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4-15
设定挺新鲜,可改编烂了,除了打斗没啥了3D看起来还没国产行 -
机动奥特曼 最终季 ULTRAMAN Final Season
12话 / 2023年5月1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コミプレ / 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2
立意还算有点意思,矛盾与冲突算是剖析的透彻,就是人物的行动及言语略显儿戏,果然兽化之人无法改变其本性,妄图改变人类内心的信仰,反其道而行之最终败于主角之手乃是王道的结果,奥特曼传达的正面意义还是恒久不变。至于剧情没有那么脑溢血,年轻的主人公做出符合年龄的选择不是很合理嘛,只不过不合预期只能否认了,整体止于普通,不算太烂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15
还是6,虽然\'紧凑了但也相应短了,打斗倒是保持的不错,人物性格和三次元奥特曼差不多,挺还原 -
众星齐聚 UniteUp!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牛嶋新一郎 / Project UniteUp!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4-16 / 标签: 偶像梦幻祭级别的偶像番,制作是没那么差,但也就是在舞台live方面用点心,舞台效果就是纯粹的荧光棒和迷糊化观众后的应援声,体验感甚至不如养成游戏,本来歌曲就不如其他偶像番歌曲有节奏感,最后又强行明白作为个人作为偶像的意义,受限篇幅使这样的转变多少还是突兀。
前半部是新人的发掘和伙伴的集结,用几集的个人回交代踏入业界的契机和个人的过往,中间又描绘矛盾冲突来体现决心的不易,仓促的解决就显得十分机械化,等到登台演出都到结尾了,观众只看到了原来偶像养成带点随意性,最后的集结live也没有达到卖歌的目的,如此平淡的结束只能说,演出水平实在一般。户谷还是走偶像化道路吧,配这种平实的又卖歌的偶像番道路会平坦不少。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22-11-24
华丽又带有棱角的人设,昏暗又浓墨重彩的世界,独有的中世纪古典奢华之美。该片被诅咒的混血杀手踏上救寻金主之女的故事,谁也没法逃离爱情的魔力,即使要跨越种族,这是独特的,人与吸血鬼本就不共戴天,也只有私奔的二人和少数的那几个才看开。伙伴的牺牲,相互的救援,渐渐让猎手们明白争斗的毫无意义,最后目送私奔的两人飞上理想的地方,可谓是美好的结局,然其主线薄弱,诸多挖坑又没填好。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10-2 / 标签: 党争
坚定的雪菜党 -
小熊维尼 Winnie the Pooh
1话 / 2011-04-15 (United Kingdom) , 2011-07-15 (United States) / Stephen J. Anderson / Don Hall / Winnie the Pooh by A. A. Milne
2022-10-27
童年经典,那时可不懂什么剧不剧场 -
小熊维尼:感恩的季节 Winnie the Pooh: Seasons of Giving
1话 / 1999-11-08 / Harry Arends / 军 费尔肯斯坦 (Jun Falkenstein) / Karl Geurs
2022-10-27
美漫几乎不会绕开的主题,歌颂老美自己用的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2-20 / 标签: 特点鲜明的人物,欢乐的职场日常,在局限的餐厅场景中上演了一出出喜剧和恋爱日常。男主因为家中都是巨人脱线女性,所以从小就在女装的氛围下长大,因此喜好小巧可爱的人和物,不过相较于其他人算是比较正常。
女主则是吉祥物,随时被欺负和卖萌即可;相马则是情报家,随时卖情报坑人;佐藤外冷内热;八千代迷糊;店长吃货;山田吉祥物二号,工作永远不行;伊波则是深度恐男症。这几位个性的主角们编织着欢乐的日常,不时流露出家庭般的温馨和幸福。主线似有如无,可以说他们的日常就是主线吧,当然男主帮伊波克服恐男症也是一条线,整体没有生硬的转折,观众在观看的同时能感觉到些许的治愈。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2-22
