股夹书包疯狂摩擦,变态男爆衣要拥抱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2-31
穷是真穷,但把故事讲好明白还算可以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31
两季都差不多,可惜了卡哈贝尔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22-1-20
回合太少了,蟹哥对比其他两位主角的气场还是差了点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0
典型的抽象作品,没有自我定位好,说是穿越轮回系,好歹向re0有足够的尝试和成长空间,已达到解决矛盾冲突的效果,然而过程中能看到的更多是几乎没成长的女主猪突猛进似的“起哄”,这代领作用好比孩子王,你们都向我看齐然后我带领你们跳跃过程直接阐述不世神作,这未免太过儿戏,既没有讲好轮回,也没有仔细描绘游戏制作过程,这比流水账单异世界观感还差,至少厕纸有的能爽,本部各方面的差甚至让人挑剔起声优的演绎,说实在女主配的很合适,正好合乎她缺乏考虑、单纯天然又有行动力的性格,听起来有点萌,虽然不好这一口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21-11-21
“鄙视”阿宅却又造出梦幻般的女友,不还是一样是给阿宅幻想,话说,就算阿宅也不会幻想漂亮女子莫名其妙贴上自身吧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21-11-21
越听苍井的voice,越觉得不习惯,还是唱歌好些,配音实在有点让人起疙瘩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制作贫穷,主要在于身怀秘密的四个人带来的轻松诙谐的日常,各种玩梗更增添了趣味性,节奏不会太过紧张,整体力求让人感受其中的幽默氛围。每个人单独拉出来有各自的日常乐趣,相聚后就是集结的一堆活梗,反差最大的还是女装大佬的刚,明明是男的却最有少女心的,变成真正的女人后更是有无限的女性魅力。就是立花太无敌了,明明是要揭开秘密后的分离忧愁,一下子又回到充满秘密的日常,少女间的友谊真是太美好了。 -
鸭子侦探 A Miss Mallard Mystery
26话 / 2000年9月1日 / Robert M. Quackenbush
2021-10-2
难得的国产经典动画,有推理,时刻带着悬疑氛围,不错的作品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12-13
歌曲幽雅空灵,映衬着“悲剧”的结尾,剧情有点割裂,线路不是那么明确,只能睡gal改的通病。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2-7-17
这都能打起来,这是看了之后的感受,设定还算有趣,毕竟neta了那么多梗,主线反而稀碎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11-22
烧钱大作,制作十分有诚意,不管是爆炸场面,布景,道具都是思考后得出的合理配置,画面运用多种色彩映衬东京繁乱的生活。一群百无聊赖惹是生非的少年,因为意外被带走的柔弱男主被改造成具有超能力的怪物阿基拉。弱势的少年接受力量变得扭曲,妄图改变这个社会的秩序,逐渐失去本心,另一位傲气的主角试图解救于他,可惜人类终究控制不了阿基拉的力量,悲剧的结果就是把青梅竹马牵扯进去,东京大爆炸,人类还是丑恶的研究着。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1
故事开启的起点,两姐妹欢乐放松的日常,有限的篇幅,氛围却营造的相当到位,近远景的搭配蕴含着人物情绪的变化,一面是两姐妹休闲时光的美好,一面是最后妹妹倒下的担心和绝望,这过程还有妹妹从摩天轮摔下的场景,结果虽是掉落平地,从姐妹的表现也让人揪心。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12-1 / 标签: 乱序的叙事手法让人看的真的很累,一个片段大后续要放在结尾甚至下一集,如果没理清,可能把时间线直接搞混了,这种叙事手法很适合这种群像剧吧,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所以割裂开来效果其实比较好,不会整集只讲一个人使其他人的的戏份在后续集数直接神隐,同时因为还需要搞清楚事件的片段组成,所以能聚集观众的专注力。
开头就是老朋友间的重聚,这是事件的结局的延续,这又是倒序的手法。200年前的人因为永生之酒的再现再次被卷入骚乱的深渊。心怀鬼胎的人齐聚火车,各自采取手段想得到永生的秘密。疯狂的人类在车上互相残杀,血腥十足,作者一贯的套路,人要疯狂才能毫不犹豫的行动。当然人性光辉的一面,就是傻瓜夫妇,她俩算是整个故事的推进者吧,在不同场合充当意外的因素,既缓和了肃杀的氛围,又给人带来笑料。 -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22-12-5
一个空间里的5个人站在合适点位置使这个空间处于平衡状态,这需要所有人的配合,为了生存,每个人各司其职,可诱惑降临了,5个人都想独占这个宝物,窥探箱子里的世界,于是平衡逐渐被打破,宝物让5个人开始竞争,当然不能很快崩溃,所以5个人还是下意识保持好位置,如此往复使矛盾爆发,秩序彻底混乱,5个人互相陷害,陆续掉下深渊,剩下的那个也是同样的结局,空留孤寂的空间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7
