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矢嶋哲生 / 丸藤広貴、西谷泰史(次要角色设定)
2021-7-18 / 标签: 剧场版 2020 pokemon 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 宠物小精灵 松本梨香 湯山邦彦 OLM 电影 亲情 父子 自然 环保
甚至可以算得上近年来最出色宝可梦剧场版了,父子剧情演出相当精彩,分镜也极其出色,找回了童年的感动。尽管反派塑造过于简单,但小时候看的话,大概已是神作级别。果然人在途中是宝可梦不可或缺的元素啊,期待以后的再次相会,ココ。 -
记忆管理局 记忆管理局
1话 / 2020年9月30日 / 刘文钰、李书宇 / 刘文钰、李书宇
2021-8-29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2020 原创 火药方糖 李书宇 WEB 刘文钰 中国 战斗 治愈 原创动画 科幻
作为短篇既要输出设定又要讲好故事,叙事节奏稍显混乱,但总体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最后长镜头张力十足,虚实结合的运用相当熟练,私心加一份。音乐是真的好,OST已加购。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20 游戏改 奈須きのこ GAL改 HF 間桐桜 梶浦由记 战斗 須藤友徳 2020年 映画
总体观感上,第三部确实是三部中表现最差的,不玩原作都不知道最后结局大家图个啥,只有顶级打斗制作能拉回一点分数。黑樱和想象中逊色不少,以为是更彻底的黑化,虽然依旧美如画。总结就是粉丝向作品,人设挽回路人缘,仅此而已。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6-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年7月 TV 奇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轻改 2020 轮回 后宫 战斗 恋爱 冒险
看的BD版,没有作画赶工的影响,体验相当不错。来到第三关,主线节奏依旧紧凑刺激,难度加大到足够让男主崩溃无数次。OP和ED非常好,但总是缺勤也算是特色。エキドナ非常有趣,与预期的反差,动画党表示十分惊喜。期待part2解题男主的精彩表现!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4-4-22 / 标签: 超能力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悬疑 智斗 校园 TV 推理 2020 BRIDGE 漫改 战斗 百合 石平信司 るーすぼーい
单就动画质量而言,确实是演出灾难,贫穷代表。但难得遇到近年来还算质量够硬的斗智作品,私心加1分。补漫画并关注作者其它作品去~! -
风雨廊桥 风雨廊桥
1话 / 2020年6月15日 / 柳迪
2021-6-25 / 标签: 短片 国产 原创 定格 2020 中国 微尘定格动画工作室 侠义 好传动画 WEB 黑暗 定格动画 国产动画 Action
短短二十分钟左右,但好久没试过代入感如此的强烈,很满意结局小女孩的行为,感谢制作组的用心制作。 -
破晓之翼 薄明の翼
7话 / 2020年1月15日 / 山下清悟 / 小笠原真
2021-3-7 / 标签: WEB 2020 游戏改 山下清悟 2020年1月 泡面番 Colorido 短片 OVA 剑盾 原创 宝可梦
艺术风格鲜明的一部宣传向OVA作品,虽然泡面时长,但观感不错,不禁然人深思宝可梦动画的破局点在哪。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3-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白箱 业界 励志 职场 喵森 原创动画 续作 映画
期待已久的作品,整体质量是过关的,而且似乎还有后续。在电影有限时间里,可以感受到删了很多内容。剧情可惜预期太高,并没有tv水准。最为讽刺的是,剧中剧因为结尾太快需要重制,而这部剧似乎没有得到相应的待遇,反而是剧中剧的结尾相当精彩......另外歌舞部分这次也很尬。但还是期待后续故事吧,如果有的话~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3-6-21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TV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漫改 血腥 2020 猎奇 异兽魔都 林祐一郎 濑古浩司 林田球 搞笑 魔法 重口
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人物不够美型小遗憾,音乐打包给(K)_N团效果很不错。原来看了12集+OVA,才是个大型"序章",注意到原作神作级别,目测2期无望,必补漫画。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9-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21 牛尾憲輔 青春 石黑恭平 Sublimation 2020 佐藤大 日本动画 映画 动画电影 俳句 纯爱 夏天
私心+1分。作为flying dog 10周年纪念,音乐方面合格以上。俳句主题相对较小众新颖,个人可以接受。剧情简单清新没有大bug,艺术风格相当独特,夏日气息满满,表现很不错,值得鼓励。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2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漫改 战斗 热血 2020 续篇 2020年10月 鬼滅の刃 椎名豪 外崎春雄 奇幻