依旧是欢乐的日常,餐厅这个小场所似乎支撑不了新的人物和剧情,有些人物的剧情只能缩减,不过本季更注重亲情和爱情的描述,人物的言语和行动更能看出温馨和幸福,山田的寻亲事件、佐藤八千代的恋爱、男主和伊波的修成正果,这些人都跨出了一步,走向新的未来。尤其是男主这对更具笑点和温暖,老妈的强势回归并让男主面对自己,面对伊波,即使还是羞耻的女装,男主最终做到了。结尾种岛成为新的领班,餐厅的日常还在继续。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2-20
少了第一季的新鲜感,但笑点依旧充足,满是温馨的餐厅日常,是一部能一口气看到尾的日常系佳作。男主和伊波的情感有进一步的发展;佐藤依旧苦逼暗恋;八千代终于有点恋爱的意识;相馬还是闷骚当观众唯恐天下不乱;山田依然是个成事不足的坑货吉祥物;新角色的登场增加了新的笑点,结尾以种岛的辞职闹剧收束,更是迷糊餐厅的精髓。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0-12-29
衝著cv看的 -
春之觉醒 Моя любовь
1话 / 2006年8月27日
2022-12-1 / 标签: 油画动画做的这么美丽,不愧是大师级作品,该片涉及了数个敏感的话题,偷情、堕胎等。导演讲这些要素通过多变的油画场景传递出来,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少年沉溺于幻想,而这些幻想又通过忧郁的蓝色调和数个场景如海上泛舟、月下翻楼、花海舞蹈表现出来,他是真的迷恋隔壁的成熟女人,所以和她在一起有这样美好的感觉。全片几乎只有音乐,渲染的效果十分到位,偷情时的快乐、悲伤的离去、现实的的绝望冲击。
那么优雅的题目要表现讲述的确是关于少年畸形爱情的故事。一边是女佣的暗恋,而这样的爱情在男主看来是肤浅的,他向往并为之疯狂的是隔壁那神秘又妖艳美丽的女人,少年追求他幻想中的“女神”,而当“女神”的面纱被彻底揭开,少年失望至极并且生了一场大病,当他醒来才意识到美好的初恋已然逝去,他所追求的不过是幻影,他后悔自己的愚蠢选择,只是纯洁的爱已不在。 -
没有宇宙我们无法生存 Мы не можем жить без космоса
1话 / 2014-08-21 / Konstantin Bronzit
2022-12-12
本片讲述了一个简单又动人的友情故事,简单的背后是是个体在体制下的渺小与虚无,以及他们所采取的反抗。一群人接受训练,目标是成为宇航员,最终主角两人撑到最后,他们相约再次见面并拍照留念,照片的泛白预示着最后的结局,同伴回不来了,那些人只是僵尸冰冷地删掉逝去的同伴,他感到绝望,于是蜷缩反抗,最后冲破束缚在梦里与挚友再次相遇,这代表他们冲破了牢笼,逃离了体制的法则,即便失去了生命。 -
故事中的故事 Сказка сказок
1话 / 1979-01-05
2022-12-1
让人似懂非懂的作品,作者用视听意象的交织让人感受作品的内容,好像不懂其内容也没关系。人偶、剪纸和介质绘画营造了质感和深景的影像。作者还用小灰狼、火车、落叶、牛、阵亡书等意象来展现作者个人记忆和经历。音乐也是一大亮点,充满了怀旧风和古典主义,营造了充满孤独和离别的氛围。所以主题似乎不那么重要了,俄罗斯的艺术家真的挺浪漫的,反战与否在个人心间,时光流逝,所有的记忆片段倒退回到原地。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8
名场面做的还是缺少味道,除了黑川的跳桥、有马的自我觉悟,其他都太平淡了,特别是有马的宣言,特么不能再无力了,鲜艳美型的人设表现出来的深情和行动都被削弱了,男主能保持这样的目的就好了,那就看好全灭的结局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23
刻画了一个幼无所依到拥有自己的热爱和自己的孩子再到香消玉殒,悲凉而出凄惨而去,上天貌似不让她得到幸福的人生,于是让她走到了尽头,她是可怜的,因而渴望得到爱和温暖,也毅然相献出贞洁得到了新的生命,可惜遇人不淑,她的选择促成了她的悲剧,心怀梦想,却没于现实的黑暗。整体展现了女主短暂的一生,对于业界的黑暗基于作者自己的理解,扭曲宅有没有那么可怕不知道,节目效果和唬头确实拉满了。 -
夕阳染红的街道 Hardcore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ハードコア
1话 / 2009年6月26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22-2-23
才知道是凉香、和妈的人设,难怪有点既视感
看过的标签
- 17中村悠一
- 7京阿尼
