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7-9
好看的,有新意,只是这两个人的情感关系制作组(作者?)没处理好,真就是舔狗毁一生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7-9 / 标签: 龙傲天
这龙傲天属实不行,我都懒得骂了,哎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7-9
好看的,坚持,隐忍,智慧,团结,人类美好的品性在孩子们身上熠熠生辉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7-9
很可惜这番只出了一季,期待第二季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7-9
贫穷,也没有剧情,就卖肉,图一爽,垃圾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9
阿这。。就那样吧啊,每个星期爽一爽,等不了大雅之堂的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7-9
到了第二季就该推荐了,女孩子们的情感也是越来越好,故事越来越有意思(客观上没有,主观上有)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7-9
恬淡的喜欢,但又不至于到安利的程度,很不错的香茗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7-9
作画是真的牛啤,这种黄色我也是真的喜欢,不愧是深夜番。雷某人,希望你在地狱越走越远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7-9
神作了,隐隐有超神作的趋势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9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奇幻
看到最后算是神作了,很感谢bangumi没把特别篇算进来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7-9
emm,这画风放现在是不行了,当时看还是能看的,主要是甜啊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7-9
有意思,看得我越来越慌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漫改 穿越 恋爱
别看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悠木碧 轻小说改 凤傲天 异世界 TV 百合 搞笑 爽片 轻改
作画相对贫穷,有一些些意思,总的来说可以看,但不推荐补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7-9
这作画,你只能两倍速看,这样画面才不会静止。。。原话张数虽然少,但胜在完成度高,比较精致,所以也不算太烂,狗粮嚼一嚼还是挺香的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9
有点意思,emmm,就是素晴作者一贯的风格,也没啥好说的,沙雕就完事了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TV
剧情中规中矩,完全没有尿点,但女主恋爱时内心的小挣扎做得挺棒的,哦,还有男主。总的来说不错,就是收尾不是很喜欢,最后两集来一个反转,感觉收尾挺匆忙的。不会看第二遍了,所以就懒得去体悟制作组的心思是怎么想的了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1-7-9 / 标签: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2013年1月 TV 黑兔
很早的龙傲天,放在当时真的是能秒杀一片,现在这类题材就挺多了。评分的话,还是按当年的情况给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2TV
- 92021年4月
- 4轻小说改
- 4恋爱
- 3治愈
- 3原创
- 3轻松
- 3校园
- 2A-1Pictures
- 2搞笑
- 2异世界
- 2剧场版
- 2漫画改
- 2热血
- 2J.C.STAFF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2013年1月
- 1WHITEFOX
- 1轻改
- 1AI
- 1新海誠
- 1Base
- 12013年4月
- 1黑兔
- 1续作
- 1漫改
- 1龙傲天
- 1CloverWorks
- 1烟花
- 1摩托
- 1轻恋爱
- 1沙雕
- 1Vivy
- 12021年1月
- 1飞翔的魔女
- 1凤傲天
- 1群像
- 1WITSTUDIO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爽片
- 12018
- 1轻音乐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穿越
- 1青春
- 1超电磁炮
- 1西尾维新
- 1后宫
- 1神谷浩史
- 1宫崎骏
- 1悬疑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新房昭之
- 1科幻
- 1清新
- 1百合
- 1新房
- 1SHAFT
- 1奇幻
- 1ProductionI.G
- 1成长
- 1MADHouse
- 1福山潤
- 1游戏改
- 1日常
- 1悠木碧
- 1战斗
- 1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