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13 / 标签: P.I.C.S. 花江夏树 饭田里穂 木村良平
194.(2021年10月-11月)好久没看过制作这么精良的番了。虽然中间有想吐槽“这个题材拍日剧不是更好吗”,但仔细一想,动物视角在担任故事核心诡计的同时,也一度治好了我的脸盲症,这都是日剧无法还原和无可比拟的,作为优秀的群像剧这点真的不能不提。8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4-8 / 标签: MAPPA 佐仓绫音 花江夏树 增田俊树 沼仓爱美
228.(2023年4月)沃日尼玛,这也太好看了吧……很久没有这样一口气通宵追完一部番的经历了,简直梦回十年前。原本应该是对巨人并不感冒的,毕竟看到这里我才发现即使是“我铠他超”这样的名场面我也没啥印象。但自从上季度开始,从热血漫转入政斗后就愈发地对上我的胃口了,为此顺便把之前都忘光的剧情也补了一遍。这个世界观也太帅了。8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10-20 / 标签: P.A.WORKS 花江夏树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逢坂良太 石川界人 小松未可子 石原夏织 名冢佳织
120.(2017年2月)很不错的一作。虽然被贴上了“贵乱”和“NTR”的标签,但就我来看,其实只是因为主角们初登场时年纪太小所造成的违和感。接受了这点的话再看各人的感情线还是可圈可点的。此外,本作清新的画风以及由此诞生的海底那亮丽的风景线都给我极其舒适的观影体验。ed1与op2相当吸耳,尤其后者的演出加上小松未可子的独白更是为后半段的剧情加分不少。综上,8分献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20 / 标签: OLM 漫画改 花江夏树 永濑安娜 白砂沙帆 日笠阳子 三瓶由布子 钉宫理惠 小西克幸 久野美咲
218.(2022年10月-2023年1月)好故事,智斗和反转也很精彩。但我个人感觉这个格局是小了点,都快毁天灭地了结果还是在一座破小岛上发生的事,换别家估计两三集就演完了,因此也给人一种用力过猛之感。中段打亲情牌的几集还不错,其余就不太合我的胃口了,6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9-24 / 标签: A-1Pictures 花江夏树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逢坂良太
85.(2015年7月)还算制作精良的一作,其中穿插的各种古典乐也真是让人感觉feel满满。遗憾的是我并不喜欢这种过分突出唇色的画风,加上最后的离别感觉还是渲染的不够,并不能赚到我的眼泪,就给个6分吧。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2-15 / 标签: ufotable JUMP 花江夏树 鬼头明里 下野紘 松冈祯丞 樱井孝宏 早见沙织
184.(2020年11月-2021年2月)是我太久没看这种jump系长篇热血漫了吗,打个架为什么屁话会这么多?是非要一招一式都解说一遍吗?还有主角的招式名哪招对哪招啊,之前也没见你学啊?难得高分的画面和音乐都被这拖沓的节奏给拖累了。给个6分吧。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9-12-13 / 标签: 东映 花江夏树 三森铃子 细谷佳正
74.(2015年12月)tri可谓是当时圈子里比较火的事了吧,连很多不是宅的圈外同学也有和我讨论,故而本人也是很期待的。然后开局让二代全体扑街就差点让我这个二代厨看不下去……之后太一莫名其妙的情绪转折也算是彻底奠定我对本作的观感了。玩情怀还玩的这么烂的我还真是头一次见呢。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9-11-22 / 标签: 漫画改 Ezo’la 花泽香菜 久野美咲 花江夏树 洲崎绫 井上喜久子
158.(2019年7月)从贴吧看到那张著名的gif图入坑,不过这种披着萌番的壳子玩黑深残的套路就跟看上去一样不靠谱。故事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变态,唯一的圣母盐又完全超出了小孩子该有的心智。整个故事就像是为了黑深残而黑深残,人设做成这样实在是很难引起人的共鸣,后半几乎全程二倍速。顺便,香菜的黑化音还是有点软萌的感觉,反观久野美咲结局的黑化音就十分令人惊艳。加上ED其实也很治愈,5分吧。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4-19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佐仓绫音 花江夏树 石川由依 木村良平 桑原由气
184.(2021年2月-4月)退环境的麻枝准,但愿不是绝唱。4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京都动画
- 11泽城美雪
- 11漫画改
- 11钉宫理惠
- 10日笠阳子
- 10竹达彩奈
- 10早见沙织
- 10田村由加莉
- 9堀江由衣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内田真礼
- 9小野大辅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花江夏树
- 8中村悠一
- 8喜多村英梨
- 8雷火剣
- 8阿澄佳奈
- 8松冈祯丞
- 8福山润
- 7斋藤千和
- 7木村良平
- 7SHAFT
- 7东山奈央
- 7动画工房
- 7上坂堇
- 7J.C.STAFF
- 7SUNRISE
- 7佐藤聪美
- 7入野自由
- 6小林优
- 6key
- 6下野紘
- 6MADHouse
- 6小松未可子
- 6赤崎千夏
- 6新房昭之
- 6矢作纱友里
- 6物语系列
- 6中原麻衣
- 6水濑祈
- 6石田彰
- 6高桥李依
- 6内山昂辉
- 6阪口大助
- 6石川界人
- 6新海诚
- 6久野美咲
- 5三森铃子
- 5名冢佳织
- 5樱井孝宏
- 5水岛大宙
- 5GAL改
- 5SILVERLINK.
- 5金元寿子
- 5井口裕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