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5-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奇幻
没想到3D动画能做成这样,期待第二季做出漫画后面的剧情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不错的恋爱喜剧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8-1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游戏改
如果化身乐子人,业无疑是十分有趣的,尤其是乡坏篇扭曲病娇百合贴贴每集我都能下三碗饭。但稍微带点脑子去看的话,主角团里沙都子和梨花人物形象崩坏得厉害,一个贵安人一个魔怔人。其他几个前作主角都成了陪衬和工具人。此外在沙皇黑成这样的前提下,要想再有个不错的结局也无疑十分困难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6-23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整体剧情不错,但后期收尾太快,老师的形象还没立起来故事就完结了。另外主角和加代小时候发了那么多糖结果15年后给我整这么一出属实没有想到。逻辑上可以接受,情感上真的不能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9-8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悬疑 漫改 TV noitaminA
动画改编得蛮好的,同时越狱篇也是原作中最为精彩的篇章之一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4-13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每季养老番必看。温馨搞笑的日常还是蛮有趣的。小日向的喵内真是太洗脑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1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TV 游戏 茅野愛衣
不错的轻小说改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2 / 标签: 鬼灭之刃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4-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惊悚
基本上完成了对出题篇的解答,但也仅仅只是完成解答了。气氛渲染水平和出题篇不在一个层次上,尤其是最后的祭囃し編,都和主义和强行HE的感觉太严重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5-23 / 标签: 2019年10月 TV 3D 漫改 BEASTARS
虽然本作日本3D动画里已经算得上顶级了,音乐也蛮好听;但比起原作那自由的画风多少还是少了点儿张力。由于只出了12集,剧情、世界观与感情线都才刚刚展开,期待后续的剧情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4-1 / 标签: 海盗战记 历史
阿谢拉特,第一季真正意义上的主角。亦正亦邪的人设不论何时都不过时。男主的存在太毁观看体验了,从头到尾就一工具人,智商情商还不如他小时候。王子的转变过程过于突兀,降低观感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1-3 / 标签: 漫画改 暗殺教室 搞笑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1-28 / 标签: 剧场版 魔炮
前半段相比TV版实在太赶了,场景之间的衔接和切换太不自然。俩人型高达的打戏倒是看得蛮爽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5-4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最后一集通篇没有上色我是没想到的。但似乎恰好突出了战斗的悲壮感与一万两千年后的浪漫的史诗感。与最后一集相比,前5集在细节的处理上并不尽如人意。感觉就像把12集的剧情量强行塞到了6集中,过快的节奏导致一直有点出戏。演出感觉一般。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23 / 标签: JOJO 石之海
重口和神棍的场面不少,替身战也愈发地玄学和口胡了起来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5 / 标签: 2022年10月 间谍过家家
阖家欢式的日常动画,部分单集颇有意思。搞笑桥段同质化严重,部分设定不能深究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井上雄彦 剧场版
宫城良田这个角色在原作戏份最少,电影想为他加戏可以理解,但不能加成这样啊。总共2小时的电影良田的个人回忆估摸着加起来估摸着能有40分钟,这就直接导致了本该重点刻画的赤木的心理轨迹、三井的决心、流川和泽北的对决以及樱木最后的高光都被宫城的零散回忆打乱了节奏,甚至结尾也只给出了宫城一个人的结局,我都怀疑制作组里是不是有宫城个人粉。三渲二的画面虽肯定不及原作登峰造极的画工,但也算达到个人心理预期了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20-10-16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平野耕太 漫画改 漫改
可惜就只有12集,故事才刚展开就结束了
看过的标签
- 72剧场版
- 48漫画改
- 41TV
- 37国产
- 34轻小说改
- 31原创
- 27童年
- 21热血
- 20MADHouse
- 20Type-Moon
- 20百合
- 19搞笑
- 16漫改
- 14A-1Pictures
- 14科幻
- 14BONES
- 13京阿尼
- 12Fate
- 11奇幻
- 11OVA
- 10治愈
- 10pokemon
- 9SHAFT
- 9龙珠
- 93D
- 9ufotable
- 8哆啦A梦
- 8新房昭之
- 8战斗
- 8异世界
- 8庵野秀明
- 8空之境界
- 8进击的巨人
- 8JOJO
- 8EVA
- 7剑风传奇
- 7秦时明月
- 7今石洋之
- 7GAINAX
- 6刀剑神域
- 6悬疑
- 6ProductionI.G
- 6欧美
- 6游戏改
- 6泡面番
- 6WHITEFOX
- 5鬼灭之刃
- 5TRIGGER
- 52019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魔炮
- 5CloverWorks
- 5宫崎骏
- 5成田良悟
- 5虚渊玄
- 52017
- 5MAPPA
- 52021年1月
- 5今敏
- 5芳文社
- 5菅野洋子
- 5魔法少女
- 5J.C.STAFF
- 4暴力美学
- 42016年4月
- 4短片
- 42016年10月
- 4骨头社
- 4押井守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