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11-24 / 标签: 2018 女性向
无法拒绝美型悲剧性人物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2-12-5 / 标签: 2018
食之无味 弃之也不可惜……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
作画风格挺赞的 分镜很棒 可惜主题挺俗的 尤其是结局 讨论内核到底是“升华”了还是蒸发了 大概是后者吧 恶魔人们跑步起来好鬼畜啊 -
希尔达 第一季 Hilda Season 1
13话 / 2018年9月21日 / Andy Coyle
2024-1-17 / 标签: 2018 收藏
世界观和各种生物真的非常有意思 虽然刚开始看起来有点低龄化 但是里面希尔达要面对矛盾和问题一点都不低龄,每一个“奇形怪状”的荒野角色和“疯癫”的城市角色带我进入了一个复魅的世界,但是这个魅并不是曾经具有攻击性的魅,而是一种更活泼更温柔更奇趣的魅,勇敢鲁莽的希尔达和认真优秀的Frida以及胆小可爱的David,当然还有愿意相信童真和奇妙的妈妈和最可爱的动物伙伴Twig~ 看了以后让人非常开心的动画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22-11-25 / 标签: 2018 动画电影
公主联盟加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10-26 / 标签: 2018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3-2-21 / 标签: 女性向 OVA 2018
剪影般的片段 三集下来展现恋爱中的微焦距时刻 还挺美好的 夏日的碳酸汽水一样 喜欢牵牛花的花语 虚幻的爱永远的爱 但是分镜和画面比较平 没有太出彩 背景的水彩挺好看的 角色塑造还挺用心的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10-26 / 标签: 2018 收藏
这个是真的很好笑 万能的三人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10-26 / 标签: 2018 小电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29 / 标签: 2018 年番
非常值得一看 虽然又是美少女x爱好系列 但是这部在爱好部分下的功夫非常足 就是可以让人感受到露营从准备到回味的各个环节的乐趣 美少女还是一如既往的萌啦 没什么太特殊的地方 喜欢骗人的那位蛮逗的 看完也很想去哪里走走看呢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10-21 / 标签: 2018
下饭流程番 看是会看的 不过看完也不会记得发生了什么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12-5 / 标签: 2018
说是黑暗冒险 其实只是想卖卖肉吧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27 / 标签: 2018 收藏
好对我胃口 很喜欢这种主线节奏紧张 角色变态死得快 支线又有美食和颜艺 特殊历史背景 毫不墨迹煽情但是又能打动人的番 人物作画好搞笑 好多角色都不是一个画风 op很好听充满力量感 希望日后经费充足一点 制作也能更精致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28 / 标签: 2018
前两话还不错 尤其是第 一话 补充了人物背景 但时候后两话就是单纯迫害野生动物了 …… 熊熊做错了什么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27 / 标签: 2018 收藏
最后在监狱那段太好看了 阴谋和感情 以及疯魔的杀戮和决斗 太精彩了 ps.水獭锅笑死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10-26 / 标签: 2018 收藏
最后关于命运的阐释 真的很好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2-12-5 / 标签: 2018
到处都是废 萌 肉 工业糖精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10-26 / 标签: 2018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3-2-1 / 标签: 2018 收藏
不仅喜欢吃面包 还很享受观看面包从无到有的制作过程和细节 这部番真的太适合休闲时候看了 世界观细腻充实 色调温暖 作画从“小不点”的视角出发 背景和日常的食材工具等都显出特殊的可爱和美好 人设上两只的互动也超级可爱 假如森林里真的住着这样一群可爱的生物 以后在林子里走路都要格外小心hhh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11-27 / 标签: 2018
搞笑的量算够了 其他的还好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