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9-23 / 标签: key 京都动画 小野大辅 川上伦子 田村由加莉 久川绫 冈本麻见 柚木凉香 冬马由美
8.(2012年2月)对我的人生有着重要影响的神作,MP4光辉时代的结束,大概也是第一部看完哭的稀里哗啦的作品吧。虽然如今已经变得丧多了(说起原因其实和这作品也有不少关系),但神尾观铃的那份努力与纯真,时至今日依旧刻在我的价值观深处,值得给10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9 / 标签: key 京都动画 麻枝准 田村由加莉 川上伦子 绿川光 皆口裕子 雪野五月
11.(2012年7月)爆炸般的一作,剧情处理可谓是张弛有度,每一个故事单拿出来都可圈可点,其中所蕴含的价值观与人生观对当时的我也不能不说深刻。18话《大地的尽头》至今仍是其他动画作品无法逾越的神回,毋庸置疑的10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9 / 标签: GAL改 京都动画 杉田智和 堀江由衣 国府田麻理子 饭冢雅弓 皆口裕子 川上伦子 田村由加莉 佐藤朱
9.(2012年6月)在三部曲内给我感觉最微妙的一作,人设都很棒但却并不像其余两作一样突出且华丽,日常攻略的节奏除了让我感觉男主像个推土机以外再无其他,以至于回味起来印象最深的反而是每话的标题……但不得不说,真琴与亚由线真的是相当不错,组长声线也加了不少分,9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9-19 / 标签: Nitro+ 宫野真守 今井麻美 花泽香菜 关智一 田村由加莉 小林优 桃井晴子
64.(2014年5月)难得一见出色的科幻番。这个故事深邃而不复杂,凶真的中二发言也让我很有代入感。因为结局“跨越世界线拯救世界”的展开实在是太过热血,所以一度成为当时青春期的我模仿对象,由是留下了不少黑历史……但回过头看,处理不当的地方也还是有的,比如第17/18集,就给人一种“昨天拯救世界,今天就满世界把妹”的违和感,也算是gal改的通病吧。但依旧瑕不掩瑜,9分献给神作。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9-2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保志总一朗 中原麻衣 雪野五月 田村由加莉 堀江由衣 小林优
69.(2014年7月)悬疑恐怖的意味很足,第一集在吃的东西里藏针那段十足地让当时的我感受到了惊吓……夏天时当做消暑片看倒是不错,看的时候常常一身冷汗,可惜的是受限于年代,画风感觉不太对胃口,可以说是美中不足,给个7分吧。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18-12-17 / 标签: 关系混乱 其实可以改名叫鬼父因为刚好都有个金发萝莉 佐藤利奈 钉宫理惠 田村由加莉
6.(2012年2月)现在想来真的是尺(耻)度爆表的番,甚至想来还让人有点反感。不过当初就奔着福利去的,这优质的色彩反而给了我很出色的印象分。OP和ED也很出彩,钉宫的加持让露蒂的萌度更上一层楼。7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9-24 / 标签: MADHouse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日笠阳子 田村由加莉 钉宫理惠
88.(2015年8月)剧情十分紧凑,情节布局的也很精妙,尤其是接龙和象棋那两集给我感觉就是脑洞太让人钦佩了。不过空和白设计的并不讨喜,但也掩盖不住这种龙傲天式轻小说的魅力啊。7分。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9-9-1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田村由加莉 赤崎千夏
58.(2014年2月)无聊……是真的相当无聊。套路严重,误会造成的笑点其实也略微尴尬,四季女主倒是还算塑造的不错,但整体都不够出彩,而且青梅竹马塑造的比女友好多了好伐?我站春咲。但依旧不影响这一作在我心中只有画风还行的印象,4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9-8-15 / 标签: 飒爽的变态 小仓唯 石原夏织 梶裕贵 田村由加莉
41.(2013年4月)除了画风讨喜外其实没啥值得称道的作品。两个女主刻画得倒是很可爱,可剧情就很没有意思了。小仓唯和石原夏织当时给我的印象很深,oped也很不错,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6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9-9-23 / 标签: 泡面番 铃村健一 田村由加莉 钉宫理惠
76.(2014年10月)很有意思的泡面番,当年“之后干了个爽”也算流行了一阵,而我看完动画后意犹未尽还去补了漫画。田村的声线真是太适合薰这个角色,而且更像是有感而发233。真好啊。7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京都动画
- 11泽城美雪
- 11漫画改
- 11钉宫理惠
- 10日笠阳子
- 10竹达彩奈
- 10早见沙织
- 10田村由加莉
- 9堀江由衣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内田真礼
- 9小野大辅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花江夏树
- 8中村悠一
- 8喜多村英梨
- 8雷火剣
- 8阿澄佳奈
- 8松冈祯丞
- 8福山润
- 7斋藤千和
- 7木村良平
- 7SHAFT
- 7东山奈央
- 7动画工房
- 7上坂堇
- 7J.C.STAFF
- 7SUNRISE
- 7佐藤聪美
- 7入野自由
- 6小林优
- 6key
- 6下野紘
- 6MADHouse
- 6小松未可子
- 6赤崎千夏
- 6新房昭之
- 6矢作纱友里
- 6物语系列
- 6中原麻衣
- 6水濑祈
- 6石田彰
- 6高桥李依
- 6内山昂辉
- 6阪口大助
- 6石川界人
- 6新海诚
- 6久野美咲
- 5三森铃子
- 5名冢佳织
- 5樱井孝宏
- 5水岛大宙
- 5GAL改
- 5SILVERLINK.
- 5金元寿子
- 5井口裕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