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2-6-7 / 标签: 子供向 童年 搞笑
没想到已经这么多年了,古古怪界大作战竟然没有拆出来。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6-6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第三季可不要整得这么无聊。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6-6 / 标签: studiodeen 2017年1月 搞笑 雨宮天 异世界
依然有趣,但比上一季差点意思。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6-6 / 标签: studiodeen 2016年1月 轻改 搞笑 异世界
一直有人吐槽人物崩坏,可是对于我来说足够有趣就行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6-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伏见司 妹控 后宫 搞笑
媚到骨子里去了,反而令人不喜。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2-6-5 / 标签: 2008
OP不错。 //虽说是校园恋爱喜剧,但这笑点属实一般,恋爱也不甜。 //误解谣言部分无疾而终,然后生硬地转进主线,结果对于薙的刻画也没啥卵用……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6-4 / 标签: 2014 MADHouse 轻改 TV 游戏 兄妹
饱和度太高,伤眼睛(-1分)。 //脑洞番,没必要追求严谨的逻辑性,听听空白嘴炮,差不多像回事就行了。(ep6词语接龙不错) //搞笑玩梗,福利买肉,md我刚开始看的是删减版PPT。 //听说原作插画抄袭hhh。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3 / 标签: 2022
前期一个个润学小故事,就很乐;后期才展开主线,不过最后平稳落地。//搞笑整活,女孩子贴贴,反乌托邦。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6-1 / 标签: 2021年10月 OLM 恋爱 漫画改
前几集表现亮眼,但仅凭古见同学的设定很难撑起整部剧,导致后面越看越乏味,审美疲劳(-1分不及格)。 //配角特点极其突出,刚开始还有点意思,但在见多有点烦,一集换一个新角或许比较好? //漫画遇上这种制作组真是三生有幸。 //大眼古见同学真的很可爱。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5-30 / 标签: Feel. 2018年4月 及川启 搞笑 超能力 日常
作为主角雛太熊了,欠揍(-1分)。 //别人家的孩子天使杏,十项全能王三岛瞳、平成の怪物新田,既欢乐又温馨的一部番。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5-30
克里斯汀娜拯救凤凰院凶真,不错的狗粮片。//原来初吻是这么没的啊hhh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5-29 / 标签: Steins 2011年4月 科幻
剧情非常慢热,中二病男主不讲人话,前期观看体验特别煎熬。(-1分) //虽然人物塑造不错,但是都不太喜欢,譬如ep18的伪娘,她这种倒贴上脸的感情戏放在这里属实有点别扭可笑。 // ep7的Dmail成功实现,剧情步入正轨;ep20经典二选一,之后剧集都很带劲;结局皆大欢喜,只是SG线不太能理解。 //转载:https://tieba.baidu.com/p/6584486808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2-5-27 / 标签: 定格动画
有情人终成眷属。这风格真的欣赏不来。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5-26
最大的用处就是对前作剧情进行一些补充,但新内容不如前作有趣。 //竹叶狂想曲是09版唯一值得补的一集。 //漫无止境的八月属于整活类型,对内容不必抱有期待。 //本来我以为叹息篇我没看过,但ep23中极其自我中心的团长瞬间让我想起多年前不愉快的记忆,怪不得之前一直讨厌作为主角的团长,偏爱みくる。 // 推荐观看顺序: 06乱序版 >>09版ep8 >>09版ep18&ep19 >>剧场版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5-25
长门在TV没啥存在感,但剧场版比凉宫更像女主,甚至觉得有希作为女主的世界也不错,形象塑造真的相当成功。 //人物感情细腻,剧情无可挑剔。如果当年有看完剧场版,或许对TV印象就不至于那么差。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5-24 / 标签: 2006年4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谷川流
13年看《凉宫春日》的时候真不明白为啥火,惹人嫌的团长,说个不停的旁白,更重要的剧情也不吸引人,就只剩下大波萌妹みくる支撑我看完。现在注意力全在团长和阿虚身上了,みくる沦为宠物(不是)。//火的原因现在我也没看懂,对乱序也没啥感觉,但不得不说还是即便现在也还是挺有趣,或许当年的我浓度太低了吧。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2
ep2看起来好有爱,最喜欢的一集;ep4好玩;ep3和ep9都是在嗑药,不过后者更吸引眼球,让我想起S1ep3那个女人。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5-22 / 标签: 2019年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完美诠释“废燃”二字,剧情、人物是什么东西,给我打。//鲜艳的色块看得累。//bgm配合得不错,最后燃烧地球时候很嗨。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5-21 / 标签: 2020 pixar 原创 剧场版 治愈 音乐 3D 欧美
活在当下,spark或许就是对生活的向往与热爱。//转载: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3084126/#comments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