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7 / 标签: 剧场版
视效美术和音画体验比前作更优秀,而更重要的在于其反神化的叙事: 迈尔斯站在2099蜘蛛面前,是无中生有的一个创造新时代的文本。过去“蜘蛛侠们”的失败,都是过去的历史的重复,他们在失败中不断重复自身,在重复中失败。迈尔斯拒绝2099蜘蛛背后大他者的叙事,使自身处于一种无法被完全象征化的状态。“因果?回溯性?”“我就是我!”真正的行动,就在于一头扎进过去的虎跃。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特效作画蛮劲的,比近几年大场面强多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12-24 / 标签: 吉浦康裕 剧场版
设定和世界观尚可,bmg片脚本做这么大格局干嘛,还给毫无底层逻辑的小丑反派这么多镜头。鸡脯脚本这块属实是不行 -
鹿王 尤娜与约定之旅 鹿の王 ユナと約束の旅
1话 / 2022年2月4日 / 安藤雅司、宮地昌幸 / 上橋菜穂子『鹿の王』(角川文庫) / 安藤雅司
2022-11-29 / 标签: 剧场版
作画蛮克制的,追求的方向固然是好的,但故事过于无趣,奇幻和科学要素的平衡上也没能做好,除了作画以外的处理仅仅是停留在表面,本来想再看一遍再评也耐不住这种糟糕的观影感了 -
海贼王 绽放在寒冬的奇迹樱花 ONE PIECE THE MOVI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チョッパー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1话 / 2008年3月1日 / 志水淳児 / 尾田栄一郎 / 舘直樹
2022-8-14 / 标签: 剧场版
后半森久司和tnk杀疯,大屏幕看爽死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8-14 / 标签: 剧场版
最不满的地方就是几段演唱会用的兼用卡太多了,配上旋律极其单一的几首歌属实是折磨,但就这些问题就已经足够致命。当部分观众get不到这种互动时,作为电影决胜负的地方已经是极其失败了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8-6 / 标签: 剧场版
质量甚至不如七章tv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2-6-9 / 标签: 剧场版
萝卜片做成农家乐剑戟片实在是土到掉渣,还搞一大堆很正的毫无信息量的机位,无聊透顶,仿佛老人洗澡搓下来的老人垢,老头还是赶紧退役吧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5-10 / 标签: 剧场版
过于寡淡,过于散乱,前半只记住了小学生抱团内斗,后半也只有女闺蜜共情,最后的亲情还是建立在“患难见真情”的前提下比较有说服力吧?作画也没什么追求,可能唯一值得讲一讲的也就是小西这次的人设很吉卜力了吧 -
剧场版 BEM ~BECOME HUMAN~ 劇場版 BEM ~BECOME HUMAN~
1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松本美乃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秒了tv,chiba卡神中神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5 / 标签: 剧场版 loundraw
感觉乙一本子写的还行,就是片子本身完成度也太低了吧,第一眼还以为是学生毕设,这也好意思叫电影嘛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4-1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你说这些谁懂啊.jpg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后半爽到,miso对剑趴画的真屌。圣都是世界的尽头,也是fa22班子进化的尽头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修正稳。半吊子演出来来回回就那一套感觉也没啥想法,除了小出也没什么作见,味同嚼蜡;古川难产时每天就像玉玉了一样结果就这、对几原和小林靖子的拙劣模仿罢了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10-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邓布利多摇头.gif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10-7 / 标签: 剧场版
观影体验就像视奸平尾撸管,上半就像刚脱裤子的时候还算有新鲜感,中间初剪辑的部分结束后相当于射的一滴不剩,后半就只能搓出来包皮垢了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8-21 / 标签: 剧场版
连平时不怎么看动画的都觉得难看,简直是灾难般的观影体验/唯一讨喜的女二在表白完什么都没做就输了,冻鳗暴怒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剧场版
说教是无法填补空虚感和让人成长的啦(笑)/锦织比想象中的还要拉胯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6 / 标签: 剧场版
最后有点low / 女主怎么这么可爱啊,好想让女主戴口罩给我kj
看过的标签
- 121里番
- 94剧场版
- 52A-1Pictures
- 35OVA
- 25BONES
- 20SUNRISE
- 17Production.I.G
- 16J.C.STAFF
- 16GAINAX
- 15MADHouse
- 14ProductionI.G
- 14MAPPA
- 132021年1月
- 12TRIGGER
- 122019年1月
- 11Type-Moon
- 102022年10月
- 10CloverWorks
- 10庵野秀明
- 10XEBEC
- 92019年4月
- 92019年7月
- 92019年10月
- 9押井守
- 92022年1月
- 9京阿尼
- 92022年4月
- 8SILVERLINK.
- 82021年10月
- 82021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20年7月
- 82020年4月
- 7WITSTUDIO
- 72022年7月
- 7吉卜力
- 7原创
- 7早期优秀作品
- 6今石洋之
- 6ufotable
- 6WHITEFOX
- 5短片
- 5泽野弘之
- 5冲方丁
- 5汤浅政明
- 5萝卜
- 5大河内一楼
- 5大友克洋
- 5虚渊玄
- 5新海诚
- 5吉浦康裕
- 52018
- 42018年10月
- 42023年4月
- 4GUNDAM
- 4SHAFT
- 4荒木哲郎
- 42019
- 4高达
- 4动画工房
- 4新房昭之
- 4GONZO
- 4国产
- 4东映
- 32020年10月
- 3orange
- 3大平晋也
- 32020年1月
- 3JOJO
- 3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