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7-9 / 标签: 打工吧!魔王大人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WHITEFOX
这个真的影响了一代人,太经典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7-9
卖肉嘛,还行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7-9
卖肉嘛,还行的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7-9
太有意思了,符合节操社的没钱,但又做得有趣。黑帮老大和围裙的家庭主夫的反差,无论是什么都是黑社会的语气,做出的事却又温柔善良,有意思有意思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1-7-9
算是神作了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建议毁灭,作画十分垃圾,这先不谈。中间有一段剧情这是恶心到我了,游戏里拿住要被断手断脚了,女主在旁边一脸有兴趣的喊加油努力???请问您还是人吗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傲娇 搞笑
一开始看得有点急(蛮符合现实),随着心意坦白,越看越甜,越看越姨母笑。而且还有恰到好处的黄段子,作为男生还是很喜欢的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1-7-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青春 2018 校园 漫画改
阿这,漫画就漫画吧,改成动漫实在不太行。嘛,放国产里,矮个子拔高个的话还是可以的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1-7-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A-1Pictures
有点意思的,挺甜的,这种日常系现在都没了,作画也不错,可以看一看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9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动物 群像 TV
剧本神了,整体演出非常棒,非常有意思,引人入胜。但是收尾还是有小瑕疵,所以评分是:神作-1星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9 / 标签: 科幻 TV WITSTUDIO AI 战斗 Vivy 福山潤 神谷浩史
神谷浩史这次的配音很棒,甚至比唱歌的女主还喜欢。总体没啥问题,泛式说得好,成长嘛,也没啥太宏大的东西,放心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9 / 标签: 游戏改 运动 2021年1月 原创 TV
说实话,帝皇的声优实在是太刻意了,就如整部动画一样,人物情感流露都很可以,甚至是“作”。无奈我朋友太喜欢了,硬着头皮看完了。1星评分的介绍词很适合我:不忍直视。可能是年纪大了,这种喊着口号的努力青春不太能接受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1-7-9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挺有意思的,虽然作画奇怪了点,总之狗粮吃得很充实,没啥问题,放心吃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7-9 / 标签: 沙雕 续作 校园
越来越有趣了,作为老粉,还是明显感觉得制作组变得富裕了些和用心了些,很棒,超喜欢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治愈 摩托
作画,画风一流,只是剧情不如摇曳露营那样,实在有点不吸引人。而且最后还挺迷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7-9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21年4月 TV 推理 校园 轻松
看到标签,懂得都懂
看过的标签
- 12TV
- 92021年4月
- 4轻小说改
- 4恋爱
- 3治愈
- 3原创
- 3轻松
- 3校园
- 2A-1Pictures
- 2搞笑
- 2异世界
- 2剧场版
- 2漫画改
- 2热血
- 2J.C.STAFF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2013年1月
- 1WHITEFOX
- 1轻改
- 1AI
- 1新海誠
- 1Base
- 12013年4月
- 1黑兔
- 1续作
- 1漫改
- 1龙傲天
- 1CloverWorks
- 1烟花
- 1摩托
- 1轻恋爱
- 1沙雕
- 1Vivy
- 12021年1月
- 1飞翔的魔女
- 1凤傲天
- 1群像
- 1WITSTUDIO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爽片
- 12018
- 1轻音乐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穿越
- 1青春
- 1超电磁炮
- 1西尾维新
- 1后宫
- 1神谷浩史
- 1宫崎骏
- 1悬疑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新房昭之
- 1科幻
- 1清新
- 1百合
- 1新房
- 1SHAFT
- 1奇幻
- 1ProductionI.G
- 1成长
- 1MADHouse
- 1福山潤
- 1游戏改
- 1日常
- 1悠木碧
- 1战斗
- 1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