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9-25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拳击 TV 热血 运动 森山洋 TMS Megalo_Box 续篇 续作 細谷佳正 日本动画 音乐 燃
拼接独特的表现手法、精彩的伴曲、精致的剧本架构,足以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尽管部分细节上不尽人意,差了那么一口气,但二期对比一期全方位提升是毋庸置疑的。再次感叹导演功力,让这个故事得到充分绽放。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9-2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2021年4月 TV JK 雨宮哲 战斗 2021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長谷川圭一
原来已时隔多年,忘记了上期剧情了。看得出本期编剧在内容上还是有很多小心思的,青春与怪兽、三件必须守护的东西等等,值得回味。日常部分很有海那边当下年轻人的风貌,或许日常和机战的割裂感是刻意营造,或者真的水平问题。但个人对于战斗部分的简化不太满意,牺牲了这么多优秀机器设定。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2-17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群像 P.I.C.S. TV 动物 剧情 木下麦 OLM 此元和津也 推理 日本动画 木村良平 奇幻 日常
原本以为2021年的番剧质量会像疫情一样让人心寒,没想到能看到如此精彩的群像剧,脚本大佬是真的降维打击。结尾带钩更是让人期待万分。所谓相对年轻的公司,日后是大有可为!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18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2021年4月 搞笑 TV 续作 境宗久 治愈 百合 音乐 丧尸 奇幻 沙雕
个人认为第二季依然是佐贺的本色气质,大开大合什么的感觉最赞了!只是这季的live少了上季的爆点啊,作为zombie应有更多想象空间。作为曾经路过佐贺的人,对那片土地的认识还不够深,希望可以再去一次好好看看~!为什么tag里头有"僵尸"...无敌期待第三季!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12-19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悬疑 2021年4月 奇幻 2021 WEB TV 中国 穿越 治愈 澜映
今年真的很少能让我一集一集地看得停不下来的,而且还是女性向的国产作品。虽然中间部分说教的地方略显生硬和情绪过猛,但适应下来还是可以接受。ep3-5的大故事是真的太顶了,推荐观看。看第二季pv也足够的燃,十分期待!
看过的标签
- 115TV
- 77漫改
- 70剧场版
- 68原创
- 57奇幻
- 49战斗
- 42热血
- 39搞笑
- 37治愈
- 35恋爱
- 35轻改
- 34漫画改
- 28OVA
- 27科幻
- 21校园
- 21日常
- 20J.C.STAFF
- 20异世界
- 192020
- 19百合
- 17青春
- 17国产
- 172022
- 17WEB
- 15WITSTUDIO
- 15悬疑
- 152021
- 15后宫
- 142019
- 14游戏改
- 13穿越
- 13轻小说改
- 12A-1Pictures
- 12OLM
- 122023
- 11JUMP
- 11MAPPA
- 11童年
- 10励志
- 10进击的巨人
- 10冒险
- 10动画电影
- 9职场
- 9续作
- 9运动
- 9OAD
- 92018
- 8精灵宝可梦
- 8pokemon
- 8爱情
- 8短片
- 82019年1月
- 82022年4月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中国
- 8京阿尼
- 7音乐
- 72020年1月
- 7东映
- 7泽野弘之
- 7CloverWorks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Production.I.G
- 6宝可梦
- 6刀剑神域
- 62020年10月
- 6元永庆太郎
- 6MADHouse
- 6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