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22-11-22 / 标签: 2006 小电视
男主女主都很好且无党争的青梅竹马让人看着真舒服 但是故事比较少年系已经不怎么喜欢看了 -
工作狂人 働きマン
11话 / 2006年10月12日 / 小野勝巳 / 安野モヨコ / 香川久
2022-12-17 / 标签: 2006 女性向 季番
努力奋斗 拼命工作是很好的 但是个人认为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身边人和休憩也很重要(明明有时间去做SPA什么的 但偏偏没有时间陪亲人恋人)不如不用这些矛盾凸显女主的困境 光明正大说喜欢工作 工作是全部可能反而让我好理解角色一点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22-11-23 / 标签: 2006
第二季其实已经腻了这种剧情了 这种世界观做成单元的事件是蛮有感觉的 但是一旦搞起大而长的主线就很容易暴露逻辑上的一些缺陷 看得容易上火 但是当时看的很着迷 -
幕末机关说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26话 / 2006年10月6日 / 矢立肇、高橋良輔 / コザキユースケ
2022-12-12 / 标签: 2006 年番
剧情上历史部分有意思 历史事件及人物纷纷登场 蛮出彩的 魔幻部分槽点就挺多了 我认为可能是一种力量至上主义或军国主义的隐喻 但并没有描绘出深度 前后与其说是矛盾不如说是没有足以让观众信服/男女主观感还不错 感情线略迷 总体上优点在于真实历史的厚重感和营造出的幕末混乱又艳冶的氛围 非常棒的配乐 幕末冷热兵器打斗和一些出彩的作画处理 补番还算是享受吧 ps明治后战争扩张了啊 确定霸王之首封印好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0-24 / 标签: 2006
哈哈哈 这一版的月真的很带感 坏人就要有坏人的样子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2-10-24 / 标签: 2006 收藏 女性向
染血之室篇真的太赞了 恐怖剧情以及角色的互动真的都很棒 -
完美小姐进化论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はやかわともこ(讲谈社“别册フレンド”连载) / 佐久间康子
2022-11-22 / 标签: 2006 女性向
完美小姐一开始就挺完美的 -
血色花园 RED GARDEN
22话 / 2006年10月3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23-2-1 / 标签: 2006
五位青春期的女性成长路线很好看 尤其是雷切尔和克雷雅 心理情绪刻画很有感染力 画风熟悉了几集之后 我感觉很多分镜和人物特写帧数非常美 还有每套凸显人设的服装 尤其是每集的eyewatch BGM和OP都很喜欢 不过缺点也挺明显的 剧情其实很多没有解释清楚 所谓的战斗也是蛮多不合理的地方 瑕不掩瑜 气质特别的gonzo原创 -
鬼公子炎魔 鬼公子炎魔
4话 / 2006年8月25日 / 神戸守 / 永井豪 / 小丸敏之
2023-4-30 / 标签: 2006 OVA
很好看 分镜也很漂亮 最后一个故事的氛围很好 不过不喜欢的地方也有 绝大部分来源于原作永井豪的H特色 总是很生硬……ps 雪女的眼影好好看啊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2-12-6 / 标签: 2006
前半部分比较有意思 后面展开了又是老一套 爱与变态啦 食人鬼的伦理的 男人的觉悟和女人的牺牲啦 感觉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部将讨论现代社会的割裂用性和男女关系来隐喻的番了 真的非常非常无趣 配乐和表现张力还不错 ps 当然啦 女角色互相撕起来一定会身体羞辱彼此 比较谁的奶子好 这可是当然中的当然中的当然 好像对于有些创作者而言 爱与性可以影射人类一切行为 可以解释一切动机 我可以理解 但决定不认同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2-6 / 标签: 2006 年番 睡前故事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 不是所有的痛苦都需要得到安慰 也不是所有的孤独都需要缓解 可以同情很多角色 但是无法认同理解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2-10-24 / 标签: 2006 女性向
现在看有些点是真的很爆笑 当年爱过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22-12-14 / 标签: 2006 年番
如果剧情不能很好支撑内核和思想 那我为什么不直接去看论文 肯定更有深度更透彻(加上文笔好的思想家哲学家也不全是谜语人)来看番肯定还是希望有一点趣味的 蛮可惜的 灿烂的思想火花在暗淡的剧情中一闪而过然后就沉没了 消失无影踪……制作也不是太上心的感觉……oped还不错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22-11-24 / 标签: 2006 女性向
初中时候开始看的 四月一日君的牢骚现在依然让我觉得烦躁 不过在此之下 非常非常温柔 不过我已经不太喜欢Clamp的虐心了 营造的物哀悲剧美在非常中二说教的台词之下消解……过场配角又总是在极端执念中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2-12-16 / 标签: 2006 女性向
以前小的时候看真的很不喜欢小松奈奈 重刷后发现其实 爱情附加在娜娜身上的牢笼甚至更坚固一点 不过还是很喜欢本作女性主义的视角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23-1-31 / 标签: 2006 OVA
算是有点搞笑吧 neta段挺逗的 不过总体而言没有水岛努其他几部胡闹的搞笑 美术风格是那几年比较流行的 个人并不是太喜欢 所以总体观感一般吧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2-10-24 / 标签: 2006
哈哈哈 挂了好久的洞爷湖钥匙扣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