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0-5-7 / 标签: 治愈 青春 日常 原创 P.A.WORKS
其实这样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人动画。正当青春的少年少女们都身在此山中,看这部作品看的只是个红火,只有对于过来人来说“治愈”的这个标签才是有效的。这里就是疲惫的社畜们的缅怀所,疗养院,是一个放松心情的下午,也是一声回忆过去的慨叹;屏幕里是少女们的欢笑与泪水,屏幕前亦是一双湿润的眼眶,与一弯上扬的嘴角。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10-14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P.A.WORKS
不愧是PA社,作画和配乐都无可挑剔。最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美术背景中的云,实属惊艳!另外数个锦上添花的细节描写镜头也为作品增色不少。但剧情方面总感觉欠点火候,让我对于给这部动画打8分有一种难以言述的抗拒感。纠结良久,想是剧中的几个角色引起了我的不适吧,比如一张嘴就让我想动手的广畑七惠以及永远三尺长驴脸的教导主任。另外角色一个接一个出现烦恼和闹别扭的情绪也令我心生不快,不过这大概就是我自身的问题了吧…
看过的标签
- 25战斗
- 24奇幻
- 14科幻
- 14猎奇
- 12治愈
- 9热血
- 8百合
- 8悬疑
- 7MADHouse
- 6校园
- 6A-1Pictures
- 6穿越
- 6智斗
- 5反乌托邦
- 5青春
- 5萝莉
- 4战争
- 4萝卜
- 3恋爱
- 3ufotable
- 3原创
- 3日常
- 3ProductionI.G
- 3GoHands
- 3Fate
- 3SILVERLINK.
- 3MAPPA
- 3虚渊玄
- 3TRIGGER
- 3赛博朋克
- 3犯罪
- 2冒险
- 2NUT
- 2WITSTUDIO
- 2悠木碧
- 2赌博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WHITEFOX
- 2异世界
- 2黑帮
- 2轮回
- 2后宫
- 2P.A.WORKS
- 2Type-Moon
- 2搞笑
- 1david_production
- 18bit
- 1Lerche
- 1広江礼威
- 1Actas
- 1澤野弘之
- 1Seven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J.C.STAFF
- 1轻百合
- 1妄想
- 1人生
- 1今敏
- 1KINEMA_CITRUS
- 1BONES
- 1SEVEN・ARCS
- 1伪娘
- 1Studio_3Hz
- 1PRODUCTION_REED
- 1noitaminA
- 1production_dóA
- 1魔法少女已经很累了
- 1C-Station
- 1朱夏
- 1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