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3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TV JUMP 战斗 梶浦由记 热血 椎名豪 奇幻 外崎春雄 吾峠呼世晴 妹控
原作慢热,估计令剧组也挺头痛的。结果是前半拖沓,后半渐入佳境,再有ep19的高光时刻和炭治郎之歌加分,期望续作随剧本高能越来越好。个人认为这次大妈+豪哥的豪华BGM没有1=1大于2的效果,比较可惜。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9-10-3 / 标签: 安达充 1985年3月 Touch 爱情 经典 青春 校园 上杉达也 TV Jump 甲子园
小时没接触的神作,补番少了些感动实属遗憾,但现在能感受到充哥对各种情感的细腻拿捏,和那个年代的纯洁与美好。金春智子为了做出爆点而生硬加戏实在是一大败笔(ep50那几集直接就没了充哥笔下的韵味了),导致故事最后匆忙结束没有讲好故事,后面一定再补漫画。ep91 是我的泪崩点,赛场上每个人都有退场的时候,只是有些人走得比较早而已,只有尽力了才是最美好的。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9-8-28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OAD 2016年5月 JUMP 漫改 热血 排球少年 満仲勧
原来是原创回,笑点合格,看着喜欢的角色秀一波日常幸福感满满,乌野加油!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8-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热血 2016年10月 排球 TV 运动 石川界人 集英社 JUMP
还是喜欢大王战的细腻流畅和紧张度,毕竟白鸟沢的打法就是高攻压制...然而本季这一战才是作者现阶段要表达的核心思想,动画表现非常精彩。恭喜乌野突破极限打入全国,也感谢ig社在运动番上继续天花板级别的制作。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9-8-26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漫改 排球 TV 热血 运动 王道 高校 JUMP
感谢动画和原作带来精彩的排球世界。脚本将排球运动策略和心理层面的内容精彩地表现出来,让人瞬间清楚规则同时感受到排球的魅力。运镜也有可圈可点之处,既注重细节表现,也有一定现场感,但啦啦队明显工具人这点偶感出戏。期待二期 -
食戟之灵 OAD 食戟のソーマ OAD
5话 / 2016年5月2日
2019-6-23 / 标签: OAD J.C.STAFF OVA 漫改 美食 食戟之灵 搞笑 2016年5月 JUMP 米谷良知 热血
还算很有趣的番外,作为OAD表现不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TV 悬疑 漫画改 JUMP noitaminA 2019 孩子们的冒险 邪道 冒险
恭喜梦幻岛成功守护倒A档品质!也恭喜第二季制作决定!!由OP到演出分镜都非常出彩,另外个人特别喜欢这番的配色艺术风格,Cloverworks赛高!邪道赛高!!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3-28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励志 J.C.STAFF 2012年10月 热血 JUMP 燃 大场鸫 Bakuman 漫画改
所谓梦想,就要靠自己去争取(被打鸡血了)!祝福最高和美保,真有一种重温高智能方程式的感觉...狗粮真香~!!这种一气呵成不拖沓的作品,也是神作的另外一种境界啊,大小真棒!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3-28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食梦者 JUMP 励志 燃 Bakuman 少年jump J.C.STAFF 2011年10月
主角被坑最惨,也是成长最多的一季,压抑了一整季最后一集的最后,简直感动得不要不要的!看着亚城木梦叶离梦想越来越近,所以就继续肝第三季了咯~爆肝王吹爆!!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3-28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励志 JUMP 基友你好 2010年10月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漫画改
大小组合又一巅峰作品,从取材和展开的难度看来,个人认为甚至要高于dn。生活处处有燃点,只有懂得欣赏和挖掘的大师才能做出如此精彩的作品。动画作画还是十分稳定的,音乐也很搭!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3-5 / 标签: 2018 BONES 剧场版 我的英雄学院 JUMP 热血 漫画改 骨头社 励志 战斗 小英雄 绿谷
剧情衔接主线,故事叙述流畅,制作上除了后期分镜,感觉质量和TV没差多少,所以当时在福冈电影院看的时候也没有特别震撼的感觉(跟自己房间看没差多少bgm38),继续期待19年10月新一季!ultra plus!!
看过的标签
- 114TV
- 77漫改
- 70剧场版
- 67原创
- 57奇幻
- 49战斗
- 42热血
- 39搞笑
- 37治愈
- 35恋爱
- 35轻改
- 34漫画改
- 28OVA
- 27科幻
- 21日常
- 21校园
- 20J.C.STAFF
- 20异世界
- 192020
- 18百合
- 17国产
- 17WEB
- 172022
- 17青春
- 15后宫
- 152021
- 15悬疑
- 14WITSTUDIO
- 142019
- 14游戏改
- 13穿越
- 13轻小说改
- 122023
- 12OLM
- 12A-1Pictures
- 11童年
- 11JUMP
- 11MAPPA
- 10进击的巨人
- 10冒险
- 10动画电影
- 10励志
- 9OAD
- 9运动
- 9续作
- 9职场
- 92018
- 8ProductionI.G
- 82019年1月
- 8BONES
- 8短片
- 8中国
- 82022年4月
- 8爱情
- 8pokemon
- 8京阿尼
- 8精灵宝可梦
- 7东映
- 7Production.I.G
- 72020年1月
- 7音乐
- 7泽野弘之
- 7CloverWorks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元永庆太郎
- 6偶像
- 6萌
- 6WHITEFOX
- 6ufotable
- 6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