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3-3-20 / 标签: 2010 AIC 游戏改 TV 恋爱 GAL改
尬!逆天操作,各种倒贴。 //ep3猫狗之恋,痴女配痴汉(b38)。 ep8本来是冲着有特殊发型的薫来这部番 ,没想到挺中规中矩。 ep12欢乐的旁白,言听计从的软妹。 ep15就只记得吃“拉面”了。 ep22双面腹黑班长,怪不得人气高。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2-23 / 标签: 2018 一迅社 漫改 TV 百合 恋爱 花田十辉
一直以来对百合动画提不起兴趣,但这部对上电波扭起来了,真是扭曲又自私的爱呀。 //本来想看戏剧后续,实际上直奔44话看她俩上床,一本满足,完事。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7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原创 TV 恋爱 病娇 丸戸史明
做为乐子番非常成功,哪里有党争,明明是梗小姐通杀。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3-1-4 / 标签: 2022 SHIN-EI 漫改 TV 恋爱
人设老套,剧情整不出啥好活,就剩三位女主养眼。//男主有点惹人嫌。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1-2 / 标签: 2014 京都动画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吉田玲子
全世界都在助攻!话说回来,餅蔵学电影之后必然不会留在老家,玉子继承家业的话也不会外出,那很难成啊。 //看评分比TV好了一个档次,但不少时候还是让人感觉平淡无聊,尤其配角戏份到后面就开始跳过了,TV没必要补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0 / 标签: 2022 SHIN-EI 漫改 剧场版 高橋李依 恋爱 日常
西片夫妻的婚后模拟生活。 //剧场版比TV差些意思,子供向了些,唯一的惊喜只有小千。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2-11-12 / 标签: 2009 leaf 游戏改 TV GAL改 恋爱
男主一味沉沦不作为,任自己离女友越来越远,中央空调的性格导致和其他女性不清不楚,最后更是劈腿经纪人,一去不复返了;由綺贪心,要事业爱情双收,渐渐无法回头;理奈主要是事业走下坡路,挖墙脚失败不太重要的样子;学姐克制住自己了,体面落幕;遥挥之即来呼之即去,自欺欺人,舔到这份上也没谁了;我不懂真名怎么看上这货了;经纪人这个百合佬做事不择手段,还真给她得逞。(部分引用ep13#8)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2-10-24 / 标签: 2013 Satelight 游戏改 TV 恋爱
一开始雪菜就一股败犬味,都不带掩饰,但却是一直在迫害冬马 ,本以为这已经很胃疼了,没想到后面全方面暴击雪菜,名场面名台词频出,最后不仅上垒,还当面处刑,痛太痛了雪菜。 //真的笑得我合不拢嘴哈哈哈,今年补番列表南波湾。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7 / 标签: 2022 Lay-duce 原创 TV 偶像 恋爱
老套路,将就看,最后有点绯闻难蚌,不过日和倒是挺讨喜(+1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漫改 TV 恋爱 搞笑
主线即便松散也很重要,不然很容易丧失追下去动力,第二季就是这么弃的…… //这活整得好啊,已经补完第二季了。 //看完最后两集,感觉自己已经融化了。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4 / 标签: 2022 projectNo.9 漫改 TV 岩田和也 恋爱 搞笑 特摄
不喜欢特摄,而且经费也不多,但是里面笨蛋情侣真的非常甜。 //感觉是跟高木同学差不多的恋爱轻喜剧,大好き。(推荐1.5倍速) //这结尾太棒了!甜到晕厥。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2 / 标签: 2022 FelixFilm bilibili 漫改 TV 恋爱 日常
OP、ED好听。 //开局表现还不错,偶有亮点。 //日常恋爱喜剧通病,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看多容易腻味,尤其中间部分特无聊,工业糖精(-1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6-7 / 标签: 2015 A-1Pictures 轻改 TV 丸户史明 后宫 恋爱 肉番 双语字幕
画面崩坏,男主聒噪(-1分)。 //三位女角色都很讨喜,英梨梨太可爱了hhh。 //ep6值回票价,给摄影师加鸡腿,纯正后宫福利番。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22-6-7 / 标签: 2015年12月 后宫 视美 恋爱
很烂很烂。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6-1 / 标签: 2021年10月 OLM 恋爱 漫画改
前几集表现亮眼,但仅凭古见同学的设定很难撑起整部剧,导致后面越看越乏味,审美疲劳(-1分不及格)。 //配角特点极其突出,刚开始还有点意思,但在见多有点烦,一集换一个新角或许比较好? //漫画遇上这种制作组真是三生有幸。 //大眼古见同学真的很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19 / 标签: 2020 A-1Pictures 漫改 TV 恋爱 搞笑
可能连载期间看类似的恋爱喜剧动画看腻味了,果断弃番。//现在第三季播出后,就想捡起来试试,发现超乎我的想象,而且无论搞笑还是煽情都相当不错,尤其ep11石上真男人(+1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4-17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轻改 TV 泽野弘之 石井俊匡 恋爱
前期女主圣母味太重了。//共和国烂得让我怀疑是怎么压住86,原作肯定不咋地,全靠制作组carry。//后面做得蛮不错,但我看的时候挺无动于衷……可能不适合我。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恋爱
色色部分不会给人廉价感,观感相当舒服,这点就比绝大多数前辈强。男主当代柳下惠,我辈楷模。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7 / 标签: 2021 SHIN-EI 漫改 TV 高桥李依 山本崇一郎 恋爱 校园
这季甜度超标,高木直球,西片雄起。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12-18 / 标签: SILVERLINK. 2012年7月 大沼心 恋爱 泽城美雪
虽然胃疼,但感觉蛮不错的一部青春恋爱剧。/已三刷,看第一段的时候仍然还是很兴奋,中间总感觉差点意思,最后一段收尾有点出戏。总体来说除了嘴炮有点多,其他还好。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11-9 / 标签: Graphinica 2019年10月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这设定槽点好多啊,如果不是科幻片也就算了,可是后半段重心又全在世界观的展开上。 /后期完全把瑠璃变成了工具人,甚至让我产生男主和师父cp的一种扭曲想法。回头再看前期的爱情故事跟流水账似的,就显得更拉闸了。 / 前面的爱情故事虽然俗套但观感舒适,中间反转挺出乎意料,不过还能说在情理之中,结局反转属实摸不着头脑。画面蛮炫的,就是有点眼花缭乱。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