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4-1-2 / 标签: 2023 WEB dwarfstudios 定格动画 宝可梦 小川育 OVA 2023年12月 原创 2023年 Netflix 短片 游戏改 日常 奇幻 休闲
没有辜负期待的作品,制作非常用心,观感自然舒服,每只pm的特典都变现得非常棒,私心加一分鼓励,这才是宝可梦世界该有的样子。期待二期,希望GF加大这方面投入。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9-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2021年4月 TV JK 雨宮哲 战斗 2021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長谷川圭一
原来已时隔多年,忘记了上期剧情了。看得出本期编剧在内容上还是有很多小心思的,青春与怪兽、三件必须守护的东西等等,值得回味。日常部分很有海那边当下年轻人的风貌,或许日常和机战的割裂感是刻意营造,或者真的水平问题。但个人对于战斗部分的简化不太满意,牺牲了这么多优秀机器设定。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9-2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拳击 TV 热血 运动 森山洋 TMS Megalo_Box 续篇 续作 細谷佳正 日本动画 音乐 燃
拼接独特的表现手法、精彩的伴曲、精致的剧本架构,足以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尽管部分细节上不尽人意,差了那么一口气,但二期对比一期全方位提升是毋庸置疑的。再次感叹导演功力,让这个故事得到充分绽放。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1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哆啦A梦 SHIN-EI 原创 古沢良太 堂山卓見 冒险 治愈 シンエイ動画 日本动画 科幻 友情
故事框架本身挺有意思的,但转折实在是过于生硬了,就算是小朋友,还用得着你停在那跟大伙讲解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主题曲加一分。 MD看个蓝胖子还能遇到前面几个批在盗摄,下次准备激光笔伺候。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29 / 标签: 国产 战斗 2023年1月 小疯映画 原创 热血 刺客伍六七 何小疯 2023 搞笑 中国 伍六七 武侠 奇幻 刺客
系列观感最差的一季,却明明内容上有足够多空间发挥,导演必须背锅。打斗依然精良,尽管也看出个中的不尽人意,真心不希望国产动画只能在这方面做到顶级。大量文武戏交错的剪辑手法让人很难共情。大电影慢慢做吧,只是不怎么记得之前的剧情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恋爱 新海誠 CoMixWave 公路片 田中将贺 2022年10月
1、公路番爱好者表示应该在东京飞札幌再开车回福岛才完整,最好把北陆中国什么的都跑一遍才够爽。 2、确实你名的BGM已是巅峰,当然本作也有不少出色的音乐。 3、制作拉满,二代激光IMAX厅看爽。 4、剧本思路想上难度,但实际表现略有遗憾,很难再有秒速五厘米的后劲了。 -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11话 / 2023年1月13日 / 冨安大貴 / 安田周平
2023-3-27 / 标签: TV 宝可梦 2023年1月 OLM 2023 童年 精灵宝可梦 最后一舞 原创 神奇宝贝
最终章有老团队回归支援,故事构成已十分完整,既尽可能照顾了大家想看的,也成功提出问题并解决,瑕不掩瑜。 远大目标的达成条件真是情理之中有意料之外,不愧是你呢,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印象最深是彩虹一幕bgm的精心变奏,厚重而华丽。还有可达跑去拥抱皮神的场景,纯纯的不舍。 最后,风王在旅途最后出场了,而彩虹才是汤山要表达的意象,具体可看访谈,http://mtw.so/606WJx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动画电影 原创 中国 奇幻 动画 治愈 十月文化 抑郁症
顶级艺术元素组合起来差强人意,但3D下如此视觉盛宴还是值得肯定的。动画节奏过快,要素过多,容易让人疲劳是一大诟病。故事架构稍嫌老套,内容和内核还是相当感人的(我站南哥~)。尾段演出不够精致,个人情绪没达到最高点比较遗憾,但在前中段便get到伏笔的观众最后能有更好的共鸣。总体值得肯定,也希望工作室越来越好。 -
阿七遨游记
30话 / 2021年7月23日 / 何小疯 / 尹乐,地瓜轩(角色设计助理),杨国庆、周兴华
2023-1-19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WEB 2021年7月 中国 Summer_2021 小疯映画 单元剧 OVA 原创 小剧场 搞笑 奇幻 冒险 打斗