这个第一真是过于天时地利人和了,制作上优于TV是事实,有限时间里节奏紧凑了,没有TV拖沓反而观感上来了。变奏的炭治郎之歌依然yyds。同意@oldcb的所有观点,上弦三和炎柱的战斗铺垫不足,大哥的背景大量埋伏笔和做引子也很难共情。总之期待游郭篇就对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3-1-2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TV 科幻 NUT 蒸汽朋克 战斗 2020 立川让 瀬古浩司 立川譲 SF 小西克幸 没落要塞 日本动画
如果是子供向作品,这想必是相当优秀的一部,资源拉满的制作,优秀的设定,不错的音乐。可惜这个时代只能把宏大设定压缩在一季的时间内,还是故事展开节奏过快了。如果做成游戏,会不会更吸引?ps,这番的bug要素过多,看得程序员生理不适hhhhh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0-12-21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哆啦A梦 SHIN-EI 川村元気 今井一暁 押山清高 电影 小島崇史 叮当 大雄 奇幻 童年 子供向
小啾很可爱,演出到位,剧情衔接连贯,主题曲感觉弱了一点,3D恐龙遗憾比较出戏,遇到的影厅放日文原版然后坐满了小朋友,这样有点的文化传播不太好哇bgm38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0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悬疑 TV 科幻 舞城王太郎 NAZ 青木英 2020 津田健次郎 原创动画 あおきえい
首先恭喜NAZ有一个未来可期的IP,然后表示每个井都好有意思值得回味,但感叹这个ip为了利益最后变得烂俗。作为津田叔个人秀,真是被演技惊艳到了,可惜主角最后去当“明星”。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0-6-26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国漫 TV 2020年4月 战斗 奇幻 2020 大火鸟文化 黄成希 WEB
时间过得有点久,略略忘记了前两季的内容,加上本季画风改了不少,有轻微陌生感。武打很赞,让人嗅到金钱看到希望~文戏弱爆,第一次见如此衬托下弱爆的文戏。ED用心了,很好玩,主题曲个人很喜欢,希望更多地挖掘中国元素和特色。期待下一季。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1-2-22 / 标签: 国产 漫改 好传动画 古风 奇幻 搞笑 战斗 2020 唐朝 2020年4月 TV 漫画改 WEB 槐佳佳 国创
闻说漫画吹爆,所以这季动画只能当广告看了,节奏零散,基本叙事都没有做好。如果第一季着力在建立人物形象和搞笑日常,感觉会更好。音量加大的OP、超长的ED,体验都不是很好,但番外小知识的定格动画就很加分。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2-2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LIDENFILMS 佐藤卓哉 漫改 志村貴子 恋爱 百合 GL 小松未可子 日本动画 2020年
最后一个故事比较有趣,但前两个故事有点仓促,或者原著会更好?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2020年10月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TV 旅行 C2C 2020 轻改 本渡楓 治愈 小说改 窪岡俊之
不过不失。单回讲故事能力在7分档中真是低下水平,但s1整体构成还是可圈可点,至少圆得回来。ep12单声优回也是经典,卖人设的作品CV功不可没。美术和战斗印象深刻,整体经费充足。此外,媚宅元素过多也是如今很多动画的通病了,明明可以成为既清新又温馨的公路作品,实在遗憾。居然还有s2的样子,但应该不会追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5-17 / 标签: OVA J.C.STAFF 2020年1月 2020 轻改 奇幻 水瀬いのり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大西沙織 搞笑 动画 番外
沙雕番外纯福利,感觉故事都没有讲好。
看过的标签
- 115TV
- 77漫改
- 70剧场版
- 68原创
- 57奇幻
- 49战斗
- 42热血
- 39搞笑
- 37治愈
- 35恋爱
- 35轻改
- 34漫画改
- 28OVA
- 27科幻
- 21校园
- 21日常
- 20J.C.STAFF
- 20异世界
- 192020
- 19百合
- 17青春
- 17国产
- 172022
- 17WEB
- 15WITSTUDIO
- 15悬疑
- 152021
- 15后宫
- 142019
- 14游戏改
- 13穿越
- 13轻小说改
- 12A-1Pictures
- 12OLM
- 122023
- 11JUMP
- 11MAPPA
- 11童年
- 10励志
- 10进击的巨人
- 10冒险
- 10动画电影
- 9职场
- 9续作
- 9运动
- 9OAD
- 92018
- 8精灵宝可梦
- 8pokemon
- 8爱情
- 8短片
- 82019年1月
- 82022年4月
- 8BONES
- 8ProductionI.G
- 8中国
- 8京阿尼
- 7音乐
- 72020年1月
- 7东映
- 7泽野弘之
- 7CloverWorks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Production.I.G
- 6宝可梦
- 6刀剑神域
- 62020年10月
- 6元永庆太郎
- 6MADHouse
- 6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