- 3热血
- 3搞笑
- 2百合
- 2战斗
- 2经典
- 2治愈
- 2运动
- 2破鞋之剑
- 1简单的人物画风,经费爆炸的制作,很有魄力的打斗,骨头社出品的
- 1作者想要展现的价值观相当正面,人性本向善,再怎么罪大恶极的人
- 1套着女仆皮的古惑仔片,题材十分新鲜,经费充足,作画爆炸,开局
- 1这场比赛最终是才能和乌野战胜倾城,蜕变的笨蛋二人组攻破了青城
- 1三季始终维持着高质量的制作水准,打斗场面经费充足,几位人物在
- 1孤独是个形容波奇的,导演在塑造孤独方面可谓用尽心力,采用各种
- 1全片以银古代视角出发,见证各种怪异的虫给人带来的影响,这些非
- 1王道的热血番,练级过程不会让人感到厌烦,反而能感受到乌野各个
- 1王道的热血运动番,由上季的败北开始,主角们对队伍有所思考,毕
- 1廉价的背景是几毛钱的制作,不论是背景还是人物的外观都像是把颜
- 1第三季或许该说告别了,依旧是零散的愉快日常,时间线还是在这一
- 1题材新鲜,架空的中国古代宫廷舞台,可惜却没有将宫廷的风味展现
- 1格斯一个可怜孤儿,忠厚勇猛,从小到大都在为了生存而挥剑;格里
- 1乌野的比赛基本都是打到最后,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整个队伍的韧性
- 1少了主角大地乌龙情节观感还是不错的,在运动漫里这种搞笑的乌龙
- 1特点鲜明的人物,欢乐的职场日常,在局限的餐厅场景中上演了一出
- 1喜安还能当脚本家,这部作品各方面都恰到好处,胜在情景真实感情
- 1一部堪称智斗巅峰的作品,前二十五集的剧情环环相扣,节奏流畅,
- 1是为了抓住月还是为了给L报仇,这点都不明确,原本就只是孤高形
- 1集合了月和L高光的各种名场面,主角偶然得到的死亡笔记,主宰人
- 1看不懂作者描绘金木变成ccg执行官的意义何在,是想为和有马一
- 1男主偶然的遇见造成了他悲剧的开始,平静的日常转到嗜血的现实,
- 1上一季结尾男主觉醒了打算以自己的方式是守护身边践行自己的新的
- 1时隔几年的续集,相较于本篇质量有所下降,所有人物都有参与,所
- 1不知道是不是写给业界的情书,但其内容却相当写实,不论是对动画
- 1日常系的佳作,全片充满温馨日常,美少女门美妙的登山之旅,历时
- 1第二季增加了爱情元素,柜台小姐、梦中的女孩,还有前女友,这些
- 1虫师里面的神带着神秘色彩,为世人所敬畏,自带高贵气息的神会考
- 1培养不出优秀的忍者也就算了,还养成了让人觉得伪善的个性,本来
- 1该作以发动战争劫掠为生的维京人为主角,塑造了一群十分有魅力的
- 1这也叫做忍者,简直侮辱传统忍者的塑造,使用科技树装扮起来的忍
- 1日向进一步练级进化的日常,经过白鸟泽一战的洗礼,影山被邀请青
- 1明显不是,不过是个逃避现实的孬种,爹妈被村民卷入捕杀行动而牺
- 1你管这叫电影
- 1这就有所谓的电影感
- 1剧本删减的一塌糊涂,配音水平更是烂出天际,说是恋爱向,恋爱情
- 1偶像梦幻祭级别的偶像番,制作是没那么差,但也就是在舞台liv
- 1两个女主一个有着坎坷悲遇,一个顺遂人生,当满是疮痍的黄漫自然
- 1人设不太讨喜,配色太过艳丽,画面肉眼可见的贫穷,剧情上倒有点
- 1制作贫穷,叙事节奏不仅混乱还缺乏调理,像似跳过集训将视角转到
- 1还是悔恨的追逐
- 1隧道、妹妹、家庭、人际等一切的要素就是为了这贫瘠的爱情服务
- 1本季谱写了一幅幅人物过往的画卷,娓娓道来每个人物的经历,人的
- 1不值得一吹的日常系故事,整体剧情平稳落地,这在现在番剧中表现
- 1就是为了结局机械化的美好而强行配凑
- 1这里头有所谓的爱情吗
- 1你说传达了什么
- 1故事的内核在哪里
- 1不是特别磕这样的狗粮cp,不论人设还是性格塑造都很接近,
- 1故事背景及其设定严肃,封建又不知变通的男主遭受蒙骗杀了未来的
- 1诚哥的制作都挺棒,画面顶尖,雨滴的灵动,雨中建筑物的逼真很高
- 1高达首部女性主人公,不管是话题还是热度全部拉满,大河内满足了
- 1人设丰富,各种属性齐全,制作一般,但画面运动和麻将竞技结合的
- 1这里面没有一个角色是正常的,影薄的男一号就是作为进主线的敲门
- 1孤僻的女主,阳光的男孩,还有热心的同学。女主是典型的不会与人
- 1开篇就是传统的与美少女邂逅的后宫恋爱桥段,男主和五位女孩的相
- 1巧妙的改编了日食的典故,日食虫遮蔽了太阳,人们对于神秘的自然
- 1弱鸡吃上后悔药跨越时空拯救女友拯救伙伴的故事,不过不良少年的
- 1如若是玄幻世界各个身怀本领那还合理,放在现代就是一群空喊口号
- 1白瞎了视野辽阔的背景,存活下来的人为了水源而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