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剧情发展主要靠新人物出场,主角姐妹没什么直接的、感情上的互动,通过第三者事件加强感情。结果就是看下来芽衣没什么存在感,情感变化莫名其妙。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8-5
改编的不错。L死前那段加戏是亮点。最后月的死相的修改算是有一点点洗白他的意思吧。不过可以接受。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9-23
《Chargeman研》式的烂片(当然没烂到那个程度),虽然烂但是烂得有节目效果。前半段其实还算不错,但是从18集开始我就抱着“我就看看还能不能搞出更多节目效果”的心态看下去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8-30
永远一脸“一切尽在掌握”表情的浦地正宗,输给了另一个“一切尽在掌握”表情的浅井惠。角色讲话也不讲人话,剧情也一路平淡的不行。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8-2-27
坠马失忆那段让我觉得编剧是真的编不下去了……黔驴技穷了……感觉在我看过的各类作品里也算是最唐突且搞笑的展开之一了。唯一的神来之笔是最后玉青和渚砂晚上还要同住一室。 -
ChargeMan研 チャージマン研!
65话 / 1974年4月1日
2018-3-21 / 标签: TV 泡面番 Cha研
旷世神片。明明是烂片,却烂成了和猫和老鼠一样搞笑无厘头又让人开心偶尔还能发人深思的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