贵为年度扭曲大戏的偶像番竟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围绕在诸位主角之间的单纯关系的转变是那么的儿科,说是特色吧,却没有眼前一亮的新奇性,观众们自行归类的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几乎没有涉及到乐队的方面,live效果贫穷了点但能看的出很用心,歌曲耐听,就是几位新人演技稍带磨练。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3-1-3
合格的游戏宣传片,能看到一条明确的脉络,反派拿前世的因成现世的果,女主看到儿时的自己喊自己妈也算是愉快的桥段。受限时长大部分还是集中于打戏,用大量打戏弥补剧情上的简化,正反双方造型时髦,枪械帅气,加上华丽的人设有其相应的看点。 -
猛兽侠 Beast Machines: Transformers
26话 / 1999年9月18日
2022-10-27
第二部画风有点突变,更加立体感了,变身还炫酷了,对猩猩印象尤其深刻,那个年代经典就是多。
看过的标签
- 17中村悠一
- 7京阿尼
- 3热血
- 3搞笑
- 2百合
- 2战斗
- 2经典
- 2治愈
- 2运动
- 2破鞋之剑
- 1简单的人物画风,经费爆炸的制作,很有魄力的打斗,骨头社出品的
- 1作者想要展现的价值观相当正面,人性本向善,再怎么罪大恶极的人
- 1套着女仆皮的古惑仔片,题材十分新鲜,经费充足,作画爆炸,开局
- 1这场比赛最终是才能和乌野战胜倾城,蜕变的笨蛋二人组攻破了青城
- 1三季始终维持着高质量的制作水准,打斗场面经费充足,几位人物在
- 1孤独是个形容波奇的,导演在塑造孤独方面可谓用尽心力,采用各种
- 1全片以银古代视角出发,见证各种怪异的虫给人带来的影响,这些非
- 1王道的热血番,练级过程不会让人感到厌烦,反而能感受到乌野各个
- 1王道的热血运动番,由上季的败北开始,主角们对队伍有所思考,毕
- 1廉价的背景是几毛钱的制作,不论是背景还是人物的外观都像是把颜
- 1第三季或许该说告别了,依旧是零散的愉快日常,时间线还是在这一
- 1题材新鲜,架空的中国古代宫廷舞台,可惜却没有将宫廷的风味展现
- 1格斯一个可怜孤儿,忠厚勇猛,从小到大都在为了生存而挥剑;格里
- 1乌野的比赛基本都是打到最后,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整个队伍的韧性
- 1少了主角大地乌龙情节观感还是不错的,在运动漫里这种搞笑的乌龙
- 1特点鲜明的人物,欢乐的职场日常,在局限的餐厅场景中上演了一出
- 1喜安还能当脚本家,这部作品各方面都恰到好处,胜在情景真实感情
- 1一部堪称智斗巅峰的作品,前二十五集的剧情环环相扣,节奏流畅,
- 1是为了抓住月还是为了给L报仇,这点都不明确,原本就只是孤高形
- 1集合了月和L高光的各种名场面,主角偶然得到的死亡笔记,主宰人
- 1看不懂作者描绘金木变成ccg执行官的意义何在,是想为和有马一
- 1男主偶然的遇见造成了他悲剧的开始,平静的日常转到嗜血的现实,
- 1上一季结尾男主觉醒了打算以自己的方式是守护身边践行自己的新的
- 1时隔几年的续集,相较于本篇质量有所下降,所有人物都有参与,所
- 1不知道是不是写给业界的情书,但其内容却相当写实,不论是对动画
- 1日常系的佳作,全片充满温馨日常,美少女门美妙的登山之旅,历时
- 1第二季增加了爱情元素,柜台小姐、梦中的女孩,还有前女友,这些
- 1虫师里面的神带着神秘色彩,为世人所敬畏,自带高贵气息的神会考
- 1培养不出优秀的忍者也就算了,还养成了让人觉得伪善的个性,本来
- 1该作以发动战争劫掠为生的维京人为主角,塑造了一群十分有魅力的
- 1这也叫做忍者,简直侮辱传统忍者的塑造,使用科技树装扮起来的忍
- 1日向进一步练级进化的日常,经过白鸟泽一战的洗礼,影山被邀请青
- 1明显不是,不过是个逃避现实的孬种,爹妈被村民卷入捕杀行动而牺
- 1你管这叫电影
- 1这就有所谓的电影感
- 1剧本删减的一塌糊涂,配音水平更是烂出天际,说是恋爱向,恋爱情
- 1偶像梦幻祭级别的偶像番,制作是没那么差,但也就是在舞台liv
- 1两个女主一个有着坎坷悲遇,一个顺遂人生,当满是疮痍的黄漫自然
- 1人设不太讨喜,配色太过艳丽,画面肉眼可见的贫穷,剧情上倒有点
- 1制作贫穷,叙事节奏不仅混乱还缺乏调理,像似跳过集训将视角转到
- 1还是悔恨的追逐
- 1隧道、妹妹、家庭、人际等一切的要素就是为了这贫瘠的爱情服务
- 1本季谱写了一幅幅人物过往的画卷,娓娓道来每个人物的经历,人的
- 1不值得一吹的日常系故事,整体剧情平稳落地,这在现在番剧中表现
- 1就是为了结局机械化的美好而强行配凑
- 1这里头有所谓的爱情吗
- 1你说传达了什么
- 1故事的内核在哪里
- 1不是特别磕这样的狗粮cp,不论人设还是性格塑造都很接近,
- 1故事背景及其设定严肃,封建又不知变通的男主遭受蒙骗杀了未来的
- 1诚哥的制作都挺棒,画面顶尖,雨滴的灵动,雨中建筑物的逼真很高
- 1高达首部女性主人公,不管是话题还是热度全部拉满,大河内满足了
- 1人设丰富,各种属性齐全,制作一般,但画面运动和麻将竞技结合的
- 1这里面没有一个角色是正常的,影薄的男一号就是作为进主线的敲门
- 1孤僻的女主,阳光的男孩,还有热心的同学。女主是典型的不会与人
- 1开篇就是传统的与美少女邂逅的后宫恋爱桥段,男主和五位女孩的相
- 1巧妙的改编了日食的典故,日食虫遮蔽了太阳,人们对于神秘的自然
- 1弱鸡吃上后悔药跨越时空拯救女友拯救伙伴的故事,不过不良少年的
- 1如若是玄幻世界各个身怀本领那还合理,放在现代就是一群空喊口号
- 1白瞎了视野辽阔的背景,存活下来的人为了水源而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