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0-10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2-22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剧情发展主要靠新人物出场,主角姐妹没什么直接的、感情上的互动,通过第三者事件加强感情。结果就是看下来芽衣没什么存在感,情感变化莫名其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22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8-30
永远一脸“一切尽在掌握”表情的浦地正宗,输给了另一个“一切尽在掌握”表情的浅井惠。角色讲话也不讲人话,剧情也一路平淡的不行。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8-8 / 标签: TV 原创 机娘
总体来说透露着一股省钱气息,但是机娘用3D而女主角用2D把人和玩具的区别感体现得比较好。打斗部分比较尴尬,是拖后腿的部分。 剧情上有一个小主线,一路看下来也算不错。作为模型玩家来说,可以说不仅一扫开播前的不安,甚至满足了一切期待,私心给个高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9-23
《Chargeman研》式的烂片(当然没烂到那个程度),虽然烂但是烂得有节目效果。前半段其实还算不错,但是从18集开始我就抱着“我就看看还能不能搞出更多节目效果”的心态看下去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3-2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2012年10月
世界观设定是我看过的科幻作品中逻辑非常严密的之一,就是被垃圾制作质量毁了。两首ED都很棒。