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7-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3 / 标签: Khara 剧场版
又看了一遍,发现好懂多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最后的EVA了,来吧//看不太懂说了啥。。。只是觉得好基啊。。还有EVA怎么可以用那么多的人物对话去说明设定啊。。而且还说得不清不楚,以及这一部的人设是最不好看的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11-10 / 标签: HalFilmMaker TV
单纯地描绘人与人的联系、人与周围事物的联系,每次看完一集总能让我的内心沉浸在宁静的氛围当中,仿佛置身于故事里那个简单又美好的世界,水无灯里,这个可爱的女孩子我记住了(让人害羞的台词,禁止!)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7-23 / 标签: WITSTUDIO TV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7-23 / 标签: ヤオヨロズ TV
能把伏笔和设定毫无违和感地穿插在剧情的发展当中,同时将简单又美好的情感传达给观众,这在所有的作品中都是极为稀少的,所以加帕里是多么的珍贵,让我们好好地记在心里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0-7-27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静谧、深邃而又空幻,重新让我对月世界燃起了好奇心,以及塑造了一对动画中我极少承认的神仙眷侣。这是我对整个系列的评价。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12-8 / 标签: SHAFT TV
夕和优子的故事是最让人刻骨铭心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7-23 / 标签: A-1Pictures TV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20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相当精彩,火力全开的日升真是太可怕了,作画和人设方面就不用说了,lo的水平极高,摄影方面也近乎完美,音响也与画面氛围磨合得很好,唯一能被诟病的应该也就全3D的机战还是看得不够爽快,不过机设确实是太复杂了,也无可厚非。琪琪这样的女人真是戳到男人的软肋,“真是拿她没办法”。期待后续剧情的展开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0-7-27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静谧、深邃而又空幻,重新让我对月世界燃起了好奇心,以及塑造了一对动画中我极少承认的神仙眷侣。这是我对整个系列的评价。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11-9 / 标签: SHAFT TV
各方面素质都极高的gal改动画,演出风格与叙事节奏浑然一体,刚出道做监督的大沼心能做出如此作品实属难得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7-27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静谧、深邃而又空幻,重新让我对月世界燃起了好奇心,以及塑造了一对动画中我极少承认的神仙眷侣。这是我对整个系列的评价。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7-23 / 标签: MADHouse TV
强大的原作水平配上负责任的动画制作,不可多得的精品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3-7-10 / 标签: StudioPierrot TV
好故事,好角色,好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12剧场版
- 64OVA
- 39SUNRISE
- 39TMS
- 29MADHouse
- 29京阿尼
- 25SHAFT
- 24A-1Pictures
- 22J.C.STAFF
- 19ufotable
- 16OAD
- 15BONES
- 14WEB
- 11WITSTUDIO
- 10动画工房
- 9东方
- 9XEBEC
- 8studiodeen
- 8ProductionI.G
- 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GAINAX
- 7TRIGGER
- 7david.production
- 7WHITEFOX
- 6BrainsBase
- 6Lerche
- 6P.A.WORKS
- 6CloverWorks
- 6TNK
- 6Khara
- 5Actas
- 5MAPPA
- 5Production.I.G
- 5KINEMACITRUS
- 5HalFilmMaker
- 4吉卜力
- 4StudioPierrot
- 4童梦
- 4Genostudio
- 3ScienceSARU
- 3Graphinica
- 3朱夏
- 3CoMixWave
- 3SevenArcs
- 3Feel.
- 3AIC
- 2C-Station
- 2短片
- 2泡面番
- 2神風動画
- 2orange
- 2PolygonPictures
- 2StudioColorido
- 2StudioBind
- 2StudioKAI
- 2GONZO
- 2I.G
- 2PINEJAM
- 2Production
- 2ヤオヨロズ
- 2Production.IMS
- 2亚细亚堂
- 2Satelight
- 2Studio五组
- 2PV
- 2SILVERLINK.
- 1東方Project
- 1Diomedea
- 1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