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2-28 / 标签: A-1Pictures OVA 2013
就是回忆录,加了点可以忽略的泳装福利,以及水得不行的支线任务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5-27 / 标签: 京都动画 WEB 2013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20-7-15 / 标签: 京都动画 WEB 2013
京阿尼没吃药系列,乐死了,花式卖萌耍泼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六花工作室 吉浦康裕 大岛满 2013
想起是不是有个电影叫逆世界,颠倒的点子好像,但是这个好得多。女主好可爱啊,世界设计还不错,戏剧冲突一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3-25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虚渊玄 梶浦由记 2013
部分演出效果会不会过于晦涩了,剧场版一直这样观感不平衡。TV版原本身完成度太高了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9-3-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3
比第一季观感好上不少,剧情发展更加宏大,对白质量也上升了。可惜角色太多剧情分配依然不完美,群像处理的一般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9-3-28 / 标签: Satelight 橙乃真希 石平信司 高梨康治 2013
很优秀的RPG世界观,而且是走谋略路线不是装逼的,开头有点慢热,主角开始行动后越来越有意思了。总体很不错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9-12-7 / 标签: 原创 TRIGGER 今石洋之 中岛一基 泽野弘之 2013
草,屌爆了。这才是标准的神展开啊,有一堆细节铺垫做支撑。更不用说极爽快的剧情节奏和爆裂的作画演出。鬼龙院皐月这个角色塑造得太棒了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9-3-2 / 标签: Feel. 2013
其实文化入侵这个点子蛮好的,可惜剧情并没有深挖,只是最后几集提了下水过去了事。人物画得蛮好看的。总体一般吧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0-7-15 / 标签: 京都动画 门胁未来 石立太一 花田十辉 2013
相比主线还是日常部分更出彩,第6话神回2333。最后几集回收伏笔剧情展开感觉其实也还可以,奈何总体节奏拉垮了。打戏也是差点意思(不过人物作画真是很舒服,背景也是。另外黑长直一级棒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9-7-8 / 标签: OVA asread 2013
全是幸福篇章好啊,全员HE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9-2-28 / 标签: P.A.WORKS 森见登美彦 藤泽庆昌 久米田康治 竹田悠介 2013
浪漫至极的一部作品,这么冷门不应该。超喜欢下鸭矢三郎,弁天也很有魅力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9-2-28 / 标签: J.C.STAFF 2013
开始感觉像是个平庸但怪怪的萌系后宫搞笑番,后面推理悬疑的恐怖展开和感人的神结局,忽然变得很有趣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9-2-28 / 标签: A-1Pictures 神前晓 伏见司 神崎广 2013
伏见老贼太狠了,明明可以弄成后宫一样的,每个角色都很棒的,愣是把大多数人接受不了的伦理冲突写到底了,心疼黑猫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6-28 / 标签: AIC 2013
剧情在我看来太弱智了。不过回头一想确实是卖人设的,画面还真的好,制作很用心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3-6 / 标签: WHITEFOX 2013
超有趣啊,草这么好看销量也好为什么不出二期啊,好气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3-2 / 标签: BrainsBase 2013
感觉叙述略无聊,不喜欢自爆的男主....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1-5-26 / 标签: P.A.WORKS 关口可奈味 冈田麿里 2013
祖传的想要发光发亮,结尾那段奔跑挺妙的。(另外孝哥戏份实惨)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0-8-13 / 标签: OVA 京都动画 2013
回看发现一边卖福利一边补全描绘了折木的心态变化,挺高明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9-7-10 / 标签: AIC 2013 平坂读
画风精细了,剧情更水了,后宫社团处境很尴尬,没处理就烂尾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11-29 / 标签: 京都动画 原创 山田尚子 堀口悠纪子 吉田玲子 2013
干,这只鸟好烦啊,为了看剧场版还是忍了。好在其他角色都挺可爱的,画面很舒服。剧情略平淡,但也有不少精彩的点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2013
假装恋人的动机太不充分了吧。。。剧情支离破碎,人设不错,都很好看,还有“爱酱大胜利”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