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31
对于追番的人来说这集确实不值得任何期待,但对于我这种直接看的人来说则无所谓,相当于看了半集结尾,告诉我未完待续。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30
如果只看前11集半那真是超神作,可惜它就是缺这么个结尾,太可惜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后期几集比较平庸,但是已经满足了。前面2、3、4集是真的超神,这三集翻来覆去看了十几遍了。op和ed也让我中毒,剧中各位的各种表情动作细节也让我着迷。9星→能让我中毒但不完美的番。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最后剧情到底怎样还是没说清楚。。。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4
制作,情感,细节都很完美。剧情还原历史,然而实力和胜负我总是看不出什么关联,似乎临场发挥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1
龙头蛇尾。从满分剧情满分制作慢慢转向打瞌睡内容,勉强及格吧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9
一开始还是一般亚撒西男主形象,最后好家伙直接不演了,只为自我满足的变态诱拐犯本质尽显无疑。ab大概是麻枝准嗑药写的作品,夏洛特和成神才是正常发挥。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1-1-7
画质还行,就是看了个寂寞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1-1-7
画质还行,就是看了个寂寞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31
画面真的不错,就是剧情。。。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30
轻百合战斗,题材满分。加上满分的制作,超多的贴贴,给超神作都不过分。然而最后剧情起飞,略有遗憾。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没什么特别不好的地方。制作很棒,剧情有些集略拉跨。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20-10-26
烦心的时候恰好看到的番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20-10-22
哈哈,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 -
少女☆寸剧 All Starlight 少女☆寸劇 オールスタァライト
26话 / 2019年7月5日 / 山元隼一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Ateam、SD:髙橋千尋
2020-9-4
少歌戒断特效药。比起一般的萌系小剧场做得还算挺良心的来。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6-28
作画时猛时蹦,剧情少好多烂。这番作为百合小零食我吃了,但也属于我绝对不会再看第二遍的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