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orange 神前晓 2019
观感10月最佳。演出和镜头很棒,音乐超神,设定有趣。进度过半看下来,剧情展开非常有意思。几个主角的心理活动刻画很棒,各种光线和分镜运用到位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6 / 标签: SILVERLINK. 2019
套路与反套路玩得很开,重复对比的演出玩得6,长椅梗笑死。虽然不少地方蛮怪的,总的来说还算有趣。有“推翻以往恋爱喜剧套路”的志气但实力差点意思,中后期乏力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 标签: projectNo.9 2019
说是异世界,更像是本季度猛男番,还是带傻屌吐槽味的那种。疯狂neta玩梗啊。制作不咋地,太穷了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1 / 标签: J.C.STAFF 下村阳子 2019
从18开始惊了,就这个简单3D画风能做出这种剧情表现力太神了。角色魅力比第一季更鲜明了。音乐和演出都很棒,越到后面越好看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2-20 / 标签: OVA J.C.STAFF 下村阳子 2019
本来是想维持第一季评价的,不过这几集单集很棒,8+1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6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2019
重建科学+博弈智斗,科普设定说不上严谨,但够有趣。后期展开非常棒,叙事很强,观感极好。科学精神真的是浪漫啊,期待二期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12-16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9
看前调低了预期,有不少不合理的地方。好在画面和配乐都蛮好,全程制作质量很稳定。不细究剧情观看体验不算差。收尾做得也还行,略微期待二期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8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19
不是预期的剧场版观感,基本就是个加长混乱版的TV动画,剧情节奏差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2 / 标签: 冈田麿里 Lay-duce 2019
题材很给力!综合表现力还不错,音乐很好,有几处演出超强。中期作画略有崩坏。结局设计可以说是很迷也可以是很神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28 / 标签: 剧场版 NUT 2019
还行,蛮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8-19 / 标签: SHIN-EI 山本崇一朗 2019
还是原来的味道,就是量不太够。真是越来越直球了,太太都现身了,怕不是可以等一个结婚结局。12集结尾太棒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Passione 高桥丈夫 2019
oped都很棒,有点傻屌,各种吐槽太强了,演出不错。真的太有趣了这番,我迟早笑死在这里。希望有续集(按个人喜好可以接近9分 -
大人的防具店(里面)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裏面)
3话 / 2019年3月6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
2019-7-28 / 标签: IMAGICA 泡面番 2019
绝了还是一样放飞自我,笑死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7-7 / 标签: Diomedéa 2019
剧情非常刺激,制作还行,动画版的妹妹很可爱。 歌都超好听(刚看时一口气追了200多话漫画胃疼的不行,动画收尾处理略别扭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5 / 标签: st.SILVER 2019
设定勉强,展开还是俗套了些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7-5 / 标签: SILVERLINK. 2019
无脑龙傲天,很直白,爽的很干脆,还行,剧情偏弱智。怎么越看越无聊了,没啥爽点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27 / 标签: 神风动画 OVA 2019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7 / 标签: 泡面番 STUDIOPUYUKAI 2019
蛮有趣的,期待二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9 畠山守 赤坂明
虽然设定多少有些夸张,但是戏剧冲突效果很好,笑点足。角色刻画非常棒,从傻屌开头到后面情感越来越细了。书记十分可爱,女主形象很饱满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7 / 标签: 手冢Production 2019
剧情本身很有趣,算是还可以的恋爱喜剧。声优表大满足,角色塑造不错。不过动画制作看起来是有点不给力,人物有点崩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5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MAPPA
- 11短片
- 11国产
- 11神前晓
- 11山田尚子
- 10梶浦由记
- 10汤浅政明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2007
- 10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大河内一楼
- 9堀口悠纪子
- 8ScienceSARU
- 8今石洋之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