不过不失是比较贴切的形容了,纯纯的泡面番,但观感平均以下。笑点一般而故事构成还是有一丢丢意思的。为了维持住制作周期的热度这个做法还是挺可取的,复合网络大环境。希望后续见到同类型更用心的作品。 -
宝可梦 遥远青空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遥かなる青い空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2023-1-7 / 标签: 2022 OLM 宝可梦 原创 TV 精灵宝可梦 湯山邦彦 OVA 米村正二 OLMTEAMOTA 温馨 童年 日常 公路 大谷育江
我就是喜欢看satopika的公路内容啊,求你们不要走!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3-1-2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TV 科幻 NUT 蒸汽朋克 战斗 2020 立川让 瀬古浩司 立川譲 SF 小西克幸 没落要塞 日本动画
如果是子供向作品,这想必是相当优秀的一部,资源拉满的制作,优秀的设定,不错的音乐。可惜这个时代只能把宏大设定压缩在一季的时间内,还是故事展开节奏过快了。如果做成游戏,会不会更吸引?ps,这番的bug要素过多,看得程序员生理不适hhhhh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1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游戏改 扳机社 吉成曜 WEB 2022年10月 2022年9月 TV
短短10集确实不足以支撑如此庞大的故事设定,但作为游戏宣传片,可谓满分乙方交足功课了,游戏是被成功种草了。内容上依然是扳机社所擅长的燃尽一切的风格,但个人认为这次不是废燃,既浪漫又现实的感觉,十分值得观看和收藏。感叹"Fly Me To The Moon"真是一个经久不衰的浪漫主题。ps: Lucy不是你老婆,你老婆要自己找hhhh~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2021年 FLATSTUDIO 青春 奇幻 乙一 短片 动画电影 治愈 日本动画 励志 小瀬村晶 生死 意识流 玄幻 校园 青春期 学生
可能是期望调低后,观感提高。时长太短,故事无法展开,节奏欠佳是硬伤,内核议题基本浅尝即止,而最后两个"出人意料"的地方还是要赞一下乙一脚本。音乐很好地融入故事中,氛围感很足,有充分帮助故事的情绪调动。值得鼓励的实验性处女作。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9-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21 牛尾憲輔 青春 石黑恭平 Sublimation 2020 佐藤大 日本动画 映画 动画电影 俳句 纯爱 夏天
私心+1分。作为flying dog 10周年纪念,音乐方面合格以上。俳句主题相对较小众新颖,个人可以接受。剧情简单清新没有大bug,艺术风格相当独特,夏日气息满满,表现很不错,值得鼓励。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8-1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2021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校园 电影 科幻 2021年10月 紀伊カンナ 恋爱 青春 音乐 治愈 AI 未来
剧本这水平感觉还是直接写校园青春女孩子友情会来得更真挚动人,套上人工智能的外壳变得有点不伦不类。出发点是好的,但bug过多看起来是相当的尴尬。而且主打音乐但主观认为还无法仍其成为有优势的卖点。整体制作可圈可点,近半年到一年JC出品貌似稳定了一点。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8-1 / 标签: 原创 磯光雄 Production+h. 科幻 剧场版 2022年1月 矶光雄 吉田健一 WEB 井上俊之 TV Netflix 2022年2月 正太 少年 冒险 太空 宇宙 灾难 青春 AI 人工智能 未来
作为具有灾难元素的科幻片,风格却是充满讽刺的青春洋溢,尽管我能理解这是要讽刺诸如网红或者信徒,但在大灾大难面前是那么的突兀。脱去科幻外衣,后半想表达的也只不过是那点事。庆幸倍速过完,珍惜时间。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7-7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2022 Production+h. 科幻 TV 剧场版 2022年1月 吉田健一 未来 太空 青春 少年 少女
总体营造气氛属于比较轻松的,未来概念很多,无啥意义的概念也不少,本质还是青春片,没有宇宙的宏达感或野外生存的危机感。整体休闲看看还行。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18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2021年4月 搞笑 TV 续作 境宗久 治愈 百合 音乐 丧尸 奇幻 沙雕
