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9-11
前面半季非常棒,给我非常惊艳的感受。但为什么后半季的能做得这么无聊,大片大片的口头剧情,比如骑着马说半集的话。。。不是说要一燃到底全是打戏,但叙事时多少也兼顾一下观感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8-9-11
虽然后半段剧情确实迷,但还没有迷到完全不能看的程度吧。气势上还是一燃到底的。另外无名真的很美。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8-9-11
用现在眼光看待十三年前事物的人脑子都有问题。你明白那时还在看金鹰卡通的我看到这部大片时的惊艳、震撼和颠覆感吗?如此超越时代的作品,不是超神作是什么?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8-9-11
战斗片段的表现力虽然没有tv爆炸,但也算是相当可以了,动作相当流畅,毕竟是tv前的作品。故事简单了许多,单挑出了一对百合来重点刻画。总之还是非常喜欢。百合少女们之间的爱就是要越扭曲才越好看嘛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8-9-11
说真的,我完全不明白评分为什么会这么低。没看番之前,我看到这个评分还以为这是那种无脑装逼番。但直到我认真地坚持看完后,才发现这是一部真正的好番。我无比惊叹这部动画的表现张力以及叙事过程的安排,动画场景在日常、回忆、意识流、里世界战斗之间自如穿插,将整体故事和人物的心里变化按照清晰的方向说明白。短短八集,酣畅淋漓。百合之间的扭曲情感确实比较烧脑,但越扭曲的百合越对我口味。。。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9-10
剧情不太记得了,以前看得时候好像感觉比较烂?。。。但是那个移动城堡给我特别深的影响,因为在其他游戏和电影中都见过这座移动城堡的影子。很佩服作者在设计上的想象力。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9-10
小时候看不太明白,现在年纪大了也不太想看明白了。故事很奇特,很有日本特色。画面很丰富,质量很高。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9-10
百合真棒!百合的萝莉更棒!百合的伊莉雅和小黑棒出天际!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18-9-9
四大名著中妹子们比较讨我喜欢的一部。有一半的集数是崩坏的,比起全崩还是稍微能看。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9-8
女主很可爱,有些可爱过头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9-8
第一集还不错。往后越来越烂,最终落入俗套。其中女主是搓脸肥矮男的那几集让我很反胃。。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8-9-8
作为不表不里的擦边球番,画风真的有些烂了。这个家庭也是奇怪得不行。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9-8
除了人物脸型画瞎眼外其他都很不错。算是玩轮回玩得还行的番吧。画面的艺术感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