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0-12-29 / 标签: 中村悠一
排开某些色彩,制作还行,相比第一季还是差了点 -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2024-6-18
本季度的恋爱向番剧的质量普遍不合格,典型的贫穷制作,人物的外形所展现的特征太过潦草,通过人物的细微表情及动作来传递男女关系的进展可谓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廉价的腮红,生硬的动作,也就是声优功底好点,那种羞涩忸怩把握的恰到好处,男主也不是那种纯粹温柔的标准人设,只是糖分太少,连个接吻都不给,纯的有点过头。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12-31
龙傲天爽番,基情四射,装逼到位,女主感觉像路人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9-24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22-3-28
穷是真的穷,但够沙雕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14话 / 2020年1月7日 / 秋田禎信「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TOブックス 刊)
2021-12-10
那两个小鬼太烦了,导师和阿莎莉交换也没铺垫,剧情乱七八糟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拉玛城篇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アーバンラマ編
12话 / 2023年1月18日 / 浜名孝行 / 秋田禎信(TOブックス刊) / イラスト:草河遊也 / 菊地洋子;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4-7
男主不论行动还是言语都十分符合无赖的特质,这种深入视野的性质放在男主身上搭上嘴炮使得男主空有大义并且让人略微不喜;女主则是有点无脑圣母,从头到尾喊着拯救的口号结果确是一个也拯救不到,可谓是对她的反噬,不过脑子的救援到头来只能使自己沮丧,并且让人觉得女主未免有点无脑。本季刻画的最好竟然是淳皇的角色,悲惨的过去,现在的无奈,追求到最后竟是一场虚无。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基姆拉克篇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キムラック編
11话 / 2021年1月20日 / 浜名孝行 / 秋田禎信「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TOブックス 刊) / 菊地洋子、りお
2021-12-10
现在多了好多强力的主角,强行不能输出或伤害的,写的好自然不错,但是该片明显写的不入流,还不如去看老版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圣域篇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聖域編
12话 / 2023年4月12日 / 浜名孝行 / 秋田禎信(TOブックス刊) / イラスト:草河遊也 / 菊地洋子;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6-28
有点故事性,只不过男主这个魔王设定太过草率,从头到尾追逐着的是一个虚无的身份,然而承接魔王的身份后几乎就没有相对应的演绎,男主最后还在嘴炮,本来就稀少的打斗变得可有可无,光靠对话就能推进故事发展那还要意外事件干嘛?最后也是无聊的圆满,好歹最终季了也不给个结果,神烦的两个臭小鬼居然还能出现,角色的意义在哪?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太贫穷了使得福利展现的效果太差了,虽然各种play玩的飞起,却感觉不够色气,美少女花活方面还是矢吹老师玩的好,妹子的色气应该是自然而然的,这种为了福利而强行撕开外表的只是卖女角的内装,水平太低。打斗方面也十分拉胯,可以说无毛特效还不如,也就cv们还卖力了。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6
除了人设好看几乎没啥看点,说是低配版柯南都是抬举了,点子很足,所以也有几个有点意思的案件,可惜推理基本没有逻辑可言,又不是意识流,躺在那儿有啥推理氛围可言,故事本来就不有趣,手法又单薄无力,除了对话也没啥深入的互动了。制作一般,部分人物和场景存在崩坏之嫌,构图也有点死板,故事展开不多,许多疑惑点只能在二季完善了 -
鹿王 尤娜与约定之旅 鹿の王 ユナと約束の旅
1话 / 2022年2月4日 / 安藤雅司、宮地昌幸 / 上橋菜穂子『鹿の王』(角川文庫) / 安藤雅司
2022-10-9
里面最该死的是那个白胡子老头,结尾挺清楚的,男主代替女儿成为新的“首领”,要不年幼的女儿不太可能重新的人生,叙事并没有很乱,失去妻儿的男主活着的意义就是女儿了,最后代替女儿也算是牺牲自己,救赎过去,整片还算通透,最欣赏的还是那位医生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22-2-4 / 标签: 中村悠一 美食
对大叔女性化那段体验印象深刻 -
黑盒 黑盒
1话 / 2019年6月26日 / 李书宇 / 刘文钰