个人认为第二季依然是佐贺的本色气质,大开大合什么的感觉最赞了!只是这季的live少了上季的爆点啊,作为zombie应有更多想象空间。作为曾经路过佐贺的人,对那片土地的认识还不够深,希望可以再去一次好好看看~!为什么tag里头有"僵尸"...无敌期待第三季!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2-17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群像 P.I.C.S. TV 动物 剧情 木下麦 OLM 此元和津也 推理 日本动画 木村良平 奇幻 日常
原本以为2021年的番剧质量会像疫情一样让人心寒,没想到能看到如此精彩的群像剧,脚本大佬是真的降维打击。结尾带钩更是让人期待万分。所谓相对年轻的公司,日后是大有可为!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12-19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悬疑 2021年4月 奇幻 2021 WEB TV 中国 穿越 治愈 澜映
今年真的很少能让我一集一集地看得停不下来的,而且还是女性向的国产作品。虽然中间部分说教的地方略显生硬和情绪过猛,但适应下来还是可以接受。ep3-5的大故事是真的太顶了,推荐观看。看第二季pv也足够的燃,十分期待!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8-29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2020 原创 火药方糖 李书宇 WEB 刘文钰 中国 战斗 治愈 原创动画 科幻
作为短篇既要输出设定又要讲好故事,叙事节奏稍显混乱,但总体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最后长镜头张力十足,虚实结合的运用相当熟练,私心加一份。音乐是真的好,OST已加购。 -
风雨廊桥 风雨廊桥
1话 / 2020年6月15日 / 柳迪
2021-6-25 / 标签: 短片 国产 原创 定格 2020 中国 微尘定格动画工作室 侠义 好传动画 WEB 黑暗 定格动画 国产动画 Action
短短二十分钟左右,但好久没试过代入感如此的强烈,很满意结局小女孩的行为,感谢制作组的用心制作。 -
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曹景、杨志刚(不思凡) / 陈淑君、陆嘉莹、刘净靖
2021-5-24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2020年10月 中国动画 原创 校园 音乐 WEB 曹景 杨志刚 倪明 爷青回 乐队 青春 社团
回想当年被下架,能看到这样一部续作十分不容易,衷心感谢各方的努力让它成为了可能。内容上,我认为这个续作剧本十分用小心思,既照顾老粉也结合了时髦的内容,新人物及其故事都十分成功,,不考虑拓展一个歌狂宇宙么~中段剧情比尾段要好,结尾从容神buff,角色都为剧情服务了,有点可惜。双OP很有意思,vocal曲都很好听,借青春yyds,可惜没有CD。灵犀相通和从容声音真的不搭。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4-25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小疯映画 原创 2021年1月 武侠 续作 TV 中国 热血 日常 WEB 奇幻 国漫 何小疯
还是那个味,有点地方依然感觉不够自然,但用心的地方依然觉得感动。大春回挺有意思的。OP相当精彩了。
看过的标签
- 114TV
- 77漫改
- 70剧场版
- 67原创
- 57奇幻
- 49战斗
- 42热血
- 39搞笑
- 37治愈
- 35恋爱
- 35轻改
- 34漫画改
- 28OVA
- 27科幻
- 21日常
- 21校园
- 20J.C.STAFF
- 20异世界
- 192020
- 18百合
- 17国产
- 17WEB
- 172022
- 17青春
- 15后宫
- 152021
- 15悬疑
- 14WITSTUDIO
- 142019
- 14游戏改
- 13穿越
- 13轻小说改
- 122023
- 12OLM
- 12A-1Pictures
- 11童年
- 11JUMP
- 11MAPPA
- 10进击的巨人
- 10冒险
- 10动画电影
- 10励志
- 9OAD
- 9运动
- 9续作
- 9职场
- 92018
- 8ProductionI.G
- 82019年1月
- 8BONES
- 8短片
- 8中国
- 82022年4月
- 8爱情
- 8pokemon
- 8京阿尼
- 8精灵宝可梦
- 7东映
- 7Production.I.G
- 72020年1月
- 7音乐
- 7泽野弘之
- 7CloverWorks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元永庆太郎
- 6偶像
- 6萌
- 6WHITEFOX
- 6ufotable
- 6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