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2-6 / 标签: 2006 年番 睡前故事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 不是所有的痛苦都需要得到安慰 也不是所有的孤独都需要缓解 可以同情很多角色 但是无法认同理解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22-12-5 / 标签: 1995 睡前故事
……这部看的时候真的差点没看下去 说是偶像剧式 人设其实还好 也就杰克斯帅点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2-12-5 / 标签: 1999 年番 睡前故事
太阳花战舰真漂亮 逆A和逆X也有说不出的奇妙味道 未来科技的感觉 这一部高低科技的设定很有意思 罗兰好呆萌(黑皮白发!)比起之前的高达系列终于有我喜欢的女性角色了 大小姐 女王 二小姐(穿着婚纱大喊那一幕很不错) 感情戏终于不那么突兀充满槽点了 角色发起便当也基本合情合理 立场不是随便换 最终角色们都在不断的追寻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女王和大小姐就像是月球和地球的缩影 共生彼此追寻 这部真的很不错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22-12-5 / 标签: 1998 睡前故事 动画电影
W本篇我根本是强忍着看完的 但是这部无尽的华尔兹看得有滋有味 终于展现出舞台剧般的戏剧魅力 台词 剧情 以及最后男女主的感情走向都有戏剧的那种冲击力 而且这机设 每一台都太好看了 非常适合本作华丽的风格 作画就不说了 剧场版比本篇好太多 帅哥美女也终于有了自己本来的样貌 “和平要靠自己争取”这个主题也展现的很好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2-5 / 标签: 1985 年番 睡前故事
TV版结局比后来的剧场版好 混乱的作战之后在精神的串流和压迫之下 最后疯了 这种美学我可以 对于战争的反思还算有深度 卡密这个角色真不错 作画真好看 剧情节奏在我看过的高达里面算上等 但是我真的一点不理解高达为什么总要讲莫名其妙的感情戏和心灵感应 我也明白好多人就爱这个 每次看到我都有吐不完的槽 就大家开着高达厮杀也可以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2-5 / 标签: 1993 睡前故事
想发便当也不是不行 稍微有点逻辑和道理可以吗 想写恶女我也完全赞同 但是你写出来是疯子啊 想写善良的圣母也可以 但是你不能次次搞死别人还一点内疚都没有吧 想让男主可可怜怜中成长起来也是个好想法 但是你要搞出抱着亲妈头 咬胸这种失心疯式桥段(太多了)我为什么要补这个 我对高达失去了信心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2-5 / 标签: 1991 睡前故事
不会写感情戏可以不写 反正注意力基本都在打架 机甲上面 但是非要写 能不能写点合情合理的 ……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12-5 / 标签: 1988 动画电影 睡前故事
想跟宿敌(好基友)厮杀为什么要搞出来这么多纠葛 而且最无法理解的就是最后推石头 虚构的作品物理法则被轻易改变还可以接受 你不同势力之间被“感化”改变立场和行为是不是有点太容易 那么在这之前几方拼上性命和一切的厮杀是笑话对吗 夏亚变帅了 作画也一流 其他的就那样吧 尤其是女角色 不会写真的可以不写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2-12-4 / 标签: 2020 睡前故事
作画流畅 打戏也不错 剧情有吸引力 而且萌点和笑点果然有自己国家做出来的亲切感 希望能越做越好吧 表白山新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2-4 / 标签: 1979 睡前故事
多扇阿姆罗几下就好了 比较喜欢厚重和无奈的部分 夏亚这个角色也很喜欢 但是我对于NT的心灵感应聊天室真的接受不能 (虽然基本每部高达都有吧 )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12-3 / 标签: 2017 动画电影 睡前故事
又纯洁又强大的黑发少女 明明有一整个绚烂而又快乐的世界在她面前 她却愿意为你得一场脸红的感冒 原因是酒?绘本?锦鲤?或者是你心中无穷尽的被窝和意淫 醒醒吧……作画和表现力可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12-3 / 标签: 2010 动画电影 睡前故事
存在就是意义 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是吗 虽然不是完全认同 但是还是热泪盈眶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12-3 / 标签: 2013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年番
不管是题材还是角色还是作画 都不是我的菜 那我为什么要补这个番 我应该好好问问自己 (还不是看见评分高 不愿错过的的心态)潜在的受众应该会很喜欢吧 不过还是有一点值得说 好歹没完全把观众当傻子 也是类似题材中的佼佼者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26 / 标签: 2017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很细腻 但是有些情绪的演出实在是太用力了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情深味淡的那种感觉 岛田是最喜欢的角色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26 / 标签: 2016 小电视 睡前故事
很细腻 但是有些情绪的演出实在是太用力了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情深味淡的那种感觉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2-11-25 / 标签: 2016 睡前故事
跟第一季差太远 主要原因就是瞎改原作 原作后面真的很精彩 虽然结尾有点仓促 但是比这个TV版好太多太多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2-11-25 / 标签: 2016 睡前故事
智斗部分很好看 而且主角和反派的性格设定很好 喜欢看聪明人斗智斗勇 很多非常刺激的转折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