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9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奇幻
看到最后算是神作了,很感谢bangumi没把特别篇算进来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TV 漫改 穿越 恋爱
别看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悠木碧 轻小说改 凤傲天 异世界 TV 百合 搞笑 爽片 轻改
作画相对贫穷,有一些些意思,总的来说可以看,但不推荐补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TV
剧情中规中矩,完全没有尿点,但女主恋爱时内心的小挣扎做得挺棒的,哦,还有男主。总的来说不错,就是收尾不是很喜欢,最后两集来一个反转,感觉收尾挺匆忙的。不会看第二遍了,所以就懒得去体悟制作组的心思是怎么想的了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1-7-9 / 标签: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2013年1月 TV 黑兔
很早的龙傲天,放在当时真的是能秒杀一片,现在这类题材就挺多了。评分的话,还是按当年的情况给分吧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建议毁灭,作画十分垃圾,这先不谈。中间有一段剧情这是恶心到我了,游戏里拿住要被断手断脚了,女主在旁边一脸有兴趣的喊加油努力???请问您还是人吗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9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动物 群像 TV
剧本神了,整体演出非常棒,非常有意思,引人入胜。但是收尾还是有小瑕疵,所以评分是:神作-1星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9 / 标签: 科幻 TV WITSTUDIO AI 战斗 Vivy 福山潤 神谷浩史
神谷浩史这次的配音很棒,甚至比唱歌的女主还喜欢。总体没啥问题,泛式说得好,成长嘛,也没啥太宏大的东西,放心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9 / 标签: 游戏改 运动 2021年1月 原创 TV
说实话,帝皇的声优实在是太刻意了,就如整部动画一样,人物情感流露都很可以,甚至是“作”。无奈我朋友太喜欢了,硬着头皮看完了。1星评分的介绍词很适合我:不忍直视。可能是年纪大了,这种喊着口号的努力青春不太能接受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治愈 摩托
作画,画风一流,只是剧情不如摇曳露营那样,实在有点不吸引人。而且最后还挺迷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7-9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21年4月 TV 推理 校园 轻松
看到标签,懂得都懂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0-3-18 / 标签: 日常 J.C.STAFF 轻松 飞翔的魔女 治愈 清新 TV
漫荒的时候淘出来的,大姐姐还是好看啊,细节和创意都很棒,节操社当年还是猛的呀。缺点就是男主全程棒读,真的菜
看过的标签
- 12TV
- 92021年4月
- 4轻小说改
- 4恋爱
- 3治愈
- 3原创
- 3轻松
- 3校园
- 2A-1Pictures
- 2搞笑
- 2异世界
- 2剧场版
- 2漫画改
- 2热血
- 2J.C.STAFF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2013年1月
- 1WHITEFOX
- 1轻改
- 1AI
- 1新海誠
- 1Base
- 12013年4月
- 1黑兔
- 1续作
- 1漫改
- 1龙傲天
- 1CloverWorks
- 1烟花
- 1摩托
- 1轻恋爱
- 1沙雕
- 1Vivy
- 12021年1月
- 1飞翔的魔女
- 1凤傲天
- 1群像
- 1WITSTUDIO
- 1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爽片
- 12018
- 1轻音乐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穿越
- 1青春
- 1超电磁炮
- 1西尾维新
- 1后宫
- 1神谷浩史
- 1宫崎骏
- 1悬疑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新房昭之
- 1科幻
- 1清新
- 1百合
- 1新房
- 1SHAFT
- 1奇幻
- 1ProductionI.G
- 1成长
- 1MADHouse
- 1福山潤
- 1游戏改
- 1日常
- 1悠木碧
- 1战斗
- 1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