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弱酸性百万亚瑟王 弱酸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84话 / 2015年11月20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より)
2018-10-26
"让有名的声优们为难!" -
约会大作战 OAD デート・ア・ライブ OAD
1话 / 2014年12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8-10-26
突然觉得,约战是我的入宅番还是很幸运的。既有搞笑,又有感动。/时隔多年回来加成十颗星。能让我记忆如此深刻的番才是真正神作。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2
把恶心的故事用浪漫的方式来叙述,就像shit外面包了层sugar一样,最终还是把我恶心吐了。看完后我更讨厌bitch属性的女角色了,这个属性的人格太复杂太恶心。如果女主能在闺蜜的劝导下能改过向善到还好,结果女主这坨屎连闺蜜都能说杀就杀,还找小萝莉搞女同纯爱立你吗的牌坊呢?今后再有bitch属性的女的当主角直接1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最后一集的制作挺好的,然而很可惜剧情还是没能扳回来。//这破番咋还没完结呢。嘛,制作上虽然后面逐渐趋于普通,但总体也可以算的上优良的级别了。但整部番的主要角色们都没有给过我任何好感,有些角色的大脑明显有问题。先等最后一集结束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18-9-28
这东西在猫和老鼠面前显得极其可笑。全片两个最大的特点一是双标二是强行正能量,可以说是很有中国特色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看在总体剧本还算完整的份上,8分改9分。/看完第九集我很难受现在。唉。算是彻底解毒了。/前七集加起来总共刷了有快五十遍了吧。中毒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9-27
永远看不完也看不腻的经典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9-27
忘了ova讲啥了,给和本篇一样的分数吧。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9-27
真红和水银灯,一对冤家呀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9-27
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得最难受的一部动漫,属于既浪费时间又看不到什么内容的东西。现在看的动漫内容上一集抵火影十集的内容。节奏真的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