2022-12-6
充满想象力,各种幻想中的行为有点汤浅的味道。少年抱持着对女孩的幻想,他不敢接近,满是青春期说是悸动,即使在同一空间也不敢触碰,他只能幻想着与女孩的各种邂逅的可能,共同奋战或是充当聆听者。前面充满各种可能,少年也明白自己踏出一步的艰难,驻足停留永远错过还是伸出双手走进她的生活,好在最后选择了后者。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4
作为爽番没有啥爽度,叔叔眼光不行,没有啥崩坏,仅于此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2-11-15
不愧庵野老班底,老家伙们制作水平没的说,不论是画面还是人物的动作表情都是用不同手法细致展现,细节抠的吓人。动画刻画了许多有个性的人物,女主和悟从始至终坚定自己的宿命,不怨不悔的履行职责。男主开始迷茫,后面也找到了自己的任务,坦然赴死。柴名走向反抗的道路,否定自己的命运,追寻爱人的足迹。修三牺牲自己,毅然赴死。这些构成了对战争的否定和对人的宿命的思考,战争不能原谅,人性终究使然。
看过的标签
- 17中村悠一
- 7京阿尼
- 3热血
- 3搞笑
- 2百合
- 2战斗
- 2经典
- 2治愈
- 2运动
- 2破鞋之剑
- 1简单的人物画风,经费爆炸的制作,很有魄力的打斗,骨头社出品的
- 1作者想要展现的价值观相当正面,人性本向善,再怎么罪大恶极的人
- 1套着女仆皮的古惑仔片,题材十分新鲜,经费充足,作画爆炸,开局
- 1这场比赛最终是才能和乌野战胜倾城,蜕变的笨蛋二人组攻破了青城
- 1三季始终维持着高质量的制作水准,打斗场面经费充足,几位人物在
- 1孤独是个形容波奇的,导演在塑造孤独方面可谓用尽心力,采用各种
- 1全片以银古代视角出发,见证各种怪异的虫给人带来的影响,这些非
- 1王道的热血番,练级过程不会让人感到厌烦,反而能感受到乌野各个
- 1王道的热血运动番,由上季的败北开始,主角们对队伍有所思考,毕
- 1廉价的背景是几毛钱的制作,不论是背景还是人物的外观都像是把颜
- 1第三季或许该说告别了,依旧是零散的愉快日常,时间线还是在这一
- 1题材新鲜,架空的中国古代宫廷舞台,可惜却没有将宫廷的风味展现
- 1格斯一个可怜孤儿,忠厚勇猛,从小到大都在为了生存而挥剑;格里
- 1乌野的比赛基本都是打到最后,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整个队伍的韧性
- 1少了主角大地乌龙情节观感还是不错的,在运动漫里这种搞笑的乌龙
- 1特点鲜明的人物,欢乐的职场日常,在局限的餐厅场景中上演了一出
- 1喜安还能当脚本家,这部作品各方面都恰到好处,胜在情景真实感情
- 1一部堪称智斗巅峰的作品,前二十五集的剧情环环相扣,节奏流畅,
- 1是为了抓住月还是为了给L报仇,这点都不明确,原本就只是孤高形
- 1集合了月和L高光的各种名场面,主角偶然得到的死亡笔记,主宰人
- 1看不懂作者描绘金木变成ccg执行官的意义何在,是想为和有马一
- 1男主偶然的遇见造成了他悲剧的开始,平静的日常转到嗜血的现实,
- 1上一季结尾男主觉醒了打算以自己的方式是守护身边践行自己的新的
- 1时隔几年的续集,相较于本篇质量有所下降,所有人物都有参与,所
- 1不知道是不是写给业界的情书,但其内容却相当写实,不论是对动画
- 1日常系的佳作,全片充满温馨日常,美少女门美妙的登山之旅,历时
- 1第二季增加了爱情元素,柜台小姐、梦中的女孩,还有前女友,这些
- 1虫师里面的神带着神秘色彩,为世人所敬畏,自带高贵气息的神会考
- 1培养不出优秀的忍者也就算了,还养成了让人觉得伪善的个性,本来
- 1该作以发动战争劫掠为生的维京人为主角,塑造了一群十分有魅力的
- 1这也叫做忍者,简直侮辱传统忍者的塑造,使用科技树装扮起来的忍
- 1日向进一步练级进化的日常,经过白鸟泽一战的洗礼,影山被邀请青
- 1明显不是,不过是个逃避现实的孬种,爹妈被村民卷入捕杀行动而牺
- 1你管这叫电影
- 1这就有所谓的电影感
- 1剧本删减的一塌糊涂,配音水平更是烂出天际,说是恋爱向,恋爱情
- 1偶像梦幻祭级别的偶像番,制作是没那么差,但也就是在舞台liv
- 1两个女主一个有着坎坷悲遇,一个顺遂人生,当满是疮痍的黄漫自然
- 1人设不太讨喜,配色太过艳丽,画面肉眼可见的贫穷,剧情上倒有点
- 1制作贫穷,叙事节奏不仅混乱还缺乏调理,像似跳过集训将视角转到
- 1还是悔恨的追逐
- 1隧道、妹妹、家庭、人际等一切的要素就是为了这贫瘠的爱情服务
- 1本季谱写了一幅幅人物过往的画卷,娓娓道来每个人物的经历,人的
- 1不值得一吹的日常系故事,整体剧情平稳落地,这在现在番剧中表现
- 1就是为了结局机械化的美好而强行配凑
- 1这里头有所谓的爱情吗
- 1你说传达了什么
- 1故事的内核在哪里
- 1不是特别磕这样的狗粮cp,不论人设还是性格塑造都很接近,
- 1故事背景及其设定严肃,封建又不知变通的男主遭受蒙骗杀了未来的
- 1诚哥的制作都挺棒,画面顶尖,雨滴的灵动,雨中建筑物的逼真很高
- 1高达首部女性主人公,不管是话题还是热度全部拉满,大河内满足了
- 1人设丰富,各种属性齐全,制作一般,但画面运动和麻将竞技结合的
- 1这里面没有一个角色是正常的,影薄的男一号就是作为进主线的敲门
- 1孤僻的女主,阳光的男孩,还有热心的同学。女主是典型的不会与人
- 1开篇就是传统的与美少女邂逅的后宫恋爱桥段,男主和五位女孩的相
- 1巧妙的改编了日食的典故,日食虫遮蔽了太阳,人们对于神秘的自然
- 1弱鸡吃上后悔药跨越时空拯救女友拯救伙伴的故事,不过不良少年的
- 1如若是玄幻世界各个身怀本领那还合理,放在现代就是一群空喊口号
- 1白瞎了视野辽阔的背景,存活下来的人为了